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悉尼7日二人行gogo❤

GOPRO视频简单剪辑:

第一次剪辑视频 比较粗糙~见谅见谅哈

题外话❤

回首上一篇游记,已经是4年前的台湾了,竟然因为偷懒没写完垦丁花莲的部分,后面又和小伙伴去了一次台湾,甚至还误机,很多有趣的事想记录下来无奈记忆已经零碎。看着4年前傻傻稚嫩的文笔,又好笑又怀念,当时刚开放台湾自由行,第一次和朋友算是出远门,激动的心情跟现在完全不同呀这就是写游记的一个好处吧,记录当时的心情,所见,还有一些过去的人事物。4年啦,从大一到研一,心境或许老了些,不再像当时那样容易激动也容易开心,不过,再4年后,回头看也是不一样的感觉吧!
趁记忆还算鲜活,记录下每一段值得回忆的旅途,以后慢慢回味^^

准备工作

主要就是机票,住宿和行李了。
①澳洲这边买国内机票还挺神奇的,什么证件也不要,名字我感觉你乱写也是可以的,也没人检查护照啥的,我是在虎航和捷星官网上买的机票,对比下价格,哪个便宜再选个自己合适的时间定下就OK啦!

②至于住宿,因为都还是学生财力有限,不想花太多米,本来想订民宿那种,在airbnb看了半天,其实很多都超棒,还有直接靠着海边的,但是后来协商下还是觉得酒店方便,就小奢侈一把,在booking上订了几家,事实证明真的都不错,后面说~

③行李的话,因为6月末澳洲已经差不多进入冬天,但是不想带太多,且托运行李都是要另外收费的,不然的话一人只有7kg随身行李,检查机票的时候还会有人在那称行李看你有没有超重,超的话估计罚的更多,所以怕不够的最好还是官网上一起买了,14kg托运行李好像10几20刀吧,我们两个人买了一份。带的衣服也不算多,一件大厚外套,墨镜,防晒霜,拖鞋必备的,来了总不能不下水玩玩吧,泳衣我没带(不怕冷的可以带,黄金海岸的阳光还是不错的,第一天还看到有人穿着比基尼在那晒太阳,后面就冷了),牙刷沐浴露洗发露(酒店很多不提供牙刷,洗发露沐浴露是觉得自己的比较好用点)

然后一点现金及信用卡(澳洲基本都靠卡,用现金的地方不算多,就带一些打车,吃小吃用)。找路全程靠万能的google map

大致行程

Day1: 墨尔本黄金海岸(宽滩,冲浪者天堂)
Day2: 黄金海岸(天堂农庄paradise country,冲浪者天堂,sky point)
Day3: 黄金海岸(观鲸,海洋世界sea world)
Day4: 黄金海岸(华纳电影世界Warner movie world)
Day5: 黄金海岸悉尼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达令港,环形码头,唐人街)
Day6: 悉尼(鱼市,悉尼歌剧院,麦考瑞夫人椅子,达令港
Day7: 悉尼(闲逛)晚上:悉尼墨尔本

正文啦啦啦

因为现在在澳洲墨尔本读研究生,所以飞过去还是很方便的,澳洲的小伙伴应该都有关注citydiscount这个微博吧,各种优惠,当时正好虎航和捷星都有优惠,又想着6月考完试回国前去玩一趟,就赶紧订了机票,先飞去黄金海岸,再去悉尼,然后回墨尔本打包行李。
20考完,21就迫不及待启程了,也是有点赶吖!

考虑去黄金海岸悉尼是因为它们俩和凯恩斯在一条线上,距离近也方便,这次时间不够就木有去凯恩斯墨尔本在南边,路线是一路向北~
黄金海岸,众所周知的旅游胜地,悠哉,惬意,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冲浪者天堂,美丽的大海和沙滩,在这里待着会觉得这里的人生活得简单惬意。
悉尼正好相反,节奏非常快,人口密集,高楼林立,完全是不同的感觉,个人更喜欢黄金海岸,不过在澳洲,怎么能不看看歌剧院和达令港呢?!

