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带爸妈张家界自驾游

大雄 (浦东新区) LV.2
2016-07-11 00:19 548/3

这是我的第一次,窝里写游记。
旅行已经过了一个月,今天终于在这里做个记录,并跟大家分享一点点小经验。
啥也不说,先来一张全家福。祝天下的爸妈们身体健康。

我就不啰嗦我的详细行程了,给准备去的朋友们分享一些我的经验教训吧。
1.森林公园门票站(第一张图片中石碑的这个门票站)外的马路边可以免费停车。不需要进门票站旁边的院子里停(100块一晚)。我们去院子里问了,得知100后出来停在马路边,一晚无恙(本人别克凯越,豪车请自己酌情处理)。
2.对于自驾需回到森林公园门票站取车的朋友,建议从吴家峪门票站出来后坐公园外大巴回到森林公园门票站取车,不要从梓木岗门票站出来。建议所有人都不要从梓木岗门票站出来。梓木岗门票站那个荒凉啊!门口的车起步100块。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3.森林公园门票站门口会有人推销套票,会建议你订哪里哪里的旅馆,会跟你说丁香榕村的旅馆烂到不行。请相信你10个小时的网上功课比他10分钟的推销要靠谱。
4.大观台可以从丁香榕村走过去看日出,但看的不爽。那个看日出的缺口太小了。旅馆会安排车送到阅兵台那边看,应该会好看些(然而我并没有去)。
5.从森林公园门口,沿着金鞭溪-千里相会-乱窜坡-后花园-迷魂台(看悬浮山的位置)-连心桥-天下第一桥这个路线大概要走5个小时。慢慢走,也不会很累。
6.天子山索道,还是推荐坐一下。

接下来,请自己看图理解。

隆重介绍下路上遇到且一路同行的两位可爱又懂事的小美女。谢谢他们带着我们前行。。。。。。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1 10:5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