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赏樱,一路醉,横山寺上吃素食。

霞 (大连) LV.12
2016-07-11 13:15 232/2

心灵的碰撞

从2010年开始在大连学习、工作至今,一直都没有去欣赏过樱花。上学期间忙着家教周末没有时间过多的搭配自己的时间,而工作后的时间又因为跟旅游行业息息相关,每到节假日就无法分身去静心欣赏樱花。今年的4月17日,终于托老公的福满足了我的眼福、饱了我的口福。
    我们是前一天在成员温泉山庄泡的温泉,第二天一早我们没吃早餐就驱车直奔龙王塘看樱花啦。从旅顺南路右转至小巷内,开车行驶10分钟左右,突然豁然开朗,一片雪白的天空,仿佛遗世独立般。漫天的樱花飞舞,无比唯美浪漫。樱花因为其素洁、绚烂、花期短被大家所喜爱。

看,飘舞的、纯洁的花瓣......

登上龙王塘所在的饮用水水库的坝上,因为风很大,吊桥封锁了。这是一处日本人建造的建筑,保存依旧完好、结实。从坝上俯瞰整个樱花园,春的气息已经感染了沉睡中的植物们。

时近中午,越来越多的车“涌入”停车场,我们的参观也接近尾声,正好与大量游客错峰出行。紧接着我们开车来到了横山寺,因为是周日的原因,素斋店里宾朋满座,我们排队依次入座后,开始了饱口福的自助餐活动。

吃完饭后,我们到放生池欣赏正在晒太阳的小乌龟和自由自在的鱼儿。

我和老公去取的车,他走的比较快,我就在后面追,结果他越来越快,我依旧在追。

这次短暂但奇妙的旅程圆满结束了,期待明年花开。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1 18:4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