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太阳鸟 (北京) LV.2
2016-07-10 18:03 256/4

行程简介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也称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山脉西麓,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优胜美地谷于1864年被予以保护,也被视为现代自然保护运动的发祥地。进入景区山谷单次购票后,还需要行驶一个半小时,才可到达山谷里的住处,可以在山谷里逗留一周!国内游客即使是深度游,也不可能在这里住上两天以上,也就不可能全面领略这里的大好风光。自驾车可以在住处免费停车,然后乘坐免费大巴到各个景点,沿着固定的小径徒步行走和攀爬,呼吸着新鲜空气,观赏着自然美景。每个住宿帐篷的外面都有一个加锁的固定铁箱子,用来夜里存放自身携带的食物。如果夜里你把食物放在车里或帐篷里,黑熊可能会砸坏车窗,“偷走”食物,帐篷也许会被黑熊袭击!

也可以自驾车去最高的雪山顶峰,上山单程行驶需要两个小时,途中可以观赏路边一米多高的还没有融化的雪墙(5月中旬),傍晚到达山顶看日落,然后躺在山顶的巨石上仰望天空,数着第一个---星星的出现,直到漫天星空,那时你就感觉身处太空。也有起早来到山顶看日出的。

这里有名字的大小瀑布有一百多个。

徒步行走在通往瀑布山顶的小径上所遇瀑布顺山而下的清澈溪水!

著名的船长石的侧面,据说这是地球上最大的单体花岗岩石!

川流不息,滚滚向前。

声喧乱石中,色静深松里。

仰观势转雄,壮哉造化功。

初惊河汉落,半洒云天里。

空中乱潨射,左右洗青壁。

歘如飞电来,隐若白虹起。

挂流三百丈,喷壑数十里。

晴朗湛蓝,高空万里。

可以徒步攀登的最高景点往返需要13个小时。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1 11:3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11:55

引用 加加文 发表于 2016-07-11 11:30:0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加加文:谢谢

2016-07-11 12:22

引用 rainbow旺 发表于 2016-07-11 11:55:2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rainbow旺:我是第一次来这里,以后会完善的。关于优胜美地的攻略我还不知从哪里开始写,你有什么问题,我知道的会介绍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