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新濠影汇摩天轮之有人话要坐10次

傻熊koala (广州) LV.17
2016-07-10 17:18 4099/1
  • 出发时间/2016-06-19

DAY1:一到步就非常饿,本来谂住去公鸡食葡国菜,点知2楼无空调!30几度无空调点顶,果断转场对面大利来

2个猪扒包4杯野2个木糠就已经盛惠255,性价比实在低,并且味道真系一般咯

下一站诚昌

4条友一个细的水蟹粥其实都够,几鲜味

吃饱了就逛逛官也街呗

著名老字号晃记,多人排队

英记,感觉上几新式,够与时俱进,包装够精美,又可以用支付宝

从街头行到街尾只需5分钟

见时间尚早,往龙环葡韵那边行

澳门民事登记局,即系婚姻登记处。。。居然细成甘。。。

大概逛了1个钟打道回府,新濠影汇有车直接从官也街翻酒店

新濠影汇都比较新,房大,几舒服

food court无乜好食又贵,行行下叮一声见到呢间面包铺贴出来18:00后全部半价,于是入去疯狂扫货

一下子买了8个包1个挞,先84人仔,抵到烂

听个名就知黑暗料理,烟三文鱼西兰花挞,味道咸咸地

我最喜欢的牛角包,很有水准

呢个杏仁牛角包仲正

食完包垫肚就落楼准备今日的重头戏,就系8字摩天轮啦,专登选日落的时候上,个景会靓D,票是在去哪儿订的,打印出来直接扫条形码,不需要换票

请自动忽略那片烂地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在摩天轮上面一阵狂拍,都无点感受佢系点8字形运转已经到站,于是意犹未尽的我们决定马上来多转。。。这里要好好反省一下,当时过了横琴关一出来就有个姐姐顶着烈日派抽奖券,我地年少无知少不更事以为系D无聊野掉晒,后来系官也街又见姐姐派先知原来抽奖券其中一项奖品就系摩天轮门票1张,于是厚着脸皮多次问姐姐拿,直到凑够4张为止,在这里提醒各位,在关闸等地方新濠影汇派的抽奖券点都要打开望望,话唔定有惊喜!抽奖券要到酒店大堂办理会员卡然后拿张兑换券上去平台换摩天轮门票,这个时间耗得比较耐,好多人趁夜幕降临个景仲靓呢个时候先来上摩天轮

第二次就比较冷静啦,可以静静欣赏下个靓景

刚好十五,月光特别圆

坐完摩天轮又饿了,经本地人介绍打的10min来到路环的雅憇花园餐厅,据说是一间60几年老字号的葡国菜,环境就几一般噶啦,蚊虫比较多,但味道可谓不错,大碟得来唔算好贵

葡国鸡,几得

必点马介休炒饭,好味

可怜的逗逼咳到肺到甩,只能食餐蛋通哈哈哈哈哈

其实新濠过去雅憇好多巴士都到,返程就唔打的啦,夜妈妈11点等巴士,周围人影都无只,澳门的巴士仲狼过HK,快到心都慌,盛惠5蚊

车站好似叫莲花口岸2,就在新濠影汇门口,非常方便

DAY2:利用好免费巴士,新濠影汇得一部车过澳门半岛,终点系新丽华酒店,新马路大三巴好熟路啦,呢个系邮局

4年前的路仲印象深刻,位于龙嵩正街上的架深洋行,从外观上看完全不知道这是干嘛的

其实是卖葡式食品——西洋牛油糕,里面得个伯伯看铺,喜出望外如愿买到,因为之前问过只有冬天才有哦,对于没吃过牛油糕的童鞋,我只能说三个字,超好吃

brunch安排在盛记,4年前来的时候只有白粥,依家多左皮蛋瘦肉粥,又几好喔

炸肠

失焦的萝卜糕

路过玫瑰堂

“喂喂我地去食椰子雪糕咯”“咩名啊”“洪馨”“乜依家D雪糕店个名甘黑社会嘅”哈哈哈哈哈

店不大,位置也需要时间找,但来的人络绎不绝哦,有椰子雪糕,芒果雪糕,椰子水

作为一个椰子爱好者,我未食过甘天然甘好味的椰子雪糕,今次又长见识了!完全无添加!跑赢上下九顺记几万条街!

原来甘出名,失敬失敬。。。于是就以一杯完美的椰子雪糕结束了本次摩天轮之旅!后会有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