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香格里拉、大理游

Sgr. LV.1
2016-07-10 22:43 147/2

这次九天的云南之旅真的是很好玩很好玩很好玩啊!!
每天都遇到不一样的小伙伴~~
第一天去拉市海骑马和划船,大家都说拉市海很乱,所以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小团,商务车六个人一起,遇到了三个重庆小伙伴,开车师傅帅帅帅,技术超级好~而且一天下来花费才200块,上午骑马,下午划船,刚好一天都没有怎么下雨,虽然没有下雨没有出太阳,可是防晒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做好!!手没搽就被晒伤了。。。
第二天去玉龙雪山啦,虽然没有雪,但是也是美美哒,还遇到三位外国友人,还有一个刚高考完的小姑娘,一天就在不断的翻译中度过。。哈哈哈~
第三天和第四天就去了香格里拉,这次要隆重介绍一下这位包车师傅~~人超级无敌好,他叫扎巴,是一个藏民,会给我们讲很多好玩的事情,而且说实话现在去香格里拉的团很多都被拉去购物,他的人品我可以保证,一点点购物都没有,虽然他没有让我帮他推销他自己,可是我觉得去香格里拉或者丽江都可以去找他包车!找他,找他,找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顺便说一下他还可以包车去西藏,他去过很多次了~最后说一下还可以藏民家访和土司盛宴这些都没有问题。好吧,都说到这份上了必须要附上她他的电话了:13618878188附的图有些是这位师傅拍的西藏的图片,有些是他自己拍的~~
第五天去了一下文海那边,拍花的照片,刚好拍完就下雨了。所以挺幸运哒!~~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11 11: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