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适地四川一个东北人的浅度游~一个来的还想再来的地方-成都~一个吃货也喜欢的地方~成都

Ⅴ (哈尔滨) LV.8
2016-07-10 21:07 1692/10
  • 出发时间/2016-05-01

四四四四四川啊啊啊

本来计划去泰国 搁置了 就去哈尔滨当地的国旅或者中旅
现在旅游还是蛮完善的 都去问了还可以私人订制 只要找个正规的旅行社都可以保证维护自己的权益
因为我是学生五一出行 几乎都将近五六千 我去的是七八天的
就去阿里旅行找找 有一个两三千的 (其实机票才七百多 只是住得好 几乎都是四五星的 导游也蛮好)最后买特产乱七八糟的自费还是四五千其实。自行斟酌 各有各的好
四川可能因为地震 旅游特别的完善 会登记去山上啊水上什么的 导游很热情 景区好不好看全看导游一张嘴 以及建议这种零散的景区在四川 没有经验的建议报团 还是不错的 可能是我幸运 峨眉山自费看猴子我没去 所以这里没有啦 也没去熊猫基地 比较遗憾

九寨沟

都说来过九寨沟不看外面其他的水了 我是五一去的 确实是这样 人流量还可以 不是很多 因为秋季据说更美 但是人非常多 里面很大 有环保类型的公交车免费的 有休息站有卖泡面的和自助餐 我觉得吃泡面刚好 价钱适中管饱 我一个东北人一路下来实在吃不惯少数民族的什么藏羌族的美食 不过有些确实不错比如牦牛肉 青稞酒低度数的什么的 非常对我口 肉非常正宗 不能容忍膻味的注意 不喜欢吃但不要嫌弃 这也是一种尊重 米饭非常硬 我是东北人so...不是很习惯 但还可以不至于拉肚地步 strong baby

我用的都是手机拍摄 有时候镜头会花 因为太热了手指纹留下来的
九寨沟非常冷早晚 像东北
中午又很热 衣服最好是长裤 能档热能档冷 冲锋衣这个 我觉得还是要买 适当保暖
不要在景区买东西 听导游的 一般现在导游不会坑你 坑你也没回扣 四川还是蛮注重这旅行形象方面的
九寨沟该拍照的拍照没必要的就别拍照了 不然可能慢动作的来不及出去 他们有时间的时间导游都会提醒你
至于景区 有时间就都走完 我和我小伙伴是都走完了 毕竟来了 前一天一定要早点休息 养精蓄锐 不要作死 还有不要觉得团餐不好吃就一口不吃的 你会受不了的 死循环
九寨沟酒店最好的也挺是比不了成都市区的 做好心理准备 但是能将就最好 毕竟保护景区嘛
我是一个人的 临时搭伙一个团的长春的姐姐 心情蛮好的 出去玩就是要开心 心态要好

插一嘴汶川地震的事儿
真的听导游说蛮多的震撼我觉得真是 说不出来
没拍照 我觉得是个悲剧 不需要拍照 记心里就好

美食之都

吃了火锅 小龙坎的火锅 因为去的太古里 没找到好吃的 是的我的小伙伴去了宽窄巷 所以我俩就没去 遗憾 还想再去一次 真的 服务员的川普搞得我好着急 天还热 尽量保证理智 然后很快就进去了 四川火锅与东北的不一样 调料没有那么多什么酱料 只有油碟和香油 葱花什么的特别简单 我一开始觉得我的天 多腻歪啊好难吃的会不会 后来吃了我就不后悔了 简直 辣到胃痛也要吃 我和我的小伙伴两个女生吃了一百块多一点 还剩了好多 他们的菜火锅超级便宜我的天 鸭血 肥肠都和我们这里不一样的 绝对够味 绝对纯 所以我吃不惯..至今没尝试脑花 据说重庆有火锅里面有 没有去好遗憾  蘑菇五块一盘 青笋我的最爱才几块钱 想哭 多么好的物价多么可爱的火锅 不想回去了QAQ 后来去没去峨眉山.吃了两顿火锅 嘿嘿嘿嘿。。不可惜啊 旅游出来就是让自己开心对不对 我觉得我这个团自费太多 不开心 其他都挺好 成都和我去过的地方人都超好 笑脸 绝不不理你冷漠脸
PS;据说特产什么的我觉得耗牛肉以外没什么可带的...讲真 真没什么可带的 我旅游就不爱买东西 吃的为主 走为主 感受最重要 图片就不晒了好像让我删掉了 火锅底料你可以和他讲你不是本地人不能吃辣 要什么程度的 贴心的菜单上会有什么东西该涮多久 特别好我觉得 爱上
龙抄手 在什么古城里面吃的 讲真一般 红油的好吃哈哈哈哈哈 没吃锅盔没来得及
反正我回来满脑子都是火锅 家里这边的已经完全不想吃了 真心的第一次吃完会说 卧槽好辣什么鬼 然后就是中毒 死循环

