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大农村郊区散心游——携女王大人游塞班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前面

人物介绍:本人在南京打工金融民工一枚 母上大人家内退休闲散人员一枚
本来打算今年带母上大人去韩国吃吃东西逛逛街的,但女王大人对韩国旅游十分不屑,加之一直木有定下来可以休假, 签证木有签,计划木有做。端午连上两周调出3天假期,屁颠屁颠的邀请母上大人出国散散心,挑了几个免签的岛屿,母上玉手一指——塞班吧~so 米国大农村郊区散心游开始咯~

我的行程

机票:
由于定的时候太晚 我也只能休这几天,只剩下了头等舱的机票,加上是带着女王大人怕夜里的航班太辛苦,割了肉定了头等舱的机票。贵的我心疼。。。

酒店:
据说岛上最好的就是Haytt Regency Saipan凯悦酒店 虽说是唯一的五星酒店 内饰配置连国内的如家都比不上 电梯卡拉卡拉的充满80年代的气息 但是阳台海景真的超级漂亮 酒店内园景设计也很舒服 都问凯悦和悦泰哪个更好一点 反正我悦泰也没住我哪知道去 但是据说跑男到塞班的时候觉得凯悦内饰太差换到悦泰去了 我定的时候不含税310刀 刀刀都是肉啊

地接:
出发前说去塞班一定要找地接 个人认为可能是因为潜水拍照和保护人身安全 至于景色我觉得租车开着逛一逛就挺不错的~我找的是台湾胖哥 木有见到胖哥 胖嫂及胖嫂的一家还有阿龙(不会英语的大连油头逗比哥)接待的~还算不错哦~8分 希望不想有艳遇的闷骚姑娘们擦亮眼睛寻找地接 并不是所有的地接都很正直哦~

wifi:
应该不止一个人说 塞班的wifi信号真的差出境界了 只有在大堂里信号才会好一丢丢 总体比较来说 还是某宝上面的便宜一些 so 亲们出国之前记得某宝租用把~实在没来得及一般地接都有的8刀一天 算是可以接受~

Day0 土鳖新奇商务舱 跌撞转机买买买

从我国际大都市大烟台出发至首尔仁川机场 虽然大韩航空空姐的英语也一股子韩国思密达的味道 但是服务相当亲切 感受很不错
穿着我的丢行李套装出发~我要检验一下到底国际航班丢行李的buff到底是在我身上还是我家李大胖身上!
由于飞机晚点 在仁川机场跑着把广大人民群众要买的东西都购置齐全了 也没空管是否便宜 但是肯定比在塞班所谓的免税店买东西便宜 后 雪花秀 hera一类的韩国当地品牌自然便宜些 像lamer一类的也很便宜
飞向塞班的灰机晚了很久 因为实在太颠 差点吐在空姐美腻的裙子上 我决定放弃看着还不错的头等舱餐食 T T

怀着忐忑的心情 当地时间凌晨3点到了塞班 为啥忐忑呢?因为我家女王大人被美国拒签过啊!!!为啥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有美加的签证 所以打了前阵带着我妈雄赳赳气昂昂滴过关 小哥连看都不看我长得这么贾玲女神的脸 直接啪啪啪敲了章过关了 啊喂!原来这么简单
友情提示:下飞机的时候排队排在前面过关会比较快 排在后面的等待的时间比较久 米国大农村的办事效率不是太高 何况还是郊区 但是请广大国民亲们文明出行 不要跑来跑去的插队 不过韩国大妈们也会插队!!
过了关就取行李咯~看见我行李木有丢还真是兴奋地说!自此之后丢行李的buff就大大的加在我家大胖头上咯!!
大箱子放在台子上开箱检查 因为看攻略说每个人必查的 上来就准备把大箱子驼上小黑面前 黑哥哥一边喊着easy easy 一边问我第一次来塞班啊 欢迎啊 有没有大麻啊 有没有茶啊 有没有食物啊 我告诉他食物都在我肚子里了 然后就结束了!(掀桌)说好的开箱呢 还把我性感的内裤摆在显眼位置 想着艳遇一番~
okk 温热的海风再出门的一刻吹来~塞班之旅正式开始!

