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北野异人馆/旅游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7-11

旅程概况

日期:2016年7月10日
游玩地点:日本神户,北野异人馆
所用时间:约4小时

详细行程

我是日本微焦旅行的一个小摄影师,今天约了个妹子去神户异人馆玩耍。因此,闲话少说,直接进正题吧。
梅田集合,因为毕竟谁都知道,很容易找。路程方面也很简单,从梅田做阪急电车,到达【三宫】下车。

*阪急车站有明显的大标志。因为梅田有各种车(地铁、近铁、JR、阪急、阪神),所以游客来的时候进站一定要看清楚哦。

*再跨一下日本人吧,也是提醒咱们自己一下。坐电梯的都站一边,另一边留给行人通过。

*突然看到了春秋的广告,我朝企业很是兴隆啊。

*票价320日元。其实只要认真看路线图,日本交通线路是很容易的懂的。毕竟线路如此的少,跟我们大北京没得比。

*上车确认两点,1是行驶方向,2是车辆种类。

*我们要坐的是特快,不要上错哦。

车程大概40分钟左右吧,不长不短,坐着很舒服。到了三宫后,建议从西出口的2号口出来,然后一直往北走。1KM多一点的距离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建议游客来之前下一个【谷歌地图】,在日本很好用的,什么国内常用的百度、高德真心在这边不实用的。

*三宫车站附近是神户的商业中心,各种吃喝玩的店铺还是很热闹的。

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有各种风格的小店铺,虽说有巴士可以乘坐,但我还是建议步行,因为逛逛这些店铺还是很舒服的。

连走带逛,大约30分钟左右吧,就可以到达【北野异人馆】了。简单介绍一下,“北野”是神户的一个地名,而“异人”的意思,日语翻译过来就是指外人。日本自明治开埠时期起,神户就是大量外国人逗留城市。而这里,恰恰是外国人非常集中的居住地,因此这里遗留了很多19世纪的西方建筑群,极具特色,被统称为“异人馆”。 其中最有名的是“风见鸡馆”和“萌黄之馆”,现在作为景点对外开放,里面陈列了当时房屋主人的各种设施,供游客欣赏。套餐票650日元,在门口可以购买。同时,这里还有一个北野神社,虽说从神社的角度上说在日本并不算有名,但配合这整个小镇的欧式风格,别有一番滋味。好了,很简单的一个景点,看看照片吧~

其实景点不算很大,然而我认为在神户来说还算是不错的一个地方。因为毕竟暂时还没到大团人吗扫荡的程度,很适合自由行。尤其对于喜欢小情调风格的人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哦。最后发一些同行妹子的照片,日本的一个小留学生,跟我们微焦旅行合作好多次了,拍起来很轻松。

好啦,这次就说到这了,“只为一个有格调的旅行”,微焦旅行还在继续。

引用 Seki 的图片:

像街拍的感觉

2016-07-11 13: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1 14:3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11 13:53:56 的回复:

像街拍的感觉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就是在街上拍拍拍

2016-07-11 18:57

引用 love玩美 发表于 2016-07-11 14:34:10 的回复:

回复love玩美:这还不够详细么?我都感觉很详细的了

2016-07-11 18:58

自己顶一下

2016-07-13 11:4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