忙里偷闲去雨崩

• 出发时间/2016-04-20

风风火火,恍恍惚惚

毕业之后就没有自由的时间出去走走,工作面临更换,提前辞职空出了半个月的时间,刘老师刚好要去乡城,想去梅里雪山,正值樱桃快成熟的季节,本来是打算要么呆成都要么回家吃樱桃的,不得不佩服刘老师-----这位复旦大学毕业的老头啊,被洗脑跟着一起去云南,去梅里雪山,去雨崩,去乡城,闺蜜刚好是有空的,真的就没有跟闺蜜好好的出去过,于是我们兴奋的买了20号的机票,

-----------------------------------------------------------------------------------------------------------------------------------------------------------------------------------------------------------------------------------------------------------------------------------

day1:成都——香格里拉——飞来寺,宿:飞来寺(180)
           成都——香格里拉   机票:500左右    (1小时)
           香格里拉机场——香格里拉汽车站:30   (10几分钟)
           香格里拉汽车站 ——飞来寺:300   (6,7小时左右)

4点就起来了,开车到机场,真心瞌睡没睡醒,太早了,但机场的人还是很多。刘老师上海——成都成都——香格里拉,之前早早的沟通选座位,选在窗边看风景,一早在机场碰头,不得不说刘老师还是带着他的大箱子,跟着他走南闯北的大箱子,尼泊尔拉萨,,,箱子,背包真心重啊,这就奠定了去雨崩我一路提东西的基础啊。。。。。。{吐血}{吐血}{吐血}{吐血}
           四川云南的时间只需要一小时,太快,早上在飞机看日出,到香格里拉才9点,接下来跟着刘老师混了,这位一直行走在路上的老人,哈哈,我是这样经常开玩笑叫他的。

也许是呆成都上班太久,出机场就跟撒了欢的小鸟一样,在车上一路手舞足蹈的,刘老师跟司机大哥说我是个疯子(好吧,他反正对我没有好话说的),是啊,上班那么久,去其他的地方肯定兴奋啦,在成都只要休假我就想着我不要待在成都,就是想出去透透气。正值桃花开的季节,路边的桃花开的好艳丽,,,
      司机大哥说我们的运气很好,因为前几天都还下着大雨,今天出着太阳,天气好得不得了,白马雪山因前几天降雪,现在去可以看见雪景。哈哈,于是我们各自吹牛,也不看看是谁,人品好嘛。

到达飞来寺是4点左右,在酒店住下,找了一个最佳位置,对着梅里雪山,打算明早看日出。刘老师一路奔波劳累啊,他得休息,我跟唐福利没有瞌睡,于是我们打算出去逛逛,其实飞来寺真心没啥可逛的,太阳大的要命,我们两个就跟傻逼一样,头顶的种太阳,燃烧着青春的余热。

不走寻常路的捕捉到一颗大桃树,花开的很烂漫。

day2:  飞来寺——雨崩 宿:上雨崩(床位25)
                飞来寺——雨崩    面包车拼车:15/人
     人品是差的,因为第没有日照金山,心累,,,一大早看看窗外,啥都看不到,天气也不好,听说昨晚下了雨,,心塞啊,都在想要不要去雨崩了,吃了早饭收拾好,还不是得去啊,不然不就白来了,心里很窝火啊,在路上没有想去看怒江大峡谷的,以前是就在路边的风景,大家都会停车经过去拍照,之后被奸商发现了商机就筑起了围墙,收起了门票30,之后大家都不去了,飞来寺观景台门票50,但我们在酒店就能看到梅里雪山啊,早房间就能看日照金山,还不用在观景台受冻,原以为省去了一切不必要的门票,结果到了雨崩要买门票,环境保护费嘛,给了无所谓啊,以前90,现在就是卖套票,215元,真心坑啊,捆绑式消费,强制性消费,心都要吐血。。。太难受了,

好大一棵树

路遇马拉松设置补给站,于是大家就去打了酱油

喝酒吃肉喝酒吃肉

大哥他们买的葡萄酒,真心好喝,不过价格还是蛮贵的

空姐一家人跟刘老师去年的亚丁认识,这次刚好他们也来云南,再次遇见,我们三个是自助游,他们报的一个户外俱乐部,在这里遇到了我们的成都妹子桂华,在这里,大家真心吃的好啊

