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莱梅的访学之旅

• 出发时间/2014-08-25

爸妈再也不同担心我的英语啦~~

2014年的8月末至9月头,算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去欧洲板块的记忆。怀着兴奋的心情,走之前睡觉都睡不着(因此长途飞行中,几乎是睡到destination的)

马蜂窝是我常会逛逛的网站,会去浏览不同的游记。我觉得这是一个分享的平台。算是积累旅行经验的宝地。我的好友也开通了账号,当然他已经好多篇游记写好了。

那么我的第一篇游记,我想分享我大二的时候代表学校去德国不莱梅交流访学的一次旅行。
这次短暂而美好的行程,我也结识了一批积极向上的热血青年~

那么,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欣赏一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第二次的回访,毕竟老朋友都在那里了,拜访也是迟早的事儿~

早上3点多,坐着学校的车子往上海机场走。根本睡不着,我们这个team超嗨超兴奋~

这是当时和我们学校对接的学校。德国外贸物流学院,这个学校分三个学区(类似普高,高职,成教之类)。

交流的时间很短,所以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高密度的学习+娱乐~~

以上是一个气象博物馆,当天,导游按照同一经纬线进行了一个 环走地球的过程,热到冷,冷到热~~~
至少相信了  地球是圆的   哈哈哈~

说白了  就是一个4S店~~   德国人嘛  说到汽车,当然自豪 ~~宝马奔驰,打开窗户往往大街上就知道~

正在做有轨电车,准备吃宵夜去了 ~~~

找到宵夜点,一家土耳其烤肉饭店~  土耳其人也很意外,和我们拍了照片~~(土耳其人的体味好尴尬~~大家懂的)

我们那天参观了这个球场,每个包厢都看了遍,所以这辈子一定要去看场live的球赛,绝对会很刺激~(本来可以看德甲的一场比赛,但是时间问题,不可以了,蛮可惜的。门票就几欧就好啦)

汉堡的一间酒吧~ 吃猪肘喝啤酒看球赛(邻桌居然和我们一起嗨了~~)

虽然是红灯区,但也是一种文化嘛。汽车一开,我们就一笔带过啦~

其实我们这次访学真的还有好多地方去了,比如奔驰加工厂,晚餐交流~
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不莱梅~
我相信今后一定会再次前往~
谢谢大家的观看
(觉得添加的太多,会有省美疲劳)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1 18:28

引用 hotjava 发表于 2016-07-11 18:28: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