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起个大早看日出~成山头,海驴岛,神雕动物园

• 出发时间/2016-06-24

自从去了泰国写了篇游记,此后我就对写游记沉沦了,因为每张照片都有故事,单独看照片时间长了可能会忘记当时发生了什么,但写游记能把每张照片的故事都写进去,看起来也非常能明白,所以游记真的是个好东西,,,虽然文采很烂,,小伙伴们将就着看哦~~

如果小伙伴对我的泰国自由行游记感兴趣的话,请搓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507971.html

此次旅行真的是说走就走,傍晚说去威海,晚上看好机票就定下来了,中间过程共4小时决定了这次出游~~年轻还是疯狂的~~

出游小伙伴:天资聪明,活泼可爱,性格开朗(脸皮真厚)的我
和(“温柔“P嘞,一点都不温柔。。)善良,文静,美丽, 内外兼修 ,倾国倾城的静杰姐,简称静姐。组成了”旅游相爱CP档“

就这样4天3晚威海游来啦!~

机票

我们是杭州---威海;再从烟台返回杭州的。因为去的时候属于暑假,从烟台回来比较划算,威海烟台离的又很近,所以我们就从烟台回来了

杭州---威海:2人/1126元
烟台---杭州:2人/984元

订票网站:携程与去啊旅行

酒店

第一晚入住:威海金海湾国际饭店          (威海

第二晚入住:裕福祥农家乐                      (成山头)

第三晚入住: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      (威海

行程安排

Day1:杭州--威海--小吃街--海水浴场--酒店休息

Day2:成山头--神雕动物园

Day3:看日出--游成山--海驴岛--回威海--韩国风情街

Day4:威海--烟台--杭州--回家

2016.6.24--出发!

带上神器走起来~~(太阳镜,遮阳帽)

准备起飞,记得手机关机哦~

1个小时50分后~~落地威海

在机场座大巴到市区,在出口处就有卖票的,20元/人,我们坐到底站,山东大学旁边,之后再打个滴滴直奔酒店

一下大巴--哇塞,好凉快!特别凉爽,比空调车还舒服,温度23度,杭州现在37.8度啊,让我们杭州的小伙伴怎么过,,,

到达酒店

当时订房忘记备注要海景房了,这边拉开窗只能看到山,海在我们的另外一边,,
只不过也没关系,我们还处于兴奋状态,收拾的美美的出门觅食办事!~

放几张臭美照哈哈

中饭就在酒店里面解决了,点了一盘土豆丝一盘红烧排骨一份鱼片粥~~~估计是肚子饿了,好吃~~~  一边吃饭一边看海~

吃完饭我们打了个滴滴去办事的地方了,此次行程也是托了这件事情的福,我们才大老远的从杭州跑来威海,也才能体验这边的风情~

备注下:出行我们都是靠滴滴,因为真的很便宜,大部分都是起步价,然后再用张优惠券,出门一趟4  5块钱就好了,很划算

吃完中饭已经1点钟了,计划是2点办好事情,2点30出发刘公岛的,结果办完事情出来已经快4点了,根本就不够时间去刘公岛了,这是这趟旅行的一个小遗憾,就如人家说来到杭州竟然没有去西湖一样,,,
没去到刘公岛,想不能这么浪费时间,美团看看,然后看到了一家做指甲的,而且价格比杭州要优惠很多,小吃街也在那附近没多远,我们就打个车去到了做指甲的地方,,,,

秀秀新做的指甲,请忽略我的小胖手

做好指甲行走在威海的路上,,好冷啊~一下子从37度跑到23度的地方来还是不太适应的,而且又是靠海吹的海风,超级冷,下面这位woman被冷的瑟瑟发抖,一边开她玩笑一边拍照,,大热天的我俩要冻死在威海,,,

这个就是人气很旺的小吃街啦,好像是叫东城路,可以问下当地人都知道,好热闹,吃的也特别多
我们晚饭就在其中的一家海鲜店解决了,点了很多东西没吃完,花了220

就是这家男老板这里吃的

晚饭,请看图

各位小伙伴,记得老板给你挑海鲜的时候在旁边看着,她会鱼目混珠,乘你不在挑不新鲜和死的鱼虾给你,所以你要一直在旁边看着哦,我因为要去拍照,没人注意,结果基围虾一半都是死的,我人在旁边给我抓的就是活的

这一条小吃街很热闹,东西也很多,尤其是各种吃的~

买了山东樱桃,山东姑娘,大桃子,蛋卷酥,准备回酒店当夜宵吃,,哈哈

挑海鲜的时候自拍一张,

酒足饭饱之后打车(还是用的滴滴,几块钱)回房间放好东西,商量着去沙滩酒吧玩玩,整理好装备出门啦

晚上的海水浴场,水还是很冷的,海风吹吹也觉得冷,光着脚丫踩在冰凉的沙子上,旁边也有三三两两的人群拿着小酒坐在沙子上面聊天,我们俩个就是各种拍~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我们的高(chao)超(lan)技术下拍出来的大片,,