一桌日本友人,刚到雨崩村就下起了很大的雨,在住宿的地方听到了日本话,然后他们说了一句,难怪下雨

小松鼠不怕人哦,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见,以前都是大老远听到人的声音就跑了的

翻我的包包有没有吃的

他们说我是小黄人,哭啊/(ㄒoㄒ)/~~

雨崩的师傅第二天给我们送的酸奶,感动

香格里拉乡城,一路心脏都快颠簸出来,那天一天都在车上啊,到乡城我的微信运动是3万多步,真的是红军长征艰辛路

达洼家里面

乡城香格里拉,箱子简直是惨不忍睹

只想说在香格里拉那天下着雨远处还下着雪的,结果回到成都简直热惨,衣服都脱不赢

本篇游记共含2034个文字,16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7-11 20:25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7-11 21:57

2016-07-11 23:53

2016-07-12 09:45

引用 batiqlo 发表于 2016-07-11 20:25:56 的贴子: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去嘛,4天假期就去

2016-07-12 14:43

引用 xiaozhe 发表于 2016-07-11 21:57:32 的贴子: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以前印太多,送不出去了,现在人懒了,图片也懒得弄了,游记也懒得写,这还是我4月出去的时候

2016-07-12 14:44

引用 幺幺 发表于 2016-07-11 23:53:09 的贴子:

谢谢支持,嘿嘿

引用 大猫 发表于 2016-07-12 09:45:16 的贴子:

谢谢

2016-07-12 14:45

引用 张小嶷 的图片:

——忙里偷闲的---“啊拉尔汗”,雨崩欢迎您的大力宣传与力作面市支持与顶NO:11!

2016-07-12 18:04

——友谊之旅---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咔嚓”一声留下这唯美瞬间!

2016-07-12 18:05

引用 张小嶷 的图片:

——这就是缘分---有缘千里再相会,应该高举酒杯庆祝一番!

2016-07-12 18:07

——山美、水美、人更美,放松心情向着快乐出发并谢谢您的精彩-【忙里偷闲去雨崩】!

2016-07-12 18:08

引用 点燃一支烟 发表于 2016-07-12 18:04:31 的贴子:

嘿嘿,会的

2016-07-13 11:32

引用 点燃一支烟 发表于 2016-07-12 18:05:40 的贴子:

嘿嘿,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的闺蜜

2016-07-13 11:33

引用 点燃一支烟 发表于 2016-07-12 18:07:45 的贴子:

——这就是缘分---有缘千里再相会,应该高举酒杯庆祝一番!

这就像一个成品画框,这个我蛮喜欢这张照片

2016-07-13 11:34

引用 点燃一支烟 发表于 2016-07-12 18:08:58 的贴子:

嘿嘿,谢谢支持

2016-07-13 11:35

这张照片好安逸

2016-07-15 23:47

引用 死神 发表于 2016-07-15 23:47:08 的回复:

回复死神:松鼠看着好机灵,它们不怕人,好多小松鼠啊,

2016-07-16 10:38

引用 张小嶷 发表于 2016-07-16 10:38:27 的回复:

松鼠看着好机灵,它们不怕人,好多小松鼠啊,

回复张小嶷:到雨崩走了好久

2016-08-03 15:12

引用 死神 发表于 2016-08-03 15:12:30 的回复:

到雨崩走了好久

回复死神:11点到西当,5点到雨崩

2016-08-07 12:13

太帅了

2016-11-21 13:22

2016-11-21 13:24

引用 死神 发表于 2016-11-21 13:22:45 的回复:

太帅了

回复死神:这里的松鼠不怕生

2016-11-21 16:19

引用 死神 发表于 2016-11-21 13:24:57 的回复:

回复死神:牛的很呢

到雨崩走了好久

回复死神:西当进的,6公里,12公里的上坡,6公里下坡,走了7到8个小时,不过出雨崩就走的尼龙路线了,差不多都是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