黄金海岸❤

21一大清早起床去图拉马莱恩机场,竟然还迟到了18分钟,自动值机柜台都关闭了,赶紧人工柜台托运行李后跑去候机室,顺利上了飞机,gopro来一张

澳洲的机票,就是这么简洁座位是可以选的,在你订票的时候,我非常蠢得以为不用钱还自己选了位置。。一个人加6刀,其实压根没必要,一起取票基本座位也是在一起的。。被自己蠢哭

黄金海岸啦!!
在机场拿了好多指南类的东西,这家是悉尼很有名的pancake on the rocks,看到好多人大力推荐,没想到原来黄金海岸也有,而且机场拿的指南里还附它的优惠券,就在这里搞定了~~墨尔本倒是没有这家店,什么时候开一家

在机场的信息台办交通卡,我们直接买了一天无限次刷的那种,一天10刀,汇率差不多5,一共待4天,所以一人是40刀,这个公交电车都可以坐,比较方便~~~在澳洲坐电车公交上下车都要刷卡的,这边电车刷卡在站台,墨尔本是在车上。
看我拿了7788一堆指南哈哈!里面很多可供参考的娱乐项目,黄金海岸就是玩玩玩吖!
抓螃蟹观鲸跳伞等等等等,太多了~~看时间选择合适的哦!
我们这次要去的几个主要的就是冲浪者天堂,天堂农庄,华纳电影世界和海洋世界。这三个乐园有联票,在某宝上买比较便宜~~我是买好,打印好他发来的邮件在景点兑换联票。然后在黄金海岸临时添加的一个项目就是观鲸~~

我们从机场坐的巴士,右边这辆白色的,到宽滩站也是终点站,也不怕坐过站什么了。宽滩broad beach也是一个景点,我们酒店就在离这三分钟的地方!所以,先去酒店放行李再轻松去耍~~

住宿:Meriton Serviced Apartments Broadbeach(美利通酒店式公寓 - 布罗德海滩)在booking上定的海景房。

超级推荐这个酒店,交通超级方便,公寓式酒店,应有尽有,小家的感觉。之前别人都说来黄金海岸一定要自驾,事实证明找一个位置好的酒店完全不需要呀~~全程公共交通搞定,也很方便。房间能看到海,每天早上睡起来远远看到夕阳升上海平面,真的太美了!阳台看出去还能看到别的一些酒店,索菲特什么的~~景色很棒,要是能再高一点就好啦哈哈

我们的房间在15楼,但是大堂在2楼,所以大概是13层的高度,说是海景房,海不够近哈哈哈 但是住下来后越来越满意!真的很漂亮。晚上坐在阳台吹吹风,惬意哇。

小厨房,在床的正前方,但是还好没什么影响。微波炉,洗碗机,锅碗瓢盆,冰箱,洗衣机,应有尽有~我喜欢~

稍事休息就出来玩啦。找找吃的

在一家日式餐馆随便点了一些,这附近倒是觉得餐馆不多

阳光棒棒的大冬天甚至还有点热了
还有美女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晒太阳。

黄金海岸海滩超多,宽滩和冲浪者天堂是连在一起的,从宽滩一直往前走就到了冲浪者天堂,超长的海岸线,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一个一个分开的海滩,囧

