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美国大提顿、黄石、纪念碑谷、拱门、大峡谷、马蹄湾、羚羊谷、布莱斯、锡安14日自驾游

caicaiwu (北京) LV.19
2016-07-10 16:52 1725/9
  • 出发时间/2016-06-23

一直喜欢行走在路上的感觉,走过了许多地方,越来越向往自然淳朴的风光。

终于在2016年6月23日向着我期待许久的胜地---美国中西部主题公园,出发!

盐湖城、大提顿公园、黄石公园、拱门公园、纪念碑谷、羚羊谷、科罗拉多大峡谷、鲍威尔湖、马蹄湾、布莱斯国家公园、锡安国家公园拉斯维加斯。多数是如雷贯耳,终于得以亲眼目睹,兴奋、幸福、满心期待......

总行程2521英里,约4033公里。行程14天,其中自驾路上11天。走起

主要行程都在中西部。犹他州、爱达华州、蒙大拿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怀俄明州

风景都在路上,行驶在这碧蓝的湖边,在这草木葱茏的森林之中,在红土满天的丹霞地貌之中,在蜿蜒曲折的峡谷之中......怎一个爽字

D1 北京---经停达拉斯---抵达盐湖城

6月23日 AA262北京达拉斯,飞行12小时10分钟,飞行距离11631公里,美国当地时间24日下午3:07到达。 AA089达拉斯盐湖城,18:50起飞,20:35到达。

在万米高空,欣赏到太阳在云层之下,好美啊,手机无法再现。

达拉斯机场

傍晚,到达盐湖城。到了美国,蓝天白云几乎日日相伴,都醉氧了。

avis租车,因为此次行程全部是旅行社代为安排的,非常省心。领队是一位会玩儿、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敬业的小伙子。我们这一路非常顺利。感谢一路的带领、陪伴。

这里日落在九点后,等待租车的时候走出机场,天空依然亮如白昼。

办理入住等了近一小时,美国人民干什么都不紧不慢的,排大长队也我慢依旧,也没有人不耐烦催促。
结果我们的晚饭就只好酒店餐厅打包,一打开就饱了。分量太大有木有。

D2盐湖城一日游。行车125公里。

6月24日,一大早就阳光明媚。昨晚到的晚,没看清酒店,早起拍个照。
为了大家顺利倒时差、精力更加充沛,今天只在盐湖城市内转转。

即将陪伴我们11天的座驾。7座道奇大捷龙,4人一车,相当舒适。后排座椅放倒,放行李绰绰有余。几乎是新车,只行驶了1271英里。

全球第一家肯德基店就诞生在盐湖城。KFC我的至爱,来参观一下顺便吃顿早餐。

这是山德士上校那套唯一的棕榈装,也是肯德基独一无二的标识。

肯德基连锁店的创始人――哈兰• 山德士,1890年出生,他的一生充满着美国成功的传奇。年轻时,他做过各行各业的工作,铁路消防员,养路工,保险商,轮胎销售及经营加油站等等,最后在餐饮业上找到了事业的归宿。
40岁的时候,山德士来到肯塔基州,开了一家可宾加油站,因为来往加油的客人很多,山德士便有了一个想法,“为什么不顺便做点方便食品,来满足客人的要求呢?况且自己的手艺本来就不错。”也就在这一时期,山德士推出了自己的特色食品,也就是后来闻名于世的肯德基炸鸡。由于味道鲜美、口味独特,很快风靡了整个地区,甚至很多人到加油站不是为了加油,而是专为吃加油站的炸鸡。1935年,山德士的炸鸡已远近闻名,肯塔基州州长为了感谢他对该州饮食所做的特殊贡献,正式向他颁发了肯塔基州上校官阶,所以人们都叫他“亲爱的山德士上校”,直到今天。
然而,最初的炸鸡方法用时很长,顾客必须等待30分钟时间才可享用到这种美食。1939年,山德士上校发明了一种独特的用高压锅做炸鸡的方法,可以很快完成炸鸡过程,而且味道更好。于是,一种新的烹饪方法出炉了。直到今天,我们享用的肯德基炸鸡仍然是压力锅烹制而成的。在山德士上校66岁时,他的餐厅所在地要新建州际高速公路,这使他不得不离开那个创业成功的地方。尽管这位66岁老人每月可以领取105美元的社会保险金,但不甘寂寞的老头又开始了新的创业。
就在那一年,山德士上校开着他1946年出品的福特车,带着他那“传神”的十一种香料配方以及他的得力助手压力锅,开始了漫长的寻找合作伙伴之路。在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的各地餐厅,希望把炸鸡的配方及方法卖给有兴趣的餐厅,但没人愿意接受。在1009次失败之后,1952年,他来到了盐湖城,遇见了与他一起共谋事业发展的餐馆老板Pete Harman。这位餐馆老板非常欣赏山德士的炸鸡,于是收购了他的配方,并约定每售出一块炸鸡,山德士上校可以得到5美分的提成,于是,世界上第一家KFC餐饮店在盐湖城诞生了,也就是我们吃早餐的这家餐厅。

