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四天三晚溜娃游

2016-07-10 21:40 677/2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物/带小孩

冲绳,源于朋友推荐,黑超之海。在淘宝上办好签证就开始订机票,大概是从6月份开始,机票就开始越来越贵了,到了7月份就都2000以上了,因为时间有限,所以选了早上10点多的东航,回来选的晚上6点多回来,到家也不会太晚。去之前也看了写游记和攻略,到机场之后有大巴车直接到酒店,我们定的是海洋馆旁边的猎户本部水疗度假酒店,为的是方便去水族馆,不愿意搬来搬去,三天都住在那里,酒店不错,服务很好,也算干净,适合亲子。在这里要说一下,刚到异国就遇到的囧事,好不容易找到车站牌,根本看不懂啊,问了机场懂英语的工作人员说就在2号站牌,要一个多小时以后才到,差几分钟的适合我们出去等,各种车一趟接着一趟的开过来,看到最后,没有我们要坐的,搞不懂日本的大巴车,错过了,还得再等两个小时,人少的地方巴士都少,没办法,想做出租车,沟通了一下出租车司机,到酒店100公里要3万日元大概,都说日本的taxi是土豪坐的,真不假啊。无助之下只得向实现约好包车的小哥咨询,包车小哥叫小林,人不错,帮我找路线,做指导,人家还上着班呢。最后于晚上9点终于到达酒店,小林还发微信问我们的情况,真是异国他乡的亲人啊。

酒店

酒店的沙滩,水很干净,人不多,偶尔还能看见小鱼儿,下面沙子很粗。

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室内的也有,满足各种需求

休息一晚上,第二天按计划在水族馆转一天,早上起来就禁不住诱惑先去了海滩,结果娃儿就不肯走了,在那么漂亮的大海里畅游肯定不舍得走啊,好说歹说去了水族馆,哇!看见了Dory,小朋友兴奋极了。

黑潮之海缺失震撼,就坐在那里一直看都不会腻

最幸福的莫过于在里面坐在靠玻璃的桌子旁边边吃东西边看鱼儿,但是位置相当难找,点餐也是派很长的队,好在食物味道还可以。对了,点餐可以带上护照,好像有折扣

酒店旁边的便利店,罗森,更全家差不多,东西挺全的,可以在这里买些储备食物。对面还有一个餐馆也是对外开放的,可以尝尝。海洋馆边上比较偏僻,没什么吃的地方,基本就只能在酒店吃饭。

著名的bule seal冰淇淋,酒店晚餐随便吃,不能外带,外面景点等地方也有卖,味道不错,我尝了一口感觉不必哈根达斯差,价格要比哈便宜多

第二天,包车之行,经过第一天的囧事,我真的有点庆幸自己选择了中文包车,小哥叫小林,福建人,人老实热心,是在别人游记中看到的,微信沟通了一下,有问必答,还给推荐行程。当时我们定了5个地方,后来由于一直下雨加上我在海中公园坐船有点晕船,只去了三个,万座毛和琉球王国没去,事实上如果带娃漫游的话一天也只能最多4个地方。我们计划是古利宇——名护动植物园——海中公园——万座毛——琉球王国。每个景点小林会把我们送到门口,讲一下大概情况,预估一下游览时间,如果需要还可以给他买票全程陪同,不需要他就在车里等。小伙人很真诚的,车上还备有水,专业的服务啊,赞赞赞!小林微信:252045455

古利宇大桥,桥那头就是古利宇塔,塔下买票做自动驾驶车上去和下来,很新鲜的体验。

桥边卖冷饮的小车车,卡哇伊

无人自动驾驶的小车,会沿着固定轨迹盘行上去

雨中的古利宇大桥,景色不如晴天高照

晴天的古利宇大桥

第二站名护动植物园,动物大多是放养的,可喂食,溜溜娃还是不错的,就是太小,跟上海野生动物园没法比的,里面有个小火车游览的,要在入口的位置进去买票乘车,我们错过了,后来就没坐。

第三站:海中公园,有一些娱乐项目和登塔看风景,还有一个海滩,旁边有很多度假酒店,住在这边也不错,要是来这里玩儿,玩玩海滩还是可以耗一天的。还是下雨,只坐了看雨的船,还以为是潜到水里看鱼,结果发现是船底中间是透明的玻璃,两边坐人从中间的玻璃往下看,不过生态还不错,比三亚的鱼品种多多了。

看到的鱼,品种还是很多的,只是小的手机拍完不太能看出来,逛完海中公园直接就回酒店休息了,下雨也懒得去别处逛了,万座毛估计下雨视觉效果也不好也没去,下次来再去吧,这个地方真心不错,适合没事来呆上个几天。

第二天下午6点的飞机,真心没玩够,没办法,只能回去了,一早吃完早餐就在酒店买了巴士车票,到机场,然后打车去奥莱shopping,上面一张是奥莱的品牌,下面一张是分布地图,在问讯处可以索取,逛了3个小时,打车赶回机场时间正合适,不过冲绳的出租车确实不便宜,印象中不到6公里,要1000多块,奥莱有存行李的,价格还算便宜,是案件收费的,大概是100多一个箱子吧。

最后再友情推荐一下包车小哥小林,价格公道,人不错,开车也稳,下次去还要找他,让他带我去海钓小林微信:252045455

巴士路线和时间,

临走在酒店银河吃顿大餐,本来计划吃居酒屋(看评价说不错),可是酒店的居酒屋太火,要排队,饿的要死就放弃了。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

2016-07-11 17:5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