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旅+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3-31
  • 人物/情侣/夫妻

迟来的游记,从杭州回来许久,到现在才开始写游记。2016年3月31日我们到达杭州,来这里之前我看过很多攻略最后决定自由行,不过没有让我失望。来到这里,滴滴真的很方便,价格很公道。来之前的半个月我在艺龙网上预定了市中心的新延安饭店住宿,这里的住宿很干净价格也很公道,只有一个缺点就是市中心,交通有时候会很堵,不过买东西很方便,附近的商城超多的。如果下次再去我大概会选择吴山景区那边吧,离景区很近,交通也方便些,特色吃的也比较多一点。

来到吴山啊,才知道只是一栋山,山上有个城隍阁,进去要钱,“祈福”“解签”总之还是别跟着里面的讲解溜达了,自己溜达比较好。先去庙里拜一拜,从正面烧香的地方进去,然后从后门出来,不要走错了哦,别走回头路,愿意买个许愿牌就买一个,然后拿着许愿牌去城隍阁上转一转,楼上可以看到很美的西湖景色哦!!!切记出来的时候带着满满的好运在把许愿牌系在许愿牌挂的地方,然后敲钟,不要敲十全十美哦,一般都是祈求平安就好。

从吴山下来,可以去河坊街吃饭,东西还错,2个人200多元,可以接受,也有便宜点的,不过来都来了吃点特色嘛!

糯米藕杭州做的最地道,好吃好吃!~

用3个小时的时间玩宋城就差不多了,太多的时间就有点浪费了,可能也是我去的千古情比较多了,个人感觉宋城这个一般!~

来到南宋御街才知道原来杭州不是只有河坊街一条美食街的,这里的砂锅、葱包烩、鱿鱼、炒河蟹各种小吃都很入味呢!我在杭州吃过3次葱包烩,个人觉得南宋御街的葱包烩最好吃!!@

说起千岛湖,不免想起农夫山泉有点甜,其实就是在这里取水啦,水质确实不错,不过感觉坐那么久的车来这里有点坑,本地人一般是不会去的,因为这只是一个人工的大水库!!!来都来了,看看也是不错的。

来这里的朋友一定要尝尝游轮上卖的烤鱼,相当的鲜美,我来回吃了大小5条鱼!~!

最有名的白汤鱼,“江大大"吃过的,价格可以接受,不过点错了,应该点红汤鱼,因为白汤鱼”白汤“除了鲜美一点,真的啥味道也没有啊!~~~

来到灵隐寺一定要拜一拜啦!~

这里的素斋不错,值得尝尝,来这里吃点饭,带点福气走啦!

西湖是我见过最美的湖,苏堤春晓一定要走走,断桥一定要看看,楼外楼嘛.说实话我没尝出啥特色的,真的贵啊!~再去一次杭州应该不会选择在楼外楼吃了。

一登上三潭映月就看到一只小黑猫,很可爱。这里的景色不错值得一来。

楼外楼啊楼外楼!!198的虾仁!~~没啥味

x
来到了杭州一定要尝尝“知味观”东坡肉,味道不错,这个竹笋和烧茄子也挺好吃的,家他真的经济实惠,味道纯正。

西湖旁边的太子湾公园,风景不错,可以溜达溜达,个人觉得4天玩杭州一地足以。

这次攻略写的略潦草了一些,希望大家见谅哈

总结了一点就是除了滴滴打车便宜,啥都贵!~~~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11 16: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1 18:26

引用 yaoxiaoze 发表于 2016-07-11 16:55:33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yaoxiaoze:我觉得杭州不错,西湖真的很美,只是是个景点就收费,如果去过厦门会觉得这里的景点费用由些不值了,餐饮有些贵“知味观”的价格还好建议自由行,别太赶

2016-07-13 21:14

引用 可乐美 发表于 2016-07-11 18:26:3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可乐美:回来的时间太久了,有些记不清了!~这次有点偷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