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370周末行走动物园

TT&370的现状

TT和370终于彻底地从学生党变成了打工仔,周一到周五两点一线的生活,周末嘛,溜达一天宅一天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XXXX打工仔》~你说粤语我也能听明白啊,还能标准地说几句呢,吴侬软语嘛,听多了慢慢练吧。。。我这普通话92.7的水平,好底子不怕方言多啊~哈哈哈`

总之呢,两只小白现状的总结就是一句话,自从退了学生党,就没了说浪就浪的牛掰样。。。。。。。
出行计划女小白是做了北美南美,没有假期也没有钱!哈哈哈哈哈!!!!!!!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

火烈鸟~上次逛动物园还是当学生呢,时间过得太快了!唉~日子不撑混啊,瞬间就老了。修图还是好看!大太阳下面颜色鲜亮,阴天拍照还是尊重观众修一修的好。

DADA!!!!动物园里的植入广告——兰!博!基!尼!真是巨像啊!就是牛头朝向反了,哈哈哈~刚开始还没看出来呢。不过依旧传神!!!

孔雀!开屏!硬起来!硬起来!!就可惜每次硬起来的时间都太短了。。。哈哈哈哈!真猥琐!
孔雀!硬起来!硬的时间久一点啊!!!噗哈哈哈~

鸭子哥!!!!!!一群鸭子哥~啊~啊~啊~叫得好开森。

鸟区的小笼子,把上面的“禁止攀爬”抹掉就好了。。。一只肥企鹅。。。

地上是你的鸟屎吗,高冷的大嘴巴鸟鸟。。。也太不讲究了。。。拉自己一脚~

这些鹦鹉都有小链子拴着,但园区里也有很多不用链子、笼子限制的小鸟,就是不乱飞。看来是上过学,有文化有修养的好鸟!哈哈哈~

恩恩爱爱的大鹦鹉~

最近天气热,即使没有太阳阴天也没有风。看,被高温干翻的小豺~
一脸“你们爱咋咋地,别整我”的表情!哈哈哈~

嘿嘿~大眼睛羊驼弟弟!就爱吃草。没看到“禁止喂食”的牌子,两只小白偷偷喂了几根草。。。
动他一下他就把脑袋拗过去,看着你,说“我曹你干啥”。。。哈哈哈~

这是黄麓,小鼻子湿湿的,还以为是犬科呢。。。没文化真可怕、、、

白化的袋鼠!!
维也纳那个动物园还有考拉,胖考拉人见人爱强制繁殖,他们要的是爱!哈哈哈哈!
在澳洲上学的同学说,她以为只有澳洲有考拉呢。

牦牛~

这是蒙古野驴,翘臀,浑圆!

骆驼叔叔在抻筋,真棒!

大猩猩!!!还是这种人类的近亲的行为最好看。因为有逻辑啊,两只小白能理解他在干什么,行为举止很像人。
这个房间里有两只黑猩猩,一只提醒比较大,但是总被体型小对较小的那只欺负,可能因为上年纪了。。。
年纪轻的总不让他出来见人,用手捶那个大的。。。和人打人的动作一样啊!

哦~这只猩猩也被高温干翻了。。。

这是狐猴。
上次拍了猴子竖起来的尾巴,同学问,这恐龙是活的吗?哈哈哈!他以为尾巴是恐龙脖子~

新手司机上路,尤其是要进出停车场,请带好一只长臂猿,帮你拿卡、交钱!耶!

这叫双角XXXX鸟,很好看,体型也不小。周末不出远门,转转看看动物园也是很好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19:34

引用 完颜合色贲 发表于 2016-07-11 19:34:05 的回复:

回复完颜合色贲:动物园拍的图片也不多,动物很多,鸟类、灵长类好多种

2016-07-12 00:4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