正值中午,虽然是冬天,但是黄金海岸的温度比墨尔本高一些,阳光也很给力,天空,沙滩,大海连成一片。因为不是旅游旺季,人也不多

放些图,感受下~~

一个浪打过来,写的字都冲没了

一路拍照玩闹往冲浪者天堂走去。
海边有一些人在运动,跑步,骑自行车,感觉能每天这样在海边锻炼跑步,真是太舒服了~~

到啦,冲浪者天堂!!百科一下: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濒临太平洋,拥有长75公里的海滩,是全世界最长的沙滩海岸。白沙细软,海水湛蓝,天高云淡,四顾茫茫。其中连续海滩长达42公里,在42公里的转弯崖角处,有一片礁石,层层的海浪从礁石崖头冲过来,汹涌澎湃,勇往直前,高度达2—3米,如果海上风浪大作,更是浪涛怒吼,掀起狂涛巨澜,其壮观的景象令人惊叹。
然而,那些爱好冲浪的澳大利亚人,却把这里当作最理想的运动场和竞技场,称这里为“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每天早晨6点多钟,太阳刚刚从大洋中升起,霞光笼罩着海滩,便可以看到男男女女的年轻人来到冲浪者天堂,开始在浪涛中搏击、冲杀,一展自己的雄姿。
在冲浪者天堂,也经常举行冲浪比赛和表演赛,吸引无数的游人前来观看。

沙滩旁有可以冲脚的地方,这个其实是给下水的人冲全身的,旁边有比较矮的冲脚的我们当时没看到==

冲浪者天堂的这块牌子正对着马路对面的商业区,感觉是我在黄金海岸唯一看到的商店多的地方了哈哈,这边有各种吃的,商店,还有一个paradise game center 有类似国内大玩家的玩游戏的地方,还有打保龄球打枪的地方,没什么事的话不妨去玩玩哦!

买了个冰淇淋嘻嘻,导致我后面饱的饭都有点吃不下。。。

在商业区逛了一会,到傍晚了,夕阳下的冲浪者天堂真的是最美最美的!赶紧来拍拍照

照片拍不出眼前的美景,一定要亲眼来看看它的美~~~
白浪,沙滩,晚霞,美呆了,词穷

拍够了也饿了,来吃饭
这家是看蚂蜂窝推荐的黄金海岸必吃NO.1,hurricane's grill的德国猪蹄,还说经常要排队。
可能因为不是旺季,我们没排队,位子也挺多,但是进店后发现并不是猪蹄而是大猪肋排,一度怀疑我是不是进错店了,不过味道很棒,别桌也好多人点那个,应该没错吧哈哈。还可以看海,不过我们吃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只看得到白色的海浪,早一点吃的话可以坐靠窗位置看风景哦!

一份65刀没记错的话。猪排配薯条,国外就是啥啥都要配薯条。。偏偏我不是很爱吃土豆,不过国外的薯条味道真的完胜国内的。
超大一份的猪排,刚端上来的时候我还觉得服务员坑爹给我们两个人来这么大份(他推荐这个分量),后来才发现其实差不多,因为好多是骨头。。

好吃好吃~~

扫光哈哈,剩一盆吃剩的骨头。。

吃完饭我们又来商业区散散步,进了天堂游戏中心,一进来左拐就是玩保龄球的地方。
说来搞笑,我只在很小的时候玩过玩具的,自己摆10个瓶拿个球扔,第一次玩真的,一直以为自己很厉害,玩了才知道不容易啊。。。深深打击了我,扔了好几个一个都没中的,心很塞,然后这人就给我嘚瑟。不过后面我一直进步哈哈。一局是16刀,我后面进步了还想玩,但是手指真的超痛,真球好重啊,所以就先玩了一次。

。。下排是我的成绩,惨不忍睹。。不过是持续进步啦哈哈

继续乱逛,这个也是黄金海岸的一个项目叫iFLY,就是让你在一个圆柱空间里体验失重,人飘起来,想跳伞之类又害怕的朋友可以先来玩玩这个模拟的体验看看,一个人90刀左右,我机场拿的小册子里也有打折券~~打完折一个人是75刀吧~

可以免费参观的,我们上去看了一下,就是这样滴
老外一个好的地方就是不会一直给你推销,特怕狂推销的好有压力。
你看完不玩走也不会有人上来一直狂给你推荐
有兴趣可以上官网看:iFLY.COM.AU

黄金海岸就给人一种慢悠悠惬意的感觉,又不会太乡村,有吃有逛,不过呆久了估计我也会觉得无聊的哈哈 适合放松,度假几天,玩的话还是咱中国花样最多呀~~ 还看到一个vegas的牌子

