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娃娃出去走一走

• 出发时间/2016-07-09

哆哆宝贝一岁二个月了,早就应该带她出去转一转,各种原因耽误,正好外婆和哥哥一起来了,打算带二个娃去看海,最近的也就是秦皇岛了,选择南戴河是大家觉得海水还算干净,出发前一系列的准备让我觉得带二个娃出门简直像搬家。
 还是先回味一下路上的快乐时光吧,刚上车不久二个娃就睡了,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二人都醒了,吃各种小零食,然后还是哄不住啊,开启了自拍,哈哈

到了海边,二兄姐就是不下水啊,还要穿着鞋抱着 嘛想法啊,我觉得真的是伤心了,这是在城里养娃养的嘛,我们父母也没有教她啊。(据哆哆姥姥说,今天早上己经不下地了,一定要坐在小车里,要知道,这个小娃,老早就不爱坐车了,唉,想当年,你娘都是玩泥巴长大的)

以后还是需要经常带娃出去溜溜,娘以后没事就要带你玩泥巴去,不知道你爹同意不同意?

2016-07-11 12: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1 13:32

引用 bdhss 发表于 2016-07-11 13:32:17 的回复:

回复bdhss:如果带娃,建议,娃去之前,好好让她(他)玩玩泥巴,哈哈,省得到时不下水。 另外 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晒,大人还好,娃娃的涉懒皮肤经不起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