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阿陌zzz LV.5
2016-07-11 11:39 428/5
  • 出发时间/2016-06-09

当你启程前往,但愿你的旅途充满奇迹,充满发现。一百种生活,只希望你过上你想要的那一种。
           经过大半月的线上线下商量讨论,终于敲定先在惠州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短途旅游。期间有争议,有矛盾,在群里讨论大半天也没有一个成型的方案,那 -——一言不合就聚会讨论。
          闺蜜五人首次合体, 出发

首站,哈斯塔特小镇,文艺小清新拍照圣地,一路走一路拍,期待这次旅游,我们又会有怎样的际遇······
           七分凹照型前期三分滤镜后期,清新温暖的闺蜜照即视感

喜欢这些小心机的建筑

傍晚在西湖溜达了一圈,没有进行深度游,简单的感受了一下

在西湖遇到了神似 文章 的司机欧巴,感受了民间乐队大叔大妈们用水桶演奏音乐时的激情,邂逅了在街头驻唱的流浪歌手,那时他是在唱eason的好久不见······如果你问我最美好的旅行是怎么样的?我想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遇到一种久违的感动

次日,前往红花湖景区骑行,奈何亲戚造访,我无缘邂逅这18公里的景色。听你描述风吹叶落时骑行的美,听你描述俯瞰红花湖全景时的心动,听你描述···你滚!!!我不听
         这是红花湖景区的人行栈道,她们的骑行照我都没有!!!

红花湖旁边的小瀑布

傍晚,前往巽寮湾。不喜欢每个景点相距的路程那么远,对于晕车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伤害,一路奔波中·····

在巽寮湾期待的日出日落,因为一场暴雨梦想幻灭了······还好中午时稍微放晴了即使还是灰蒙蒙的,但是还是不影响我们浪

整个活动中最刺激最嗨的就是乘坐快艇环海一圈了,看三个小岛,一个幸运石,一路哼唱小幸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美人鱼岛

海鸥栖息的小岛

像海龟一样的岛,

海上的幸运石,许愿·····小哥说退潮的时候是一块蛮奇特的石头

在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年代里,我的相册里没有一张你们的丑照,p图也不会只p自己。嗯,表白吧。

如果能够找到几只,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陪你闹,陪你旅行的人儿,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剪一段流年的时光,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最诗意的风景······

这游记写的    看开头感觉把你的游这游记写的很详细。相片拍的不错人也美丽漂亮。

2016-07-11 13:2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