Day1 北部环游晒成狗 夜市排挡瞎溜达

地接韩哥接机 目测当地中国人的旅游链很成熟 活互接 分钱算 果然国人聪明呢~
携程订的房间 定的时候就讲说要两张床 特意还给酒店也发了邮件 第一条回复的时候语气冰冷 我再三要求后答应调还 结果到了前台 根本不搭理 所以 亲们如果到塞班就知道了这里的服务水平真的差的可以 同等价格在泰国巴厘岛之类的简直是天堂的待遇
躺下的时候已经要4点了 一觉醒来9点半 窗帘一打开真是美的没话说啊!!赶着早餐还没结束 赶紧下楼填填肚子 表扬一下餐厅的接待 比较亲切呢~要了红茶配蜂蜜柠檬 餐厅比较小 主要集中于中式日式韩式餐 还有韩国的养乐多 看着莫名的喜感 餐点一般般吧

在酒店溜达溜达 给我家女王大人拍拍照 中国大妈出国游你们懂得 一直举着个手机 也不知道在拍啥 虽说我家女王大人心态比较年轻 但是还是不能免俗啊~拉着她在秋千上荡了荡 就回屋等待出发吃午饭

午餐在Tony Roma's 应该是连锁的 招牌就是烤猪排和龙虾一类的美式正餐
迷路找了好久才被一位亚裔面孔的当地人带到地方~好yin啊!!
排队不久进店两人点了一份龙虾猪排特餐 一人一杯果汁 配了沙拉和海鲜汤 说实话 比不上巴厘岛的Nuri's Warung 龙虾也不是太新鲜 但是酱料的味道还是很美式滴~果汁嘛。。甜的发腻 只好喝清淡的可乐
中途两桌过生日 所有店员拍手唱生日歌送蛋糕还是很有气势滴~吓了劳资一大跳。。

吃饱了饭 房间休息休息 开始下午的北部环游 也就是散散步看看景色 但是我要说:太~tm~晒~了!!!!
不过在自杀崖看到好多的海龟哦~叠在一起 好羞羞

晚上传说中的查莫罗夜市也是个坑啊~在garapan中心的步行街上 从头到尾也就200米 烤串烤椰肉果汁神马的 只能说 有点夫子庙小吃街的感觉~但是一帮当地学校孩子的日式表演还是不错滴~

Day3 managaha崩溃看眼儿 默默无语两眼泪

我就知道来塞班没有丢行李 一定会发生其他衰事:那就是我的大姨姥姥——我家女王大人的大姨妈驾到了 还真是尴尬的说 所有浮潜深潜的项目取消5555555
剩下了香蕉船拖伞之类的项目 嘱咐了开船的土人小哥千万不要把我们抛下水哦~带着我家老娘就开启了军舰岛之旅~
开团的都是些蜜月小情侣 我与女王大人的组合还挺独特的说 不一会儿大家就被本已婚老妇女的彪悍震惊了 常常出门就暴露本性也是无奈呀(摊手状)

地接的作用在这时候完全的体现出来了 水下相机 借用潜水设备 浮潜水下照相水平还有进步空间但确实甩我家李大胖好几条街啊~!!!

岛上有locker可以把护照证件银行卡一类的存起来 留点现金和潜水设备 全岛走下来大概只有15分钟的样子 其实地接带的海滩人很多水很浑 感觉其他的海滩水很清 超级漂亮 人还很少 感觉不错哦 但是母上大人不能下水也没有帅帅的救生员哥哥 我才不下去呢!
亲们如果想下水注意安全哦

上下军舰岛的码头就在凯悦和悦泰中间~下岛后在酒店沙滩上 点上一杯鸡尾酒 看着夕阳缓缓落下 也是很惬意地说~~度假就是要这样躺着 喝酒 休闲 要啥景点啊

晚餐吃的日料 葵 Himawari 良心推荐 好吃不贵 就是地方偏了点 月黑风高路 月亮还带着光圈 掐指一算大吉啊!!!
貌似当地人也经常去 没去金八 但是目测比金八便宜不少 俩人一餐39刀 真的吃到爆!!