与山德士合作的餐馆老板Pete Harman和夫人。

家庭装分量十足

土豆泥一份好豪爽,吃完已经满满的饱腹感。

看看有多大一块儿

四个人也没能消灭干净,剩下的打包,路上送给了homeless的人,流浪汉happy的频频点

盐湖城最出名的游览景点:摩门教圣殿,摩门教总部就在盐湖城。初期的摩门教主张一夫多妻制,被社会所质疑,实际上多数成员仍然遵循一夫一妻制。有很多说法认为它是邪教,我对任何信仰都给与尊重,存在即为道理。

很多对新人来拍婚纱照。

喜欢的绣球花,圣洁的白色

盐湖城犹他州,这是犹他州首府。

哈哈,不是恐怖分子哦。大盐湖暴晒,加之味道那叫一个酸爽,必须全副武装啊。湖面积与青海湖差不多。

在这样臭臭的湖水里游水爽歪歪吧

盐湖城曾经举办过2002年冬奥会,所以也是滑雪胜地。

D3盐湖城-杰克逊小镇-大提顿西线。行车600公里。

6月25日,盐湖城出发一路向北往大提顿公园。沿途看到蛇河snake river漂流。中午抵达杰克逊小镇。典型的西部牛仔小镇。

杰克逊小镇的标志---鹿角门。全部是真的鹿角堆砌而成。

拉风的大摩托,一路看到很多摩托车队,引得同车大哥心痒不已。

午饭后向大提顿公园西线前进。一路穿行在高山湖泊草原河流之中,眼睛与心灵都在天堂,还能再爽些么!
绵延的大提顿峰伴我们前行,山顶覆盖着冰川,山下蜿蜒流淌着蛇河,珍妮湖、杰克逊湖静静的依偎在大提顿峰下。柔情的山水如处子一般安静纯洁。

映入眼帘的是大提顿

来到大提顿峰脚下的Jenny湖,湖水清冽,湖边风很大,艳阳之下寒意阵阵。

登上一座小山俯瞰,一马平川,蛇河逶迤,壮美!

下了山在蛇河边悠闲漫步。河水清澈,有人在找寻小石子。

时逢周末,当地人拖家带口来垂钓。

偶遇美洲野牛群,带着新生的小牛犊,闲庭信步,浑然不觉我们的存在。

晚上入住杰克逊小镇的旅馆,一进门吓到宝宝了,一张兽皮横陈床上,其实是旅馆在兜售当地特色,是不是凶悍了些。

D4大提顿东线-黄石南门。行车268公里。

6月26日,清晨的小镇

寂寥的鹿角门

阳光这么好,来个日光浴吧

今天线路:大提顿东线-黄石南门-西姆指间歇泉-黄石峡谷-诺里斯间歇泉盆地
杰克逊小镇出发,走大提顿东线,个人以为东线风光胜过西线,早晨光线也刚刚好。
珍妮湖水静如镜,一丝波澜也没有,大提顿峰的倒影犹如一幅画静静地挂在我们的面前,我们屏住呼吸,似乎喘口气都会打破这里的宁静。

沿着湖边走走,野鸭在湖里畅游,小地鼠在脚边大摇大摆欢快地蹿上蹦下,居然还旁若无人的大秀恩爱,当我们是空气嘛,亲爱的小伙伴们!