黄金海岸商业街逛的路上还有很多小亭子什么的卖各种活动的票,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有一个什么澳洲表演了20年的show,当时犹豫了一下怕时间不合适,后来打算来买的时候票已经没了,建议大家安排好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可以多找几家比价看看。
像我们找了一家买观鲸的票,正好有活动,给我们算儿童价一个人69澳币,原价99刀,但是。。。。。本地人2个人只要20刀还是40刀。。外国人也宰游客啊。。。
因为观鲸的港口离海洋世界非常近,是早上9点,差不多3个小时,所以我们就把他俩放在同一天,上午观鲸,下午海洋世界~~

第一天就差不多这样啦,在附近的电车站上了车肥家~~

身后就是酒店啦,别看我穿毛衣挺厚的样子,没带厚外套还是冻得瑟瑟发抖啊,澳洲日夜温差超大,晚上还是要注意保温。

给你们看看几个主题公园的大致方位,我们这次去sea world海洋世界和movie world华纳电影世界,据说wet and wild水上乐园也很好玩,不过还是有机会的话夏天来再玩。
还去了一个天堂农庄不在上面,好像是另一个方向~~不过其实我不是很推荐天堂农庄哈哈,带小孩的话可以来体验~~

第二天,我们安排去的三个主题公园的第一个是天堂农庄,在售票处换了联票如上,是在去哪儿网上买的我记得,400多人民币一个人,比这边买三个划算就是,下单后72小时内给你发一个邮件,打印下来给售票处的人就可以~挺方便的。

在酒店后门就是公车,坐大概1个小时吧,就到了,但是还要走一走。
这个农庄基本被中国人占据了,包车的中国旅行团一波一波吖,纪念品商店的东西我看着觉得有点low。
可能之前去过台湾的清境农场印象好很多所以对这个比较不感冒。
进来可以看到几只羊咩咩在吃草,gopro来一张。

考拉考拉~~~萌萌哒
好多只,也挺近的,这个农庄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可以抱考拉合影,可是那一天售票的地方写着照片sold out(卖光),所以我最期待的项目也木有得逞呀呀呀呀,略郁闷

好几只~肥肥哒

墨尔本的动物园去了一次,袋鼠好小只,终于见到正宗大袋鼠,好怕它用强有力的蹄子踹我哈哈

跟旅游团的好像都有包午餐就是左下角这种,种类非常有限。。必须说实在不怎么地。。好像还有烧烤,但是一人也只是很小的一份,我们就一人买了一份汉堡

天堂农庄一天有三次表演,注意看下时间哦,有剃羊毛,马术,挤羊奶什么的表演。
这个是剃羊毛的表演,还找了几个观众上去做志愿者,用剃下来的羊毛给他们摆造型,其实意思不大,主要是主持人的幽默在撑场不过小孩子应该喜欢的,还会有一群羊从两边座位中间的走道跑过去,也算亲密接触下。

这个是马术表演,就是说明下马在现代还是有很多不可替代的作用的,然后让马和一个类似拖拉机的交通工具比赛看谁快。

逛完天堂农庄我们就下山了,还碰到一个好心的开车的老爷爷看我们好可怜送我们下山到公车站。
决定又来冲浪者天堂这边逛,还没看够美美的黄昏的海,不过到的时候还是晚了点,太阳快下山了。

摆弄我的gopro

累累的一天,酒店附近就有超市woolworth,自己去买了牛排橙汁水果回来做晚餐,在阳台吹风吃牛排干杯,也是蛮有情调的哈哈~~很惬意。

第三天,今天要去观鲸和去海洋世界。
每天早上都要去阳台拍风景,好美

还是到酒店后门坐公车,有直达sea world的,观鲸的地方就在附近,买票的时候那个人会告诉你去哪里给你联系电话~我们开始没找到后来打个电话问到了~

早上还下起了中雨,在海上风超大吹得整个人都凌乱了,好在还能接受,在船上颠簸啊颠簸啊,看到鲸鱼也是值啦!
小孩子一直激动地在喊着whale!whale! 大家都齐刷刷咔擦咔擦,super cool!!

