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 途经西宁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物/情侣/夫妻

结婚后开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 很多人都会问我蜜月不应该想去一些海岛的地方吗?可是我和老公偏偏则了一条蹊径 ,尼泊尔 印度 斯里兰卡 这些地方在我没遇到老公之前很早都已想去 可是一直没有实现,趁着这次机会我和老公整装待发。一直以来在我心里都觉得印度是一个神秘且又神圣的国度 好像那里藏了许多秘密等待我去发掘!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始我的奇幻之旅
第一站西安-西宁(火车)由于是旅游高峰所以买不到直接到拉萨的火车所以先选择到西宁 这里是首发所以班次多一点

到达西宁是中午我们选择先回旅店这次选择的是青年旅馆第一次住青旅感觉很新奇 可以冒充一把背包客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塔尔寺(又称塔儿寺)创建于明洪武十年(1377年)。得名于大金瓦寺内为纪念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而建的大银塔,藏语称为“衮本贤巴林”,意思是“十万狮子吼佛像的弥勒寺”。
塔尔寺是中国西北地区藏传佛教的活动中心,在中国东南亚享有盛名,历代中央政府都十分推崇塔尔寺的宗教地位。明朝对寺内上层宗教人物多次封授名号,清康熙皇帝赐有“净上津梁”匾额,乾隆皇帝赐“梵宗寺”称号,并为大金瓦寺赐有“梵教法幢”匾额。三世达赖、四世达赖、五世达赖、七世达赖、十三世达赖、十四世达赖及六世班禅、九世班禅和十世班禅,都曾在塔尔寺进行过宗教活动。
酥油花、壁画和堆绣被誉为“塔尔寺艺术三绝”,另外寺内还珍藏了许多佛教典籍和历史、文学、哲学、医药、立法等方面的学术专著。每年举行的佛事活动“四大法会”,更是热闹非凡。[3]  塔尔寺的酥油花雕塑也是栩栩如生,远近闻名。
塔尔寺是中国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也是青海省首屈一指的名胜古迹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这位喇嘛数钱数的喜笑颜开 有点像我数钱的样子 满面喜悦 原来喇嘛也免不了俗

乘坐的公汽蹦蹦一路颠簸

欢喜冤家

小卜卜的肚子 怀孕了吧

塔儿寺全景

钟声敲响一个个喇嘛都沿着楼梯跑上去 不知道干嘛去

逛完塔尔寺西宁的美食也不容错过 和我们西安口味有点像 直接上图馋馋各位小主吧

有一个会拍照的老公我也是没sei了 才能把这么动人的我呈现到各位的面前 想哭就是哭不出来等到鸡蛋砸来

昨天哥哥才教我们如何把人拍的美一些 看看我做到了吧 真实佩服自己的领悟能力

认识吗?这两个果果 有一个我从未试过

只是一个字 suan

看起来没有颜色 味道不错 值得推荐  震亚牛肉面

来嘛!来嘛!盆友。 和我们大西安的烤肉串串很像!

Two Day 没什么特别的因为只是过路站,所以只去了附近的景点!其实还想去茶卡盐湖和青海湖逛逛可是费用有限 接下来要到很多地方国家 就在这里节俭一些吧!因为离我们西安很近随时都可以过来。

东关大街清真大寺

接杜尔的姑娘

伊斯兰(al-Islam)系阿拉伯语音译,公元七世纪由麦加人穆罕默德在阿拉伯半岛上首先兴起,原意为“顺从”、“和平”,又译作伊斯俩目,指顺从和信仰创造宇宙的独一无二的主宰安拉及其意志,以求得两世的和平与安宁。信奉伊斯兰教的人统称为“穆斯林”(Muslim,意为“顺从者”与伊斯兰“Islam”是同一个词根)。7世纪初兴起于阿拉伯半岛,由麦加的古莱什部族人穆罕默德(约570~632,阿拉伯文儆)所复兴。公元七世纪至十七世纪,在伊斯兰的名
世界上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百分比)
义下,曾经建立了倭马亚、阿拔斯、法蒂玛、印度德里苏丹国家、土耳其奥斯曼帝国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封建王朝。经过一千多年的历史沧桑,这些盛极一时的封建王朝都已成了历史陈迹。但是作为世界性宗教的“伊斯兰”却始终没有陨落。起初,伊斯兰作为一个民族的宗教,接着作为一个封建帝国的精神源泉,然后又作为一种宗教、文化和政治的力量,一种人们生活的方式,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地发展着,乃至成为21世纪世界的三大宗教之一。
伊斯兰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伊斯兰教世界的国家遍布亚、非两个大洲,总体算来也有大约五十个。此外,在各大洲很多国家里都有信仰伊斯兰教的人民(穆斯林)。这些国家包括一些西方国家诸如英、美、俄、法、德等国家。

虔诚的教徒在做礼拜

伊斯兰教的信仰主要包括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理论部分包括信仰(伊玛尼),即:信安拉、信天使、信经典、信先知、信后世、信前定(简称“六大信仰”)。实践部分包括伊斯兰教徒必须遵行的善功和五项宗教功课(简称“五功”)。所谓的五功即念“清真言”、礼拜、斋戒、天课、朝觐,简称“念、礼、斋、课、朝”。

大寺顶部的转经筒是藏传佛教赠予的 其实每个宗教都是教人行善的 大寺将它放于顶部这也体现了伊斯兰教固有的包容、宽厚、仁慈的一面。

我的臭臭抚媚动人吧

初次写游记请各位多多包涵 精彩明天再续......

本篇游记共含1911个文字,5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游走的天使 的图片:

表情很到位

2016-07-11 14:4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1 18:26

第一次写 比较摸不着头脑 西藏篇会更好

2016-07-12 03:11

引用 半死鱼 发表于 2016-07-11 18:26:4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半死鱼:第一次写 比较摸不着头脑 西藏篇会更好

2016-07-12 03:1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11 14:49:41 的回复:

表情很到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

2016-07-12 03:1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