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之旅...夏威夷海龟湾风景随拍

行游天下 (南昌) LV.45
2016-07-11 14:24 2096/407

海龟湾,可以算是欧胡岛上最北的一个海滩,远离人声嘈杂的檀香山市区和维基基海滩,这里建有著名海龟湾大型豪华度假酒店(酒店有400多间客房)和欧胡岛唯一一个有36洞的高尔夫球场。好在夏威夷所有的海滩都是公共的,任何人都可以去,不存在私人区域或隶属某公司。所以,尽管整个海龟湾被度假酒店和高尔夫球场包围,我们仍然可以自由进出,当然需要支付酒店的停车费。进入酒店停车场,20分钟内无需支付停车费,超过20分钟,会发生停车费用,但是如果在海滩上的餐厅,进行任何消费,就可以免费停车好像是2小时(还是3小时?)。因为是4星级消费水平,绝对不便宜,我们吃了两份香草冰激淋,花了10美元(开始服务员还给错帐单,给了我一个42刀的帐单,没有带眼镜,又看不清是帐单内容,让我郁闷了好半天,觉得这个天价冰激淋太不值得了)。
       说实话,海龟湾的度假村环境还是非常好的,只是出于休闲考虑而且也不差钱,住在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海龟湾海滨公园,因为是个海湾,所以论风高浪急,相较日落沙滩,威美亚湾逊色太多;论沙滩,因为岩石比较多,所以沙滩并不细腻;论岸边风光,又不如维基基海滩的豪华。所以,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网友说这里有海龟出入,但是我们等到6点半,连个海龟的影子都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