上船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帮你和你的小伙伴在船前拍一张照,我还不知道是干嘛,后来才知道是洗出来卖给你的,加一套鲸鱼照片和一张拍摄的光碟是25刀

步行到海洋公园~在船上颠簸的我有点想吐,下船了整个人都清醒多了~
海洋世界我来啦!!售票处有地图还有一些项目的表演时间,像海豚表演,水上摩托车表演等等,记得看一下时间哦
附几张园内图

密密麻麻的鸽子,胆子可肥了,一点不怕人。

工作人员在讲企业的故事,白白胖胖的在水里游很可爱哦!

海豚表演~四小天鹅~

水上摩托,这个蛮帅的,还是喜欢看这种比较刺激的。园内还有几个很好玩的项目超喜欢,就是水上过山车那种,会淋湿但是很爽,有给你烘干头发吹干的地方,玩完了还有可以取照片的地方,你可以去照片亭看自己的照片,喜欢就可以洗下来,我每张表情都很惊悚就算了。。

晚上,again,又来了冲浪者天堂这边的商业区,换了条路走,还路过了一家很少儿不宜的店。。。

我就迈到门口处看了下。。。就出来了。

吃晚饭咯,在德国大猪蹄,不,是德国大猪排旁边就是我前面说到的这家悉尼很出名的pancake on the rocks,推荐的就是pancake 还有rib(有牛肉和猪肉可以选),肉真的超级嫩很好吃~~~感觉超越了出名的pancake~

黄金海岸的最后一天--华纳电影世界,也是玩的超high的一天,其实我是个胆子不怎么大的人,之前也从来没坐过跳楼机,这天玩了一次跳楼机,至少5次各式各样的过山车!突破自我哈哈哈
大门口来一张。 这个应该算是必去的主题公园,也是有地图和时间表,记得看表演的时间~

地图~有中文的,还有儿童区,非常贴心,胆小的娃爸妈就可以带他们去那里玩,惊吓指数都降了一个level。

最最刺激的超人过山车!东西全部要寄存,一个小时2刀,这个季节来因为不是旺季,排队超快,这点真的超级好!连玩了两次,我的小心脏呐!强迫自己努力睁开眼睛,在顶点下去的那个感觉真是酸爽!一定要玩哈哈,这是整个公园最恐怖的项目了

每次玩完一个项目都可以去旁边的商店看自己的照片,由于第一次玩不知道她在哪里拍,也控制不了自己当时的表情,大部分照片都是不忍直视的。。。喜欢的可以洗出来哦,多少钱我忘了,单张的话16刀吧,很贵,可以买套餐会便宜一些。

好莱坞飙车表演

右边的这个ROXY电影院也是一个表演,进去看4D电影的~

我们的午餐就是这里解决的,汉堡+薯条again。。

3点的时候是最大的一个表演,华纳公司各路人物会在街上游行带你重温各种电影镜头,猫女,神奇四侠,蝙蝠侠,等等等等。

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不透露了,大家自己去玩哈哈哈,说是鬼屋其实不恐怖,小刺激又很有趣~

公园5点关门,这个是我们玩的最后一个项目,绿灯侠,也是过山车,外加给你360度旋转,有种被虐的爽感,没有超人过山车恐怖哈哈

最后一个晚上,依然是到冲浪者天堂这边玩,又去玩了保龄球,看分数 有进步哦 虽然还是好几个一个没打中

还去打了真枪,两个人80发子弹,要带护目镜和耳罩,枪是锁在桌子上的,满安全的,但是那种后坐力还是蛮强的,子弹一个个反弹到桌子上还有点小紧张。第一次玩,好激动!这个是我的靶子(酷