爱si这倒影了,多刷了几张

与同车的小伙伴们合影。感谢同伴们的一路相伴,一对儿有着丰富旅游自驾经验的资深旅友,性格open,懂得生活、热爱生活,为我们这一路增添了无数的乐趣。真是有朋同行,不亦乐乎!

夫妻二人组

今天车队的朋友们都倒好了时差,满血复活,集体在大提顿峰下各种组合,各种pose,嗨起来。

深入公园内的农场

队友有对儿酷爱摄影的夫妻,我们有幸被当做model试验摆拍

自己再来几张,不爱照相的人都主动请缨,可见多爱这儿的山山水水。

马儿走来与我们亲近,可惜我还是胆小,怕它踢我,队友说尥蹶子也是用后腿,吼吼,还是没敢零距离

路遇皮卡,一个安静的男子也有一颗狂野的心

继续沿着蛇河前行,再次将大提顿峰、倒影、路边的野花收入镜头。

穿过大提顿东线,即是黄石南门。

oh yeah!黄石,我们来了!

简介一下:1872年被命名为黄石公园 ,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1978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占地9000多平方公里。地跨三个州,主要在怀俄明州。南北长100多公里,东西宽几十公里。最佳季节6、7、8三个月。森林植被覆盖高,占全美水资源的10%。1988年曾有场自然火灾,烧了几个月,烧掉30%的森林。地热资源丰富,其实黄石公园就坐落在巨大的火山口上,火山口直径达65公里。地下岩浆直径75公里,平均厚度13公里,最厚达200公里。动物种类繁多,野牛、熊、鹿、羚羊、野狼、狐狸。地貌主要有高山、盆地、峡谷。

黄石公园是个*8*字型的景区。东南是黄石湖;南部是西拇指间歇泉盆地;中部靠东是黄石大峡谷;东北罗斯福区,高塔瀑布;中西部是诺里斯间歇泉盆地;西北地区是猛犸热泉区;西南是大棱镜,老忠实泉。

公园内开车务必遵守限速,超速重罚。

我们先从黄石南部的西姆指间歇泉走起。有喷泉、间歇泉、泥浆泉,气孔泉。泉水清澈见底,旁边是湛蓝的黄石湖。湖水是冰冷的,与滚烫的温泉水交融,真的有鱼儿游弋。今年湖水水位上涨覆盖了部分温泉泉眼。泉水色彩的变化是因为水中有菌类滋生。有的翠绿如翡翠,有的艳丽如火焰一般……

黄石

钓鱼锥:又名煮鱼泉。据说是64万年前第一次火山喷发时形成了湖面如“鱼嘴”状火山口,以前印第安人在此钓鱼,鱼钓上后就被扔进湖面上的温泉口(火山口),一会儿鱼就煮熟可吃了。当地山民称在黄石湖钓鱼可以直接放在该热泉中煮熟。现在湖水水位高,钓鱼锥已经被水淹没。

乱投硬币等物入湖将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点赞。罚款当然只是一种手段,但我们确实没有在景区内看到任何垃圾,人们的自律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这个钓鱼锥露出了水面。

如此艳丽的颜色,居然是菌类因温度变化而形成的,太神奇了!

双泉如人眼一般。

蓝漏斗随着季节变化,颜色也在变化。看似平静,其实下面热水沸腾。

中午,预定了黄石湖边的餐厅,吃黄石公园特色餐:美洲野牛汉堡,这是一家很正式的西餐厅,环境好,就在湖边,在等汉堡上桌前还可以去湖边走走。

8盎司(不到半斤)牛肉的汉堡,可以加起来吃,也可以分而食之,随意喽。我喜欢豪爽的,直接叠拼,刀叉太费事,而且,牛肉冷了就不香了。

饭后,继续西姆指间歇泉。

气孔泉

泥汤锅

爱车的人看见好车就走不动。

西姆指出发继续往黄石大峡谷。

沿途一派草原风光。偶遇美洲野牛,刚刚吃过它的肉肉,看着很凶悍的样子,肉肉还是很嫩的

黄石大峡谷:黄石湖流出的河水,流过一段平缓的丘陵地带后,进入一段长约38公里的险峻峡谷,被称为黄石大峡谷。这里是黄石公园最壮丽、最华美的景色之一。 在这里,湍急的河水浪花飞溅,形成两道壮丽的瀑布,轰鸣着泄人谷底。第一个瀑布有33米高,这是上瀑布(Upper Falls),第二个有92米高,称为下瀑布(Lower Falls)。

