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村,古树,稻田,田园风光-惠州龙门香溪古堡徒步之旅

sgnet (广州) LV.13
2016-07-10 17:05 683/2
  • 出发时间/2016-07-09

但我们这一次是从约坑大桥徒步前行香溪古堡,全程约20公里,
因昨晚还在要完成一个微信的项目,接近凌晨5点才睡下,6点半起床,到达户外团队的集中地点。8点出发,10点到达约坑大桥,徒步的始点,领队带着大家进行了热身的运动,就开始今天的徒步之旅。
约坑大桥,但水有点脏

我们沿河边竹子林道曲径通幽,遇见形如龙头的大榕树

徒步开始

惠州香溪古堡,位于惠州龙门县。古堡拥有悠久的历史,奇特的建筑,也被称为是华南第一古堡。香溪古堡以“神秘的古堡的风情和秀丽的田园风光”为主题,是一家集自然美、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但我们这一次是从约坑大桥徒步前行香溪古堡,全程约20公里,
约坑大桥,但水有点脏

沿河边竹子林道曲径通幽,遇见形如龙头的大榕树,大家纷纷停留影相

继续往前走,一路沿着碧绿的香溪河

中午在分享完自带的食物,就开启高温烤鸭模式,体感40多度的高温下,基本上没有遮阴的地方,补水,补水,补水....

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童话世界里的“龙猫树”(树龄500多),大部分都给阳光晒残了。拍了几张照到小卖部休息买水补给

在稻田拍完相片后,在继续上路中,膝盖的旧患剧痛,加上昨天的只睡了一个多小时,也放慢了行走的脚本,有些驴友因天气原因及路程太远,都纷纷坐摩点到终点,而且在路上不断有摩的不停的诱惑我,心里也真想坐车到终点。但还是坚持走到终点。路在脚下,远方不远.....

在不断的行走中,来到本次徒步的终点-香溪古堡

最后还要走半个小时去停车场,上车后昏头大睡,直到到达广州,坐地铁返到家里,睡了12个小时,把这阵子的失眠症治好,但今天的欧洲杯决赛肯定要看的,之后会不会延续我的失眠症!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