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鲁帝王谷4天深度游

祝夏兰 LV.2
2016-07-11 13:57 244/2
  • 出发时间/2016-05-30

第一天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晴【乌鲁鲁】

我们来了Palya!乌鲁鲁是澳洲的一处神秘之地,也被称作世界的绯色中心[表情],是世界著名的自然和文化双遗产,五十个必访圣地之一。“如果说悉尼澳大利亚奢华的外表,墨尔本澳大利亚优雅的灵魂,那么乌鲁鲁就是澳大利亚狂野的心”。妮可基德曼的大片《澳大利亚》、小黄人、红极一时的小说《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被搬上大银幕,都在此取景。尽管来之前看了那么多照片,但真真切切站到这片红色荒原,看着眼前的卡塔丘塔神秘巨石阵,美丽的瓦帕峡谷(WalpaGorge)和这赤色巨岩,俺们还是被震撼到了!这片红土地饱含热情迎接了我们,百感交集的俺瞬间感觉到狂野奔放激情澎湃且温暖浪漫着………日落时分,夕阳余晖将红色巨岩染得更加夺目,红土地,金晚霞,织就了乌鲁鲁最浪漫的日落!一边品尝香槟美酒小吃,一边欣赏最为壮美的乌鲁鲁日落,美好梦幻得无法形容!内什么,让俺静静滴感受下下

云淡风轻,天高地阔!晴天响日,神清气爽!乌鲁鲁大自然那湛蓝、雪白、褐黄、赤红和翠绿的斑斓色彩,直接让俺醉了!好像用单张照片才能彰显这豪迈情怀!

第二天 30/5 阴雨晴 帝王谷探索之旅

帝王谷是瓦塔卡国家公园(Watarrka)的一部分, 这座古老的峡谷由高大的红黄色岩壁构成,深达百米,耸立在茂密的棕榈森林 之上。一条蜿蜒的步行道直到谷底,原住民在此居住了两万余年,并将 这里奉为神圣的祖先遗址。今天天气多变但是特识人意!一路开车过去的三个小时一直下雨[表情],但到达大夹谷时恰逢雨停!天阴多云[表情]所以用了黄色岁月基调拍照!效果不错。想看原调的亲们可以围观千里草同学的朋友圈。历时三个小时的徒步穿越,充满感动和震撼! 尤其到达谷底时暴雨梨花般落下,且见细长瀑布飞流直下!说是细长是因为帝王谷少有瀑布出现,导游连称稀罕!感恩在这浩瀚的沙漠岩壁中惊现泉水,禁不住雨中唱起那首“Singing in the rain"! 顺便透露一下,春海同学伴舞不错哦!

第三天 31/05/2016

多云但心中充满阳光我们三十周年的纪念日在世界中心拥抱爱,真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嗯,就这样吧!今晨大雾把乌鲁鲁艾尔斯神石笼罩在朦胧中,使它更加缭绕神秘!尤其走靠近岩石观赏神奇的土著居民文化时,更有穿越时空隧道之感!而即将离开乌鲁鲁时,突然霞光万道穿透云雾,颇为神来之光,如梦似幻!只几分钟时光稍纵即逝!但在俺心中这一刻光芒永驻!那金光闪闪的太阳就是俺心目中永恒的乌鲁鲁

2016.05.31下午骑骆驼看乌鲁鲁

骑着憨厚可爱的骆驼感受沙漠风情,乌鲁鲁和卡塔丘塔左右相伴!天蓝云白得不像话,俺们的骆驼Murphy呆萌得不要不要滴!完美!

2016.6.1

俺们在乌鲁鲁-土澳中心遥祝亲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特别感谢金牌导游兼专业摄影师Park同学,他的微信:ulurupark ,大片棒棒哒!飘扬漫天飞!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2 11: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