依然都是九寨沟的美景 欣赏吧~

灌县古城最小的公交车

藏羌古城
讲真 都是人工的 觉得一般 两个购物店 真没什么可去的
本文章所有观点都是个人观点  不负任何责任哦

水真的不要太美丽

远处的黄龙景区的山

可能不是丰水期?水不是很多 不过依然很美 真的

进去后觉得很奇妙 一股嗖嗖小凉风 并不是很热 夏天能看见路边小搓雪的兴奋 ヾ(o◕∀◕)ノヾ
我是大学生二十多岁的吧 身体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弱 我觉得氧气瓶和水都没必要 我只是我说这种人没必要 除了耳鸣 没别的反应 偶尔脑袋疼 一瓶要一百块 我心痛 而且氧气吸上去久了有瘾 所以身强力壮的我们年轻人真的没必要买

旅游呢这种需要走的很多的 就不要带太多东西 真心话 认真脸
换洗的两三套就够了 一切从简 据情况而定
我去乐山看佛的时候认识一对上海老夫妇 关心我一个人来的(长春姐姐就呆了四天后两天我自己走的 夜晚真的好害怕 但是。。值了)特别好的人 还很恩爱 自己走完了乐山的九曲连环栈道 非常可爱的奶奶。

Then

最后去的古镇 人造的

乐山

非常震撼

竹林密布

关于乐山佛呢 只想说非常震撼 旅游路线也有很多 还有一个佛洞 里面有祈福的灯 五十块一百块的 很多可以消费的地方 我都没有花钱买 因为我穷 一方面也是我并不是很信这个但是你也要尊重好吧  佛像我个人觉得还是不要拍照 感受去感受 真的比较重要 有个佛洞 还有寺庙都蛮震撼的 带着欣赏的角度去看 蛮好的 出门有一个卖佛像地方各种价位都有 求个祝福求个诚心 所以不要在意多少钱 可买不可买 为了安生我买了个一百多块的。。平安

有证件的娃娃和大人包括各种证件学生证一定要带!!!!!!会便宜!我智障并没有带多花了好多钱!
四川整体印象我下飞机 吼 好热 然后就是绿化真好啊我的天好绿 人文文化特别强烈 好多音乐节什么的活动都有 大学也多 文化气息蛮好的 重庆成都各有特色 我就不评价了 本来我也没去过重庆 但很期待 还想再去成都真的
我是个追星的狗 bigbang成都去年也是gd生日在成都过的 都很用心 今年的依然很震撼的紫海 我想说这没什么智障的追星 我们只是去看演唱会 支持自己喜欢的人 没有做过激行为 何来的智障脑残 辩证的看吧 而且我认为成都文化气息是非常好的 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并不是很浮躁(个人观点)毕竟我也只是去旅游 没有住过只是七八天 但是让我非常留恋了。
川航飞机和厦航一样抖抖抖 抖习惯就好了 以及川航鸡餐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面有些坨掉没有办法 但是也是极好的 吃得我爆痘 忍不住 绝对不让你挨饿是对的 分发各种吃的 还有茶品 简直不要太美好 我在银川经停的 便宜机票可能就这样 没什么不好的 银川机场非常干净 就连外面停车都非常整齐。。。
看机票后面宣传 沙漠的 我又想去沙漠了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hhhhh计划每次都能实现60%没有更多 不过我认为那样也挺好 生活需要惊喜

离开啦

再好也没用不散的筵席
成都能够去成都也是缘分 这都不是我计划的 突然偶然的看见的
还认识了一个长春姐姐 现在还联系 看到很多人和事情 这难道不是旅行的意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和感受到旅行的乐趣并且热爱生活。
下次计划倒是很多 能不能实现看下次啦
么么哒你能看到这里 也是缘分

喜欢什么就请维护和保护 不要自私的去摧毁 这是我想对喜欢刻字说的 在乐山围栏佛像后面很多都是字 我觉得那么好看那么神圣的佛像你居然去刻字没法理解真的
以下是行程第七天我自由行

2016-07-11 12:25

2016-07-11 16:55

2016-07-11 23:09

引用 兜兜de棉花糖 发表于 2016-07-11 16:55:23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兜兜de棉花糖:其实东北人哦 我觉得龙抄手就是馄饨…没什么吃头…还是火锅 其他小吃都一样全国各地 宽窄巷子有 我没去

2016-07-12 10:02

引用 xiaoshuiniu 发表于 2016-07-11 12:25:54 的回复:

回复xiaoshuiniu:

2016-07-12 10:02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7-11 23:09:29 的回复:

回复K.K:我看你也去过乌镇?怎么样

2016-07-12 10:23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兜兜de棉花糖:具体你可以找这里问达人 非常贴心 都会回答你

2016-07-12 10:24

真美!

2016-07-13 07:24

锦里宽窄巷子吃小吃肯定不是正宗成都味啦!到此一游留张照片就可以啦!啦啦啦如果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是我见过开山路最稳的师傅,没有之一!而且是九寨沟正规车!

2016-07-19 07:56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xiaoshuiniu:很粗糙啦。没什么华丽的文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