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密歇根湖畔的璀璨明珠

2016-07-11 05:12 311/6
  • 出发时间/2016-07-29

自驾游-再出发

结束了两天的大瀑布之行,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饭,我们就开车前往芝加哥了。
从大瀑布开到芝加哥,大约7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一共三个司机轮流开车,所以总体来说,还不算特别的累。
因为康州离纽约很近,每次在法拉盛都可以吃到最正宗的中国菜。所以这次傍晚到达芝加哥,也是奔着串串和小龙虾去的。事实证明,是我们太天真了。 芝加哥的唐人街很小,饭菜也不正宗。但是管饱。
我们在airbnb上租了民宿,两晚大约是380左右。离市区大约开车半个小时的犹太人聚集区,环境很好也很安全。

第一天-暴走芝加哥市区

因为考虑到正值旅游旺季,游客肯定特别多。所以我们一大早9点就出发到威利斯大厦,去体验让人胆战心惊的玻璃看台。
进入威利斯大厦的时候,我们完全傻眼了。排队坐电梯的队伍已经看不到尽头了。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买了快速票,是45刀左右。
坐电梯到达顶层,先欣赏一下芝加哥的全景,然后就是重头戏,走上透明玻璃台拍照了。以前一直以为整个顶层全部都是透明玻璃的。实际上,只有在朝阳的一侧有三块透明玻璃台。全部都需要排队。
角度光线最好的一块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拍照,如果你喜欢照片可以在出口处购买。
我有点恐高,所以费了好大劲儿才敢走上玻璃台。

体验完威利斯大厦,我们就开车去看芝加哥豆了。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芝加哥的停车场了。如果开车前往的朋友,就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停车费巨贵,比纽约华尔街的停车场还要贵。我记得是30刀-50刀左右。
芝加哥豆的地下就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不想多走路的朋友可以停在那里。
午饭的话就可以在芝加哥豆对面的那条街的餐馆里解决,我们是在shake&shack 吃的。
我们在的当天,特别的晒,特别的热。是中部地区那种典型的闷热暴晒,没走几步路,就有点喘不动气。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芝加哥豆的景点里人山人海,完全无法近距离的和芝加哥豆合影。
但是,我有一个小技巧交给大家。 在距离大豆子不远处,有一些供游客休息的长桌和板凳,想拍照的朋友们, 可以坐在长桌子上拍。既可以躲避人流,又可以拍到大豆子的全景。

从大豆子出来,有一个小喷泉很有特点。有一个人像会不定时的往外喷水。因为当天天气太热,所以就没有驻足那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探究竟。

众所周知,芝加哥是66号公路的起点,终点在圣地亚哥。这也是一条在美国历史上,有非凡意义的一条公路。说来也巧,前一天晚上到达芝加哥之后,因为不困,所以想开车看看芝加哥的夜景,我们就把车停在了博物馆对面的一条街上。无意间抬头一看,竟是66号公路起点的标志。

有点跑题,现在接着说从大豆子出来的路线。
大豆子离白金汉喷泉并不远,完全可以走路过去。白金汉喷泉的对面就是五大湖之一的密歇根湖。看完喷泉,过条马路就可以眺望密歇根湖

因为朋友们体力不支,我们就省略了海军码头,稍作休息之后,晚上去了360 Chicago 看夜景。 在360 chicago 上有一个项目叫Tilt。是你可以双手扶住把手,然后跟随透明玻璃平台一起下降。用一种不同的方式看夜景。不恐高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从360 Chicago 出来,就是芝加哥有名的商业街了。可以走走逛逛,败败败。

小贴士

芝加哥不算大,景点也比较集中。两天的时间完全可以玩过来。
正值暑假,人流量很大。外加芝加哥处于美国中部,气候干燥,所以要及时补充水分,以免中暑。
对篮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尝乔丹开的牛排店。名字叫:Michael Jordan's Steak house 地址是: 505 N Michigan Ave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1 11:56

引用 pinkzerg 发表于 2016-07-11 11:56:24 的回复:

回复pinkzerg:哈哈 谢谢支持!

2016-07-12 11: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18 12:50

引用 lickeyz 发表于 2016-07-18 12:50:07 的回复:

回复lickeyz:谢谢支持!

2016-07-21 07:56

芝加哥住的是airbairbnb吗?

2016-07-23 22:59

引用 贺妃儿💁🏻cataleya🌚 发表于 2016-07-23 22:59:21 的回复:

芝加哥住的是airbairbnb吗?

回复贺妃儿💁🏻cataleya🌚:对~离市区开车大约20分钟,环境特别好,周围很多的超市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