一只小松鼠,在峡谷间找寻松果,好happy。

最爱这幅,真美啊!恰如一幅水墨山水画,浑然天成。

大峡谷出来往公园中西部的诺里斯间歇泉盆地。之所以叫盆地,是这里布满了大大小小的间歇泉。
噔噔噔,黄石内第一个最震撼我的画面拉开......
诺里斯间歇泉盆地是黃石公園内色彩最丰富的间歇泉盆地。不断地有间歇泉死亡新生。喷泉最高达115米。

暴晒,差点儿武装到牙齿

牛奶般的泉水

这个似果冻,也似冰面晶莹透明

从诺里斯间歇泉盆地出来,走路5分钟,是世界上喷泉高度最高的“蒸汽船”喷泉。最高纪录91米,最近一次最高喷发在2014年9月3日。

今天住在黄石公园西门外,酒店门前一辆古老的老爷车,木质车板,好怀旧的说。车钥匙在车上,好想开走过过瘾

D5猛犸热泉;老忠实喷泉;黑沙、饼干盆地。行车258公里。

6月27日,今天继续黄石公园一日游:上午先游览艺术家调色板间歇泉,然后猛犸热泉。午餐后从猛犸热泉赶到东北角高塔瀑布,其实东北角景点很少。目的是为了从东北角开车游览至西南角的沿途风光,车程约1小时40分钟,沿途是黄石公园内最美的一段公路。

西门外的酒店。黄石公园西门外有很多家这样的酒店,干净舒适。

第一站:艺术家调色板间歇泉,因为含铁,所以颜色血红。

每每看见公园内这种枯木,总让我想起我国西北的胡杨林,完全的生命力,它的生命并没有终结,而是以另一种姿态告诉人们它的存在。

热泉中的藻类又是怎样的生命力!

艺术家調色板盆地出来往西北方向的猛犸象热泉区,它是世界上已经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热泉,水温达77度,因为藻类菌类生存,所以形成了五彩斑斓的颜色。分上阶区、下阶区,下阶区更美。

这是上阶区,从上阶区可以走到下阶区,但天气炎热,我们开车直接到下阶区游览。

园区的保安

下阶区是沿着栈道游览。

热泉中居然有鸟儿在饮水

奇妙的藻类,不可思议,型态上很像九寨沟的钙化地貌,但形成却完全不同。据说以前颜色更加丰富。

猛犸热泉区停车场和餐厅,中午在这里用餐,属于快餐类,简单的汉堡,需要排队很久才能吃上。

餐厅外的草地上,小鹿一家在午休。

午餐后,从猛犸热泉往东北角的高塔瀑布。

东北角至西南角行车1小时40分钟,沿途是黄石公园内最美的一段公路。

美洲野牛悠哉悠哉,后面跟着房车呢

大名鼎鼎的老忠实喷泉。因为无论春夏秋冬每天平均每隔93分钟喷发一次,从不爽约,所以得名老忠实。每次喷发持续4分钟,喷出1万加仑热水,达90度。
我们到时距离下次喷发还有一个小时,先在游客中心乘凉,提前半小时在喷泉边等候。周围有半圈座椅,曝晒在烈日下,快晒成热狗啦

早早的已经座无虚席。看出是老忠实的真粉丝,比老忠实还守时。

没有座位,就坐栈道上吧,但一定不可以脚踏栈道内的地面哦,不知会不会烤成猪蹄

老忠实如约而来,壮观,震撼!
乌鸦穿过喷泉,身边的小朋友高喊:kill the bird!

今天最后一个景点:黑沙盆地、饼干盆地。看过诺里斯、西姆指,依然被浓墨重彩的色调惊艳到无以言表。超喜欢,推荐!

