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之旅,带着小宝儿出发!(2016.7.6-2016.7.9)

秋秋 (银川) LV.3
2016-07-11 12:10 879/7
  • 出发时间/2016-07-06
  • 人物/带小孩

背景:享宁夏人民的福,7月份有个5天长假(开斋节),之前跟老公计划着去巴厘岛,但是因为舍不得宝宝,把出游地改成了长隆,这次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带宝儿出游吧,顺便把老妈也带上了。在这里记忆一下,以后小宝儿的每次旅行我都要记录下来,哈哈O(∩_∩)O哈哈~
行程安排:7.6,银川广州(直达),直接去神州租车提了早前预定的车, 下午入住长隆酒店,麒麟中餐厅吃晚餐,晚上观看国际大马戏;7.7 游野生动物园,入住嘉艺国际酒店(天河附近);7.8 自驾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晚上回广州,入住嘉艺国际酒店;7.9 早上起来吃了个超级奢侈早茶,前往白云机场。
考虑到小家伙才3岁半,安排的行程比较短,途中小宝儿好几次说想回家,看来小家伙还是蛮恋家的,呵呵。

广州了,开上小车出发!

7.6,在麒麟中餐厅吃了个晚饭,超贵的,味道我觉得也一般,不过老公说出来旅游,该吃还得吃。 外边就是大白老虎,儿子挺喜欢。

晚上去看了激动人心的大马戏,确实超赞,表演很精彩,印象最深的是飞人表演,摩托车表演,特别值得一看。开场很震撼,果果一开始都不敢看,不过后来慢慢适应了现场的氛围,看得挺认真,还跟着鼓掌。

7.7 野生动物园。 我们是自驾进去的,小家伙很兴奋,我们看了好多动物,有一个类似鸵鸟的鸟,都把脑袋伸到我们车里了,吓得我和宝宝赶紧躲进车的另一边了。后来我们进入步行区(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租小推车,小宝宝走不动了,要抱抱,天太热,累死人啦)。宝宝的胆子很大,在侏罗纪世纪里,看到仿真恐龙表现很镇定,出来后还想看。还有大蟒蛇,小家伙看得都很认真。他说他不喜欢小的动物,喜欢大的动物。在里面真的好热,那叫一个大汗淋漓啊,到最后,老公都坚持不住了,累扯了,还是我和小宝儿战斗力比较旺盛,哈哈。

游玩野生动物园,我们开车回到市里,据老公同学介绍,我们去吃了活泼wat put,新鲜的海鲜。宝宝吃了好几个大炸鱼,老妈特喜欢吃那个玉米蚌。吃的很爽。外面还有游戏机,儿子更热衷于玩游戏机。我们吃完往回时,感觉广州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可是我们已经累得不行了。开到酒店时,下起了暴雨,so大的暴雨。我们速速停好车,就觅到酒店里了。

7.8 自驾前往珠海长隆,宝宝累的早上睡得很香,本来想着等他睡醒再走,但考虑到车程,我们还是提前把他包起来啦,结果人家就兴奋的一路木有睡觉。天仍是很热,老公开了不到两小时就到珠海了,不过老公说租的车还是不如自家车开的high。
一进海洋,本来想去看5D电影的,儿子想做海豚车,结果我们就排队做海豚车,让老妈去海豚剧场占座,这样两者都不误,哈哈。我们看了海豚表演和白鲸表演,但是我感觉都一般。 还是鲸鲨馆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很赞。里面据说有300多种鱼类,最大的鲸鲨有三吨重。老妈一直喜欢看鱼,这次算是饱眼福了,呵呵。儿子看企鹅的时间最长了,足足看了好几分钟。这次我们吸取前天的教训,一进去就给租了个小推车,可是小家伙今天精力超级旺盛,自己推车走得很high,路上宝爸儿一直担心宝宝的推车会撞到人。
天气so热,我们不停地喝冰水冰可乐冰激凌,汗如雨下的时候吃上一口冰的,超级赞的,啊哈哈。

烟花表演木有看,留着下次再来。下午5点看了超赞的水上表演,很不错,很动感。

晚上老公再次驱车,我们到番禺的四海一家吃晚餐(老公同学定的),印象最深的是他们给我们带的新鲜荔枝,宝宝超爱吃,哈哈。不过有个小插曲,就是我们眼看就到了四海一家,结果因一念之差,绕着四海一家转了好几个圈圈,才如愿到地方了。

最后看了超赞的5D电影,很震撼,现场感贼强烈,居然还有螃蟹咬我的腿。小宝儿也很兴奋,看我说还想看,于是我们又很激动的去排队再次体验了一把,哈哈

吃完饭,跟儿子回酒店,再次在浴缸里泡了个澡,这几天,天天跟儿子一起泡澡,哈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1 18:42

引用 软妹纸 发表于 2016-07-11 18:42:13 的回复:

回复软妹纸:

2016-07-11 20:03

2016-07-13 19:4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8 11:50

2016-08-03 13:32

楼主,哪里可以租小推车?

2016-08-18 22:22

引用 幽幽蓝水 发表于 2016-07-18 11:50:1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幽幽蓝水:多谢啊,处女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