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第三站也是无计划旅行说走去了有海的地方,三亚

• 出发时间/2012-02-20

2012.2.20,27岁,辞了工作,和同事,同事的朋友和她孩子毫无防备的去了三亚
同样,没做功课。
决定去三亚我记得是受葛优那部非诚勿扰的影响。

27岁,减肥成功的一年,恋爱的一年,工作相对也比较开心的一年。

这次早上的飞机没有延误,很欣喜,因为我已抱着只要我坐飞机就肯定延误的心情了。
三亚好像也坐了有三个多小时了吧,从上海走的时候好冷,一下飞机就是滚滚热浪扑面而来
我们定的是亚龙湾的维景酒店,三个大人一个小孩,一楼带小泳池的标间+了个床。
维景不错,价格很合理。
但是中午去吃了顿了面条,一碗很简单的洋春面,好像是90左右,还要+15%服务费,所以一碗面还吃不饱要100的样子。
坑子!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佩服那位同行的妈妈,居然把炒菜的锅子都带来了,还带了N包泡面。。。机智啊!

一到酒店放完行李,就坐上酒店的接驳车去了私家海滩,这个酒店离他们自己家的私家海滩有段距离,要短驳车去的。
到了海滩,就阴天了说。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小心灵还是被震撼了。

穿的衣服忒丑了,就不上全身照了,现在真为当时自己的品堪忧。
这种全身蕾丝花边的衣服我是再也不会穿的了,好可怕。。。

YY小朋友还是蛮可爱的闹,一到沙滩就自己坐下来玩沙子了

主楼前的公共泳池,其实人不是很多,前面还有2个公共无边泳池,左边还有,这里总共4个公共大泳池好像。自己房间门前的不算

主楼,我们住一楼,有自带小泳池,而且一出来就是个公共的大泳池。可以HIGH到半夜~
而且 我们真是的HIGH到了半夜,三个女人一个小孩在泳池里大呼小叫的,现在想想很不文明的。

维景私家沙滩,沙滩是一条线的,但是每个酒店都划分了,你是过不去其他酒店的私家沙滩的,而且第家酒店的沙滩设备都不一样

阿姨看到大海感动的都申式站姿了

沙滩太晒了玩了会就回酒店了,因为在亚龙湾,进去了就别想出到街 上去,所以没地去只能酒店沙滩 ,沙滩酒店。

这间就是偶们的房间,有人在嬉戏的那间。然后我一个人开始去游历酒店

吊床,晚上我们又一起来玩,我只记得我摔了个仰面朝天。

其实我们当天去过市区的,蛮土的,还有市区的大东海(名字记不清了)人爆多,海滩好脏,都是乱扔的垃圾,的确这个和亚龙湾的海滩不能比,去亚龙湾啊三亚湾的就是烧钱的。。。旁边有个什么休闲街,东西好贵而且不好吃。总之那是没办法,因为酒店贵,所以只能去商业街虽然一样贵,但是比服务费好多了。

每天早上 9点多一睁眼刷个牙就去出早中饭了,吃透,把中午那顿给省了。

此处都为土豪住的别墅区

一下午把酒店也逛完了

next day 去了呀诺达,这里蛮推荐的。有种风景这边独好的感觉

爬上来后她们都不敢玩,所以我也没玩了就。拍了张照就下去了
下面有其他人在玩,看着这么简单的安排安置真是想想后怕,还好没玩。

对的,我们是胖子团。

其实很精致的,应该买的。

葳葳送我的,蜜汁感动~

哇我好变态,凹的什么鬼造型

车开在悬崖边,当时我是很害怕的,和在台湾的时候她是的,巴士都是沿着悬崖边开的。好可怕而且那时还下着雨。但是景美的不行。

不想走路游山你就要交钱

满山花梨木,霸道!

头上顶的是蜥蜴。
这里有蜥蜴,鹦鹉,还有我最怕的蛇

我无意之间和一个男的擦肩而过,正因为擦肩吓我一跳我以为蛇碰到我了,哇的一声尖叫,吓到周围一圈人,那男的也吓的扑倒在地。真是人吓人吓死人

合照都是要交钱的,不是免费的。
这里是怕归怕,拍还是要拍的。

走了那这老久,势必是要释放一下内存了
这儿不是凉亭,是厕所。蛮干净风凉的唷。

隐约记得这里好像所谓的发财水?反正是到了就要摸一摸的。

再看一眼花梨木就88啦

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把阳台的香烟缸打碎了,然后2个女人半夜4点多下了泳池到旁边那户的阳台上去复拿了一个。。。

走了走了,早上 再去看一眼大海。

偷梁换柱烟灰缸那个好搞笑

2016-07-10 16: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1 14:34

引用 假音响发烧友 发表于 2016-07-11 14:34:07 的回复:

回复假音响发烧友:因为是5年前的事,细节都记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