张张大片,换个角度就是一幅美轮美奂的画面。

奇妙的藻类菌类因为温度幻化成棕红色。

完美的一天,将以安格斯牛排收尾。特别预定了农场的牛排。每份16盎司,约一斤哦,好期待。

农场风光

农场小木屋,迎着晚霞吃牛排,爽!

吼吼,巨无霸!

只消灭了四分之三,尽力了,肉的品质无可挑剔,火候略微差了些,稍老,应该要medium。

饭后,农场散步

D6大棱镜---回盐湖城。行车640公里。

6月28日,今天上午游览黄石最壮观的大棱镜,下午赶回盐湖城

大棱镜:世界第三大、美国第一大温泉。 1893年被发现。直径100米,水温71度左右,每分钟涌出2000升水。因为水温的变化,水中的藻类菌类产生了五彩斑斓的颜色。目前以橙黄为主,冬季呈现深绿色。

我们领队提示:由于越来越多的游客通过大棱镜以南一英里的The Fairy Falls Trail爬上山顶看大棱镜全景,公园管理处已从2016年5月起关闭该徒步路线,并对该路线进行重新建设,预计建设需要1-2年,建设完成后将会有一条更加安全且更加容易走的道路上山观看大棱镜。请所有准备按这条路线爬山的游客以前绕行。我们只能在这个山对面的小山上欣赏,距离远了些,留下一份念想,也许两年后再见哦。

早晨雾气重,很难拍到清晰的轮廓。

橙色的边缘清晰一些了,中午应该更美。

姐是连滚带爬上山的,下山也不轻松。

上山路,土质很松,易滑倒。这里不属于正规路线,我们在山上时,有警察到访,倒也没开罚单,不过这里貌似东方人来的多。

下山来,近距离欣赏大棱镜,我更喜欢走在其中。

蜻蜓

手舞足蹈

全景扫

大棱镜后又游览了彩色锅,无感了。

盐湖城路上,西部大农村风光。

滴灌

D7盐湖城-拱门公园-莫阿布。行车435公里。

6月29日,一早从盐湖城南部出发,前往拱門國家公園,沿途戈壁荒灘,氣候乾燥,氣溫酷熱。行駛近380公里後到達拱門公園。

今天游览重点是南北窗、平衡石、景观拱门、精致拱门。最后一个是最辛苦的一段行程。

往拱门公园的沿途风光。

进入拱门公园景观道。

法院塔,我怎么觉得这个有点儿桃园三结义的意思。

远观平衡石,似女王的头像。

临时起意掐脖子

南北窗拱门,只有在这个角度可以同时看到南北窗,近距离只能看到其一。

走近北窗拱门

对面的南窗拱门,光线的原因,没有过去,只远观

老公先跑过去,来个远景

拱门另一侧的风光。

点赞

这个像大象匍匐在地。

从这里进去徒步20分钟才能到达景观拱门。
刚刚还蓝天白云,突然变天了。

远观,似乎形状不突出哦

再近一些。神奇吧!景觀拱門跨度達306尺寬,是公园内最寬的拱门。其所在地叫魔鬼花園,是著名的露營地。後由於頂部發生崩塌,不再允許遊人靠近。

下一站:精致拱门。地标性的景观。徒步難度系數是最大的。往返4.8公里,在37度的高溫下,中午2點,攀升146米,無異於極限挑戰。幸好老天眷顾,突然乌云密布,气温骤降,但也刮起了5、6级大风,顶着狂风,徒步45分钟,当见到精致拱门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

右拐过这个山石,精致拱门赫然耸立

勇敢地走过去,山石有坡度,还是很危险的。

尽管偶尔降雨,但地面仍然龟裂如此。

今天辛苦了,晚上居然吃到了可口的中餐,台湾人开的四川菜馆,最接近中国口味的中国菜。

今晚住莫阿布

D8纪念碑谷-墨西哥帽-羚羊谷。行车470公里。

6月30日,一早莫阿布出发,今天是吸土吞沙日。一天之中经历了烈日炎炎、暴风骤雨、沙尘肆虐,同伴陷车,成功解困,充满了刺激、兴奋,忐忑、满足。

墨西哥帽,太形象了。

下面经典大片拉开序幕:纪念碑山谷,美国西部大片中的经典背景。其实它并不是山谷,而是平地起了几座大石头。属于印第安部落纳瓦河部族保护区。属于落基山脉的沉积层,随着时间的变迁,沉积层断裂,经过雨水风的侵蚀,每天每月每年都在发生变化。
纪念碑谷前的笔直通天的公路,就是《阿甘正传》中阿甘跑步的终点。经典中的经典!

