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宠物猫崽环游阿联酋,第三篇!作者:YOYOEE(沙迦游 哈利法塔 喷泉餐厅!)

summer rain LV.8
2016-07-10 21:40 306/4

阿联酋,也可以去沙迦玩一玩喔~所以第三天我们设计的第三天方案是去沙迦游!
D3 Sharja Gold Souk Khalifa
Tower Thiptara Restaurant
沙迦是很有意思的地方,相比迪拜阿布扎比更传统。小市场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可以下手,我当时想买一个盘子,犹豫半天没有买以为迪拜会有更好的,结果现在还在后悔。
沙迦很多手工的东西是迪拜没有的,我觉得比黄金街或是dubai
mall里的工艺品更值得入手。因为我比较挑剔,所以那些一看是批量生产的工艺品都没有买,虽然便宜但是觉得没有价值。沙迦的工艺品,觉得很有味道。在小市场里还有些鳄鱼头骨象牙制品、还有兽皮制作的古兰经,这些就看看就好吧。
卖盘子的大叔一直在跟我说,这个盘子不放东西,只是让你摆着看的,因为它不是器具,它是艺术。他说自己不是商人,只是传承艺术的人。然而他并不会因为艺术免费送你-
-。。。

回到迪拜黄金街和香料街。黄金都有售价在LED屏上,市场牌价,如果要购买先在市场前面的LED屏看好价钱再出手。如果是钻石制品都有比较大的折扣,想好一个差不多的心理价位就开逛吧。
这里的金饰样式很好,多用群镶和镂空。都很华丽,非常漂亮。
香料很有意思了,这边熏香很普遍,店家会让你慢慢闻,选择你喜欢的香味。天然香料会有一种木头的味道,或许我们不是太习惯,而且贵一些。合成香料味道比较好闻,并且便宜很多。这里也有藏红花出售,建议在购买的时候如果自己不懂可以咨询coco或是导游,免得自己买到不好上当。市场售价成色好的大约10美金一克。
路边有兜售仿冒名表和包袋的,小伙伴们应该是不会被骗的。。。

前往哈里法塔,时间刚好。我们预订的时间是6点登塔,这是一个黄金时间,票价会贵一些,但是你可以看到日落、夕阳的景色,贵一点也是值得。在柜台换票,要求你提前15分钟到达过安检什么的。等的时候可以逛逛商场和后面的喷泉。
登塔的电梯就在dubaimall里面,由于之前一直懒得去办sim卡,于是在换票之后在mall里买了du的电话卡。拨出一个激活号码,马上就可以用咯~Mall营业到24点,所以在稍后下塔喷泉餐厅吃完饭不嫌累的话可以来接着逛。

嗖嗖的就到了124层~~塔票从一个月开始预售,也就是你下个月去这个月就可以预定了,预定会比现场买便宜很多哦~~148层是VIP观景台会提供些茶点,当然费用高一些。

从这下来再往湖边走一段就是餐厅了。。往湖边走,路上你会看见璀璨的哈利法塔,走到喷泉边就到了,一家泰国菜餐厅。超级好吃有没有,秒杀帆船的海底餐厅!!!!

6点半开始到8点半结束的喷泉,如果你6点登塔,那么你在塔上就会听到吻别了....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11 11: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