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老爸老妈的第一次春游

郭利娜 (郑州) LV.10
2016-07-11 13:42 120/4

到了西安,入住了大唐不夜城旁边的酒店就带爸妈到周边游荡,老爸很兴奋的拍照片,在休息的时候还很认真的给妈妈看,有时候觉得老人想要的幸福很简单

在喜庆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下,留下了爸爸妈妈开心的笑脸

由于不知道到哪里玩,就听朋友推荐了袁家村,跑男曾经去过的地方,由于是大年初二,人真心多,庙会很多卖东西的,整体感觉熙熙攘攘的

春游第一站,南京,入住的南京索菲特国际饭店,距离玄武湖公园2公里左右,4月初还是有一点点冷的,不过好在不是假期不是周末人不多,很羡慕生活在这里的人,可以在皇家公园散步,遛狗,哈哈

第一次到上海的二老,晚上去夜游了浦江,老爸很感慨的说在几年前,他没有想过自己可以用上手机,住上楼房,而且还到了北京上海等地方游玩,真的觉得有时候带老人出来真的可以让他们很满足很满足

枫泾古镇,真心觉得被骗啦因为在门口买了门票进去,发现到处都是门,好浪费的感觉不过好在爸妈玩的也开心

千岛湖洲际酒店我是第三次过来的,很喜欢这家酒店,很安静,配套设施非常全,虽然我们在的几天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爸妈的心情,还跑去爬了爬山,看到门口站的笔直的保安,妈妈很心疼的问人家,站的累不累啊,站多久啊?

此行的最后一站,西湖,阳光正好,人也不多,很惬意的转了转

春节时候带着老爸老妈西安游玩,两位老人家很开心,忽然觉得以往总是自己在出去各地游玩,而淡忘了爸爸妈妈,于是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带着他们春游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2 11:34

好久没有发游记了,新版不知道咋用了,哈哈

2016-07-13 09:4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8 12:50

抱歉抱歉,回来时间久了,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