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思念与情感的旅行(二)

老怪 (北京) LV.45
2016-07-11 13:47 1911/423
  • 出发时间/2016-06-21

相约在呼伦贝尔

相聚在这里、诉说着几代人的真情;相聚在这里、诉说着每个人的故事;相聚在这里、诉说着几十年的经历;相聚在这里、诉说着友爱的传承;相聚在这里、诉说着我们感恩的情怀;相聚在这里、诉说着风风雨雨;如果这里有你、你会体会到相聚的真诚;·如果这里有你、你会体会到相聚时间的短暂······

呼伦贝尔大草原、达赉湖(呼伦湖)

呼伦贝尔有二十五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其中:森林占地面积为11万多平方公里,农田占地面积为七万多平方公里,草原占地面积为六万多平方公里;大兴安岭以东是农业区,大兴安岭以西是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世界三大草原、最美丽的草原之一。达赉湖(呼伦湖)是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达赉湖的面积为两千三百多平方公里,有一百多种候鸟每年夏季迁徙到这里繁衍后代,它们生活在达赉湖西南及东南的陈巴尔虎右旗和陈巴尔虎左旗的芦苇里,以湖里的鱼类为生;到了秋季它们成排结对的迁徙回南方。

短短几天我们去看了草原、去看了达赉湖(呼伦湖)

小视频,蒙古族年轻人的豪放

佛教圣地受人敬仰,安心礼佛净化心灵

相聚在这里

餐厅、酒桌只是一个交流的平台,亲友们有诉说不完的真情,在这座小城,短短的几天,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相聚、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如果这里有你、你会说时间的宝贵;如果这里有你、你会说友情的珍贵。

小视频,满洲里套娃广场的夜景

满洲里套娃广场夜景

香格里拉餐厅一角

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下榻到这里的客人准备的小纪念品

满洲里西郊国际机场

我们离开了这座难以忘怀的小城,离开了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离开了一望无际的呼伦湖;我们带走的是思念,带走的是牵挂,带走的是亲情······也许明天你、我还会相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