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 人均费用/2000RMB

塞上江南♥宁夏

(无修片)day one
                              单位组织的旅行,所以本篇游记不涉及预算之类的问题。
                              因为时间紧,所以就近取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作为旅游地,7月8日早晨五点半从内蒙古鄂尔多斯乌审旗出发到银川,大约中午时分到达沙湖镇,吃了大~盘~鸡(据说当地特色),但是端上来后三盘菜大致猫一眼差不多都。
                              门票宝宝不是很清楚,老板报销,进去之后首先坐船去了鸟岛。路途中见了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鸟,还有很多芦苇(如上图)。当时宝宝就想起了小兵张嘎~嘿嘿~

♥     背景很漂亮的对吧~~~~

♥      有点怂哈

♥     鸟岛图片,很漂亮,对于我这种没见过南方的北方妹子来说,景色还是不错的。

♥      我挺喜欢这个渔网的设计,很漂亮。

♥    鸟岛游玩半个小时,坐船出来后沿着小路走大概就是各种游玩项目了:飞伞150元。拍照30元。点水外加60元/飞鱼/骑骆驼60+拍照25元/骑马/游泳/还有飞机/(作为景区,我觉得这里的消费有些高)这条路前边是一个博物馆,逼真电影之类的。

♥      沙漠~天气是多云(但是作为北方狼,我觉得宁夏的天气还是有些炎热的,自从进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家纷纷开启汗蒸模式,热到爆好么。)

♥     天气炎热沙子有些烫脚,但是还是玩的挺嗨。

♥     飞伞

♥      沙湖出来后,看到一大片含苞待放的荷花,同行的伙伴激动到不能自己。(还有孔雀开屏,卤煮没看,因为觉得~~~~)

自拍狂魔果断与荷花合影♥

爬山初验♥贺兰山

♥      第二天大清早吃了兰州拉面,就到贺兰山爬山,我是草原的姑娘,所以看到山还是满稀罕的。门票照样不清楚,进去之后坐大巴到景区,路上很多岩羊,超级厉害的,看到大巴,飞速朝着岩石跑上去,惊呆了小伙伴好吗。同行的伙伴问司机山里有狼没,司机说以前有,后来狼摔死了,摔死了,摔~~死~~~了?羊~~活下来了(灰太狼最终没干过喜羊羊,哈哈哈~~~)

♥     晒伤了,所以到贺兰山的时候我把自己包了个严实,临时买的帽子(消费很平价)老板让大家比赛爬山,我就呼呼的上,累趴好吗。但是宝宝得了第一,爬上第一站叫青松岭,伙伴说一点也不“青松”。(如果您要减肥就来吧)

♥      爬山起始,就会有一个瀑布。大概就是图上酱紫,天空中盘旋乌鸦。

♥     青松岭向前走会有桥,叫“天下第一桥“,名字有点夸张,(上桥30元/次)向下望去还是蛮高的,目测几百米吧。喜欢挑战的我果断买了票上桥了,同行伙伴纷纷紧跟其后,然后就听到后边女伴啊啊啊啊的哀嚎,恐高。(我成为单位最勇敢的姑娘,I like。哈哈哈~~~)

♥     风景真的很不错

♥    下山可以徒步也可以坐缆车。(缆车30/次)

♥      贺兰山博物馆的羊头。

♥      果断合影,太喜欢了,我们这里有家民族首饰店里就挂一个类似的羊头,那时候我要买,那个先生说他也很喜欢,不买。据说是贺兰山的羊头,很酷也木有?

影视城♥镇北堡

♥    很多电影都是在这里拍的,比如《大话西游》周星驰版本的,还有最近几年的《刺陵》《锦衣卫》。这里有三个地方,汉城/青城/那个忘记啦,我们只去了青城,还有浪人街,挺没意思的。大概就是些就房屋和人物,专门有人在里面租古装拍照。实在太累,所以镇北堡没有看完,以后也不会再去。(其中有一个很出名的”月牙门“,夕阳抓好角度可以拍出月亮的形状。有意向的茹凉去看看吧。

♥     这个房屋是啤酒瓶子做成的,里面特别凉快,镇北堡最喜欢的地方。

结束♥宁夏回族自治区

♥      下午五点出发离开了银川,很愉快也很累,伴随旅途结束的还有美丽的夕阳。
        到鄂尔多斯的时候,这里刚下过雨,空气无比清新,天很蓝,蓝的纯净,有人说旅行的意义大概就是让你知道家有多好。
        到8月份的时候我想去青海湖,已在计划中啦~~~~鸡冻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1 11:24

引用 炸药包宝宝 发表于 2016-07-11 11:24:08 的回复:

回复炸药包宝宝:不错吗?我还是第一次写游记,多谢支持

2016-07-11 11:2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1 18:57

引用 carol 发表于 2016-07-11 18:57: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