纳瓦河部族特色餐,大饼酷似油饼,好吃,汤一般。

饭后,开车深入谷里,一般导游都不会带游客进入。我们其中一辆车因为经验少,发生了陷车,幸好有纳瓦河部族的人帮忙成功脱险。

像手套嘛?

我心飞翔!

如果坐观光车,是这种敞篷式的,这得吸多少土啊

西部牛仔

驶出纪念碑谷,前往羚羊谷,这个天气令人担忧能否有光线。拼RP的时刻到了

赶到羚羊谷,天色还不错哦,换乘景区敞篷车,一车14-15人,必须带上口罩,景区有配备。晚上回到酒店才知道,身上带了多少沙子回来。
羚羊谷---此次行程中最期待的,曾被无数大片震撼,心心念许久,终于梦想成真。

坐上景区游览车

就是这个车

RP大爆发,伴随着一路如世界末日般的沙尘暴,坐在四面透风的敞篷车里,在骨架被颠散架之前,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进入羚羊谷,赶上最后一缕光线,perfect!
它属于狭缝性峡谷。分上下羚羊谷,以地平线的上下区分的,下羚羊谷没有上羚羊谷的光线,一年中有9个月不开放。因为过去经常有羚羊出没,因此而得名。现在没有了羚羊,只有猫头鹰来栖息。砂岩经暴洪和风的侵蚀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线条,加之不同时段光线的照射,呈现出奇妙的梦幻光彩。峡谷非常长,多数只有一人宽,有些地方需要利用手索。
观赏时间全部是预约制,最佳时间是每日中午11点到13点。需要提前几个月预定,通常只有专业的摄影团队预约得到。

10分钟左右到达谷口,由当地部族的导游带入参观。没有他们的带领,游客自己很难找到光线的最佳角度。

我们的导游

自己选的角度光线太强,没有光不行,太强也不行。

惊悚片

暗影部分像不像一只仰天大吼的熊

这个像是哪位总统来着,林肯?记不清了

完美的型,导游给拍的,最爱这张

上部的线条像翅膀嘛!

再吓唬一下

走出羚羊谷,仿佛进入了混沌世界,我们领队原话“在羚羊谷赶上了下雨前最后的阳光,然后回来的路上就是大雨+吹风,这简直是免费赠送的 沙!洗!吹!”总之我们这绝对是幸运之旅!

回到人间,吃顿好的压压惊。
今晚住羚羊谷附近的酒店。

D9科罗拉多大峡谷,行车480公里。

科罗拉多大峡谷,世界自然七大奇景之一。
全长446公里。宽度6-25公里之间,平均宽度15公里。最深2132米,平均深度1500米左右。
由科罗拉多河冲刷而成,起源于落基山脉,流入太平洋。科罗拉多的意思是红,冲刷的泥沙呈红色,所以叫红河,2320公里长。
1919年被威尔逊总统正式命名为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
分为南、北、西峡。南峡指南缘,开发最成熟,景观最壮观。北峡景点少一些,游客也少一些,但以奇著称,海拔比南峡高一些。西峡规模要小很多,离拉斯维加斯最近。
上下游都修建了大坝。形成了美国第二大人工湖---鲍威尔湖,美国第一大大坝---胡佛大坝、以及格林大坝,给荒漠中的拉斯维加斯供水以及发电。