Day4 丛林南部丢手机 逛街spa燥起来~

其实照我的感觉南部相对来说会比北部有意思一点 但是塞班所谓的景点实在是有点糊弄人 最高峰的地方看看七色海还凑合
什么圣母水 大教堂之类的就有点鸡肋了
圣母水据说喝了生双胞胎 还有人灌了回来 我就想说 长点心吧。。。。
我还把手机给丢了 得亏咱们同胞素质高 回去找的时候还了回来 看看咱们旅行团 多么优秀~~~
鳄鱼头海滩 星星沙滩还是挺有意思的 但是星星沙子很小很小 要找很久 但所谓的丛林实在无力吐槽
整个儿的景观感觉上比较牵强 但是海水很清 天空很蓝 心情很好 所以 到哪不都很漂亮嘛~

中午让胖嫂把我们送到country house吃美式的牛排 遇到整个餐厅都被韩国的旅行团包了 太可怕了
餐厅服务的姑娘还问我要面包还是要米饭 传说中正宗的美式哪里去了?你家美式牛排配米饭?Are you kidding me?

吃了午饭就直奔码头去坐潜水艇 码头停了一辆游艇 以为上那个呢。。果然我想多了
关于这个潜水艇我只想说:太!tm!无聊了~!
如果带着熊孩子和老人家我觉得下去看看还可以 可以看到飞机残骸和沉船 各种像大肉虫子的海参
因为潜水艇把水搅和的混不啦叽的 根本比不了背着氧气瓶潜水的景观
tips:姑娘们如果去潜水艇 就不要窜裙子了 要爬梯子 走光了很尴尬

回了酒店 由于早就退了房 又玩了一身的汗 超级想洗澡澡
本来在军舰岛上认识的小伙伴邀请了我们去他们酒店房间洗澡(在此感谢56先生的慷慨邀请 👍👍~)但是我家女王大人比较害羞 没有去成
问了酒店 据说是可以提供洗澡服务的
但是我们决定奢侈一把 做了酒店的spa——i sagua spa
一开始服务员跟我介绍的时候我还挺不服 咋还用中国话骂人呢 谁傻瓜啊~原来叫sagua^_^
虽说洗澡好舒服 按摩好舒服 各种好舒服 但我还是要说!国外这种先洗脚再给按脸的流程能不能改改!
人均100刀 奢侈的享受 但感觉比外边齐逼小短裤姑娘拽进去的正规点。。

做完了spa老人家可能好几天吃着美国饭有点受不了 去附近的中餐馆喝了个蔬菜粥
蓝后 喝着酒店的鸡尾酒 听着酒店乐队的演唱 就准备去机场咯

最后一句:塞班的机场 太~tm~冷了!!!!!亲们 记得穿厚一天 记得带毯子 尤其是晚点5个小时的我们 冻成狗啊!!!

塞班的游记在我吐槽又享受的纠结中完成 些许不满意
一定督促自己把两年前的蜜月游记写完!!!!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7-11 12:2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7-11 16:55

引用 孤独的薰衣草 发表于 2016-07-11 16:55:04 的回复: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据说很多女生过去找艳遇 看你目的咯~安全性我觉得还蛮好~

2016-07-13 11:46

引用 genghao 发表于 2016-07-11 12:25:38 的回复: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genghao:

2016-07-13 11:46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可以一个人去的,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为旅行增添了很多快乐

2016-07-13 23:19

真心觉得塞班挺适合夫妻去旅游的,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去之前,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很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