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乔牛牛旅行记之马代六人行~中央格兰德岛~

秃头牛牛 LV.7
2016-07-11 14:12 608/2
  • 出发时间/2013-09-14

引言

今天是2013年是抗战的第八个年头!我俩终于要结婚了!时间定在2014年10月!所以决定蜜月提前进行!今天年去马代,虽然3月份刚去过长滩岛!但是对大海的痴迷已经不发阻挡我们前进步伐!六个人决定继续出发!

出发前准备与信息

还是老套路!六人出行!女人负责找海岛!男人负责掏钱!
最后决定中央格兰德岛(两晚日落水别墅、二晚豪华沙滩别墅)
一价全包(如果你们都爱喝酒建议一价全包)。
如果你要吃大海鲜也可单点不过需要另付费(价格小贵)

马代的床头小费每天1美元!国际惯例!如果你想让小黑帮你把房间收拾干净的话还是给吧!
上岛方式:快艇和飞机两种方式!如果选择的岛屿比较近就做快艇!比较远就做飞机!

必带:护照、钱(美元当地人只认美元)、单反、水下相机(潜水用)、潜水泳镜和脚蹼
防晒装备:高倍防晒霜、帽子必须带
短衣、短裤、防晒衣、墨镜、驱蚊水等!别的自己看着安排!
还好马代有海航包机直飞!坚决不做美佳虽然便宜但是真的很不安全!蜂窝里很多攻略都提到过,珍惜生命远离美佳!
由于时间问题最后敲定2013年9月14之9月19日共6天4晚!于是找旅行社的朋友!帮忙订机票订酒店!省心不少!最后等待出发!

第一日

航班是早上6点30多的!所有凌晨3点起床!收拾收拾等出租车来接!5点到机场!中午12点30分到的马累机场(马累中国晚个3小时!北京时间应该上午9点30分)

媳妇在过安检!海关微笑服务!马累的海关比马尼拉的海关真是强百倍!
PS当时去菲律宾马尼拉过海关时问东问西的!怎么不去死!真有心打死他妈丫!当时因为入境表填错了一项被海关哄到一边从新填!最后走的时候微笑着用中国话对他说了一句“操你妈的”然后就入关了!

出了海关有酒店的人负责接你!带你去买水飞的机票!然后座巴士去水飞机场!

排队买水飞机票!

水飞机票

去往水飞码头的小巴士

水飞码头休息室!

累了!先喝一瓶冰镇啤酒!在吃个汉堡

水飞驾驶舱内景!准备起飞了!

飞了将近40分钟!然后落在了海中间的一个大块木板上!等待酒店的船接我们上岛!
水上飞机的螺旋桨的噪音分长达!加上有坐了8个多小时的长途飞机!有在海中间的木板上漂浮晃荡了10分钟!我已经块崩溃了!

起飞

下图没有我和胖哥的原因是!胖哥在照相!我已经不行了!靠着扶手准备卧倒!

酒店来接我们上岛的船!

坐上酒店的船!往酒店出发!海浪大!我已经卧倒了!看云哥的表情知道他也不行了!眼神中充满了期望“他妈的,怎么还不到”

一杯凉饮料!缓解你百分之八十的眩晕感!

折腾了一天可算到了!

日落水别墅!一层是房间!门口有一个露台可以晒太阳!露台旁边有一个楼梯可以直接下到海里!二层是一个小阳台应该是为了看日落的吧!

厕所比较有创意!对着大海。。。。。。

在房间了稍微收拾了一下!折腾一天都饿了!出发去餐厅吃饭,岛不大顺便再岛上转转!(带上我的帽子)

第二日

这次出行的目的是提前过蜜月,然后胖哥说帮我们拍几组婚纱照!结婚的时候可以当背景用!所以出行时带了几件简易的婚纱!
PS后来回来看照片的时候发现所有照片中只要对着太阳的我都被太阳晃得睁不开眼!哈哈!
上午拍照!下午玩水!

准备下水

媳妇不敢往里走了!我最远到深色和浅色的海面的交界处!因为再往前眼前瞬间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好像是海沟!心里的恐惧感瞬间爆棚!

应该是只有马尔代夫才能碰见的透明小鲨鱼!就在浅滩处来回游动!

晚上去吃泰餐!萨瓦迪卡!!

第三天

今天更换豪华沙屋!早上起来把行李收拾好放在房间门口!我们就出去吃早饭玩耍了!小黑会把你的行李直接拿到沙屋房间内!吃完饭直接去前台拿钥匙就可以了!

华沙滩别墅!前院是泳池面对大海,后院是大浴缸,主卧室在二层,一层是客厅、卫生间、淋浴间、次卧(单人床两个)。

中午吃意餐!意大利面真心不错!

下午在泳池里玩耍!嘚瑟!

第四天

早餐后突下暴雨!雨后惊现彩虹!
随后在岛上随便转了转!做了个SPA休息一下!

大蝙蝠!

一直小鲨鱼突入鱼群中央!不只是玩耍还是要吃饭!

马尔代夫的日落!

第五天

头天把你回程的航班时间告诉前台让他安排船和水飞接你去马累
早上起床!收拾好行李!把行李放在放假门口!出去早餐!然后小黑帮你行李房子前台!然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去前天退房就可以了!

坐上船!向着我们回程的飞机驶去!

带我们离开的飞机!下次再见吧!马尔代夫美丽的地方!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1 21:2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