还是蛮准的吧哈哈

路过一家甜品店,小伙伴超想吃

很不错哦就是有点甜了,有三种酱给你蘸,脆脆的香香的,好吃~~

last night in gold coast
惬意~~~真心喜欢这个带有热带风情的海边城市

带着一身疲惫回到酒店,夜景~

离开黄金海岸啦,动身去悉尼~~阳光,大海,白云送别我们~
在酒店前面的电车站有公车我记得是777路,记得提前看好发车时间
大概半小时就到机场了~

悉尼~

悉尼啦!入住跟黄金海岸一样的酒店,这次楼层更高~依旧是公寓式的,房间是跟客厅分开的~

坎贝尔街的meriton booking链接:
地处悉尼中心位置 – 显示地图

摘抄的简介:悉尼精选推荐之一 Meriton Serviced Apartments Campbell Street公寓式酒店位于悉尼(Sydney)中央商务区著名的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对面,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客人每24小时可免费使用1GB流量的WiFi。公寓式酒店接受银联(Union Pay)卡付款。

40层的公寓大楼位于干草市场区(Haymarket district),距离达令港(Darling Harbour)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帕迪市场(Paddy's Markets)、前身为悉尼娱乐中心(Sydney Entertainment Centre)的澳航信用联盟体育场(Qantas Credit Union Arena)和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阳台全景,楼层更高,不过更喜欢黄金海岸的海景^^

安顿好下楼~路过这个,据说是市政厅?
正好碰到关于同性恋的抗议~两个对峙方在互相抗议,还有记者采访,警察站了两排,真热闹哟~
市政厅上还插了彩虹旗

这个是queen victoria building
是一个很复古的建筑,里面有很多商店,从大牌到小众,最后一天我们也来逛了,地下一层也有许多店铺~
第一天来这主要是当地的朋友推荐我们一家这里的甜点~

里面是这样的~扶梯两边好多桌子,大家都在这吃东西聊天,很热闹
悉尼的人实在多,挤来挤去,还是黄金海岸悠哉
这里的节奏非常快,过马路往往是刚绿灯就开始闪烁红灯了,华人也是明显成倍地多了

这就是我们来吃天甜点下午茶的地方~据说是悉尼10大甜品店之一,叫tearoom
非常不错,感觉一桌桌的都是贵妇啊~
第一次来吃这种high tea,还不错~茶很好喝,甜点大部分也对胃口,马卡龙除外,实在甜到爆

美美的餐具~~好想买一套回家~~

自己选择想喝的茶~甜品是他配好的

东西都太好看,简直不忍下嘴

陪朋友来买Burberry裙子,这条繁华的街卖各种奢侈品,叫什么我忘记了,类似美国第五大道,LV,BURBERRY等等应有尽有,店铺也非常大

买完东西就赶紧冲向歌剧院啦!已经是快天黑了

晚霞下的悉尼
6月底悉尼已经非常冷了,记得多穿衣服,风超大

换个角度,海港大桥~这样单拍比较没有感觉。实际来看,这些景点都在一起,周围还都是各种高楼大厦,悉尼的繁华热闹凸显的淋漓尽致。

大致参观了一遍后,我们就和朋友在唐人街碰头一起吃晚饭。
这是唐人街地下一个很热闹的地方,像美食城一样,卖各种东西,点好东西付钱后等他叫你就可以了。
我们一人点了一份麻辣烫,点多了,最后还没吃完~味道还不错

达令港边的大摩天轮~

晚饭后到达令港
因为正好是周六,晚上8.30有10分钟的烟花表演。岸边大家都早早准备着坐好~

烟花表演结束后,在达令港边闲逛看街头表演,这俩兄弟挺搞笑的。
还现场交了好几个志愿者参与,其实国外的一些表演远没有国内的技艺精湛,但是往往都很会调动气氛,让现场观众参与进去,别有乐趣。

往回走的时候路过一家餐厅。大冬天的,我冻得不行,舞女就穿着这么点跳舞,也是不容易

唐人街一家水产店的大螃蟹~

第二天我们早上换了一家酒店,更靠近达令港一些
酒店有专门去机场的车,提前订好时间,挺方便的
内部也是很齐全,冰箱洗衣机小厨房等等都有
这家酒店楼层不高,我们在顶层,楼梯看下去是这样的,略吓人哈哈

