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代人的澳门行

YY (武汉) LV.12
2016-07-10 17:09 160/2

2015年奶奶九十岁,正值暑假,为了庆祝就有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澳门行。
奶奶、爸爸、我——三人行
因为爸爸和我之前都去过澳门数次,所以非常地熟悉。
出行前,我们只准备去时的火车票和澳门三天的住宿,自由行的好处就是什么都可以变化!
行程时间:8月9日---8月13日

Day.1 武汉-广州-珠海

上午我们乘武汉广州的高铁,下午到达后本想直接买到珠海的城际,可惜票早已卖光,临时又改乘大巴。好在晚饭前到达拱北,8月的珠海闷闷热,我们决定在拱北附近休息一晚,明早直接过关。在阿里旅行上搜到银都(嘉柏)酒店环境、地理位置都还不错,就立即定了当晚的房间。晚餐就在酒店里的自助餐厅解决得,性价比很高,吃到好多海鲜好满足~~~

Day.2 珠海(拱北)-澳门

过关前,我们在酒店门口旁的中国银行又换了点港币,事实证明过关后换币还是没有这次划算!!!在澳门可以使用澳门币、港币和人民币,但就汇率当然用澳门币,但是也没必要兑换太多的澳门币,够简单的出行和吃饭就可以了。赌场是以港币兑换筹码的呦!

早晨过关非常快,出去后直接坐普京的赌场大巴到市中心。我们预定的新丽华酒店离普京非常的近,下车后我们直接去新丽华酒店先办理check in的手续并寄存下行李。(办理时,非常幸运的告知我们定的标间免费升级成豪华房)这次房间在阿里旅行上订的“一晚+自助早餐"710元非常的满意!

办理完手续,便可以轻装出行。首先当然去附近有名的玛嘉烈买盒蛋挞让奶奶尝尝

顺着街道走个十多分钟就到了议事亭前地,早上的游客还不是很多!尽情的享受八月的阳光

带着奶奶在附近简单的逛逛,中饭直奔黄枝记。在这酷暑天,强烈推荐来一杯冰咖啡

午餐结束后,我们回酒店短暂的休息下,考虑这次是以老太太为主的慢节奏旅行。

穿过手信一条街,便来到大三巴牌坊。

太阳快下山,有些许微风,便领着老人家满满顺着楼梯爬上旁边的炮台,欣赏下美景~

转悠一圈,往回走时手信一条街已亮起了灯箱~

晚上去与酒店一条街之隔的新八佰伴,尝了尝老佛爷家的牛角面包,感觉一般般~

Day.3 澳门

凭前台给的早餐券就可去餐厅就餐。新丽华酒店的自助早餐选择很多,中西餐都有
吃完早餐,我带着奶奶徒步转了一大圈,走走停停歇歇。九十岁的老太太,体力棒棒哒

穿梭在安静的街道,慢慢游玩~
下午我们乘坐“新丽华---新濠天地”的免费赌场大巴,每隔段时间都会有往返巴士,所以想去威尼斯的也可以乘坐,下车过个马路就到了!

返回新濠天地时,发现二楼有家鼎泰丰
之前就吃过他家的抄手,味道不错,正好碰到就想带爸爸和奶奶尝尝。
快到晚餐时间,店里客人也不多!

Day.4 澳门

早上慢慢吃完早饭,就去大三巴手信一条街。老爸和奶奶去买肉铺,杏仁饼,棋子饼;而我去采购护肤品之类的
购物基本占去了大半天

晚上和爸爸在附近散步,夜幕降临,五彩的霓虹灯早已亮起~

音乐喷泉~~~

Day.5澳门-珠海-广州-武汉

为了赶在今天回武汉,早晨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就去对面新葡京坐最早一班到关口的赌场大巴。

回家喽~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1 16:5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