今天先坐直升机游览,下午徒步南峡的一小段。明天去鲍威尔湖。

下午徒步南峡,再次遇到摩托车队,好自在

景区内巴士上的行车线路图

我只能到这儿了

后面是深谷,还是有些怕怕的

准备照相,鬼佬突然友好加盟

年轻人是这样玩儿的

我们是这样的

下山路上遇到小鹿穿越马路,所以车辆停车让行

从大峡谷往佩吉,路上出现双彩虹

晚饭BBQ,北美大分量,真心吃不动啊

烤牛肉、烤肠、烤肋排

烤箱都如此巨大

D10鲍威尔湖、马蹄湾、布莱斯峡谷。行车285公里。

鲍威尔湖,人工湖,对面是格林峡谷。

格林大坝,科罗拉多河上的大坝,为拉斯供水供电。

马蹄湾,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U型大拐弯。从景区停车场走到马蹄湾上的悬崖边要20分钟,每人至少带一瓶水,炎热的天气,人很容易中暑。

震撼,壮丽!怎么会有如此的鬼斧神工!

拽住小伙伴

本想这样的

结果.....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1928年被确立为国家公园。海拔2400-2700米。最大的特点是岩柱,向源性侵蚀,水、风从下部向上侵蚀,呈现特有的红色,黄色,棕色。面积精致小巧,只有145平方公里。适合拍日出日落。今天阳光时隐时现,期待明天的日出。

突然出现了一缕阳光

晚饭弥补了没有阳光的缺憾。

大姐的体型相当给力。

烤鱼特别嫩。

炸红薯条好吃,国内要是也做,应该销路不错

住在tropic小镇,傍晚很安静

D11布莱斯日出-锡安公园徒步-拉斯维加斯。行车420公里。

五点半出发,预计日出6点10分。

清晨的布莱斯非常冷。

给点儿阳光就灿烂

看完日出回酒店早餐,接着上路往锡安公园徒步。

锡安国家公园,在美国是最负盛名的徒步公园,有10条徒步路线。位于犹他州斯普林戴尔小镇。深800米,长24公里。最漂亮的是它的岩层,清晰漂亮,有褶皱型、霹雳万仞型……。
领队特别安排我们穿行锡安峡谷,徒步一个多小时欣赏沿途景观。路上邂逅羚羊一家,并与羚羊对视,谢谢亲没将我一脚踢下山沟。
拍照时蝴蝶在身边飞来飞去,好喜欢!
在山顶,遇到一对年轻夫妇,背着几个月的baby来徒步,真棒!

锡安公园徒步

队员说这要是在国内一定得造个大佛在里面。

与羚羊对视,怕怕的

蝴蝶,你慢点儿飞.....

几个月大的小baby在爸爸的背上,东张西望,你知道你有多幸福么

徒步消耗大,来份牛排,明显不够吃啊

D12拉斯维加斯买买买一日游

温度高达42度。

街上几乎没人。白天的拉斯就是极其普通的城市,晚上截然不同。

酒店的代客泊车,学习一下,为下次自驾游准备功课。

D13/14 LAS-芝加哥转机回国

芝加哥机场,AA航空公司说是机械故障航班取消,无奈在芝加哥住一晚,还好领队争取到凯悦酒店,也算安慰吧

end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1 12:25

引用 molancat 发表于 2016-07-11 12:25:37 的回复:

回复molancat:嘿嘿,正在码字,会慢慢更新的

2016-07-11 14:1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7-11 19:05

引用 blckt 发表于 2016-07-11 19:05:49 的回复:

回复blckt:还没有配文字,行程就到拉斯维加斯

2016-07-11 20:09

美拍多多,大赞!

2016-07-12 08:43

你们全程有当地向导领着你们玩吗?是跟团还是自助?向导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

2016-07-19 11:39

引用 一米的阳光 发表于 2016-07-19 11:39:57 的回复:

回复一米的阳光:是跟团的自驾游,由中国领队兼导游全程带领游玩。

2016-07-19 11:41

引用 caicaiwu 发表于 2016-07-19 11:41:03 的回复:

是跟团的自驾游,由中国领队兼导游全程带领游玩。

回复caicaiwu:你们从哪个网站找的自驾团?一个团有几人?

2016-07-19 16:24

引用 一米的阳光 发表于 2016-07-19 16:24:22 的回复:

你们从哪个网站找的自驾团?一个团有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