去新酒店的路上看到的 不知道是谁~澳洲涂鸦也是一绝

酒店不远就是达令港~~

安顿好后突然巨困,睡到了下午2,3点,囧
起床后饿了,去悉尼鱼市场fish market觅食。走路过去的,悉尼我们全程步行~
地址:Bank St, Pyrmont, Sydney, New South Wales, 2009, Australia

鱼市场分两个部分,一个海鲜售卖区,一个食品加工区。一般大家都会去食品加工区,直接在那点餐就可以吃。那里所有的海鲜都是当日捕捞的,特别新鲜。你也可以点了餐拿到外面坐在海滩边上吃。

巧克力与水果的结合

生蚝~~很新鲜

这里有超多的鸟虎视眈眈你的食物哈哈

点了一份小龙虾
其实都不算很便宜 不过新鲜啦~~

鲍鱼还蛮贵的,忘了多少钱
三文鱼最后吃不下了,带走。。撑

路遇好大一只。。。这叫啥。。

吃饱饱我们准备再去悉尼歌剧院那块~~再看看昨天没看够的景色,还有那个据说是最佳拍照点的麦考瑞夫人的椅子

路过一户人家,房屋里全是鹦鹉!!
太壮观了,老人家非常和蔼,问她能不能拍照,她说尽管拍~还说她养这些鹦鹉17年了,太酷炫了
一只大鹦鹉还扑腾到我身上,吓死我了

路过海德公园,因为天已经要黑了,没有久作停留,这个喷泉雕像应该就是它的标志建筑物了。

还路过新南威尔士艺术馆,前面好多人,我们想去参观说那个时间不可以,是针对VIP的好像
白天是可以去的~

走了漫长一段路,穿过大个植物园,天都黑了,人也非常少,要是一个人我真是不敢走
终于到了麦考瑞夫人的椅子~~

麦考瑞夫人石椅上的字,太黑了,这还是打着手电筒拍的,不然完全看不到了

眺望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美景尽收眼底~

看完了歌剧院,又穿过黑漆漆的公园回到市区觅食
第一天到悉尼的时候路过这家店好多人在排队
所以又寻觅着找到这家店叫金汤玉线,味道还不错~~

我喜欢这个鸡翅!便宜又好吃!来的话一定要点~~

悉尼的第三天。本来今天的计划是去bondi beach ,但是太冷觉得这个季节没啥好看的就放弃了,临时决定就在市区乱走~~给自己悠闲的一天。
早上在达令港旁边商场的一家咖啡店简单吃了早餐,这个傻逼点了一杯巨小巨苦对的咖啡,喝的要哭出来了哈哈

然后在达令港边看到这家IMAX影院,说是世界上最大的IMAX影院,也没啥事我们就去看了个一小时的电影介绍宇宙的。。。。
刚开始还比较震撼,后面就比较无感了,影片不是当下流行的是设定好的几部~对宇宙这些兴趣没那么大~

悉尼最开心的事!!
在westfield逛街的时候,碰到米兰达可儿为新店开业做宣传!
赶紧排队,可以签名拍照,简直太鸡冻!!!
缘分啊 没想到最后一天竟然有如此惊喜!开心了一个下午~~

活动结束后亲切的跟我们招手~

可儿签名照~

晚上的飞机,短短的航行,到家啦!!第一次来到墨尔本阿瓦隆机场,巨小巨简朴啊哈哈,
坐着机场巴士,回家啦~~

旅行结束,总体我更喜欢黄金海岸,不过悉尼的繁华也是一定要去感受下的吧~~
希望我的流水账有小小帮助到你们(*^__^*) ~~虎头蛇尾嘻嘻 不要介意~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7-11 21:26

引用 gxcfywsy 发表于 2016-07-11 21:2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