哈哈哈,是不是被我们高超技术拍出来的大片震惊到了,,无须带特效,自动带模糊,,,,哈哈哈哈,,

接下来不知不觉把她带到坑里去了,详情----
玩嗨之后,看到海边有小型游乐场,旋转木马,海盗船,还有一个刺激性太高的项目想风火轮一样。整个人都在转的。  我看到海盗船之后很兴奋,拉着她说一起去玩,这个“大姐姐”从小就不敢去游乐场玩任何项目,连旋转木马都能把她给坐晕狂吐,自从6岁去游乐场玩过之后从此再也没有玩过这些东西,如今“永远18岁”的今天我带她(其实是半拉半忽悠)慢慢坐上的海盗船,此时她也还很兴奋,毫不知道已经在“坑”里,,,开心的让工作小哥帮我们拍了张照(其实这个时候我也不知道她真的这么怕坐这些东西、,

接下来的过程大家应该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又叫又“哭”又崩溃,,,导致工作小哥强制迫使海盗船停下来了,,,,,,,,,,,,,,,,,,,,,,,,,,,,,,,,,,,,,,,,,,,,,,,,,,,,,,,,,,我,,,,,,,,,,,,,,,,,

一下来就吐了,,,,,,

结果本来打算去酒吧玩的也去没去成了,后来开玩笑说:你看,我用30块挽救了后来的不知道几百块,,(因为去酒吧可能就要花很多money了,,,)经费有限,,,,,,

然后带着不舒服的她回酒店休息了,中途在马路边又吐了,,,
回到房间还吐了,,,,
之后估计是累的不行,洗漱好躺床上立马进入梦乡~~~~~艰辛的一天就这样过了~~晚安

Day2:农家乐--神雕动物园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今天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收拾好行李酒店吃好早餐退好房,在门口等司机送我们去成山头了,哦备注下:这个司机是昨天我们滴滴打车送回酒店的师傅,聊天过程中知道我们后面2天要去成山头,就问我们要不要包车,后面2天当随时司机,想去哪里就带我们去哪里,我们在景区里面玩,他在外面等我们,不得不夸奖下这个师傅,真的很热心,人也很实在!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划算,因为后来我们问了另外的司机同样的路线,要的价格翻了一个倍,,

所以接下来我们的出行全部都是师傅接送,晚上他重新回威海,第二天一早再来农家乐接我们出去玩,非常的勤快!表扬~~~

各位小伙伴如果去威海想包车,可以找我要师傅的电话,游记里就不方便说了,可能会被屏蔽~价格很实在!

师傅一直沿着海边公路开,还跟我们说哪个景点好玩,拍照好看~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到处都是各种蓝~~心情好好~~这一段路到处都是风车~~~美~~美美~~

路过一个海水浴场,好美,下车各种拍

这个就是师傅的车,

拍过照(到此一游)就出发成山头了~这里的风车是最美的~~美美美~~~

历时2小时到达“裕福祥”农家乐

裕福祥渔家乐:这家农家乐是网友好评最高的,人气很旺!我们是在携程上看到他们家,网站标价200块一晚。不包吃
到了他们家才知道,老板跟我们说直接打电话给他150块一个人,包吃包住,早中晚3餐都包,所以要住的伙伴不用在网站上定,直接打电话给老板就好!

这个穿蓝色保安服的就是老板,特别逗,人很热情,一有空就来跟我俩唠嗑,没完没了的,讲话也很搞笑~特意跟他说我们第二天要看日出,结果4点钟就发微信叫我们起床,,,这么认真执着的老板,,,

到他家已经快12点了,点了几个小菜填饱肚子,因为我们是网上订的,所以点的菜需要另外付费,价格也不便宜哦,味道还行~老板和老板的妈妈忙碌着给我们做饭~

这是老板的婚纱照,挺逗的,,我们说你老婆长的挺漂亮的,他说:化妆化出来的,,,,哈哈哈哈,老板不知道你老婆听到这话晚上会不会让你跪搓衣板,

一楼客厅

二楼客厅

我们住在2楼右边这个房间,很干净,很温馨~~

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所以二楼都被我门两承包了~~老板他们一家子都住在一楼,二楼都是客房~

吃过中饭,师傅就带我们去神雕山动物园啦,这个时候就体现了有司机的方便,因为成山头那边没有出租车,出行超不方便的~建议最好包车

神雕山动物园

在入口这看到这个雷到我的标语,,,,不会伤车,放心通行,,,
但是你看到地面上的钉,心里会不会也慌慌的,,

大门口留影

入口就是从就俩个雕像中间走进去,动物园超级超级大,半天游玩时间都是比较赶的,我们1点进去,5点30出来,大部分都还是走马观花看看~最好准备一天时间充裕一些~

这个是整个动物园的大地图,超级大~什么动物都有~

首先进入的就是猛兽区,然后猴区--松鼠区--猛禽区--爬行区--猩猩馆--珍稀动物区--大熊区--非洲动物区--熊猫区--马区--海洋区(海狮,海鸟,海鸥,海豚,花鲸。。。。。等)

天气太热了,动物们都在午休睡觉,懒洋洋的

动物界都开始虐单身了~都是一对一对的

下面这些都是一个一个的动物小家,此时逛了1个多小时我们还是在猛兽区。。。。。。太大了。。。。

爬山爬的累死了,又热,找个阴凉点的石头坐着休息休息~风景美~

这个大猩猩在伸手问你要吃的,搞笑的是,可能因为体型太重太大,游客扔的东西需要他挪动身体去拿的他就不吃,只吃在他能伸手范围之内的食物,,,,,,,

哦吼吼吼吼,,,,传说中的“草泥马”发型简直了,,,,这么酷。。。我真是笑死,,,还龅牙哦~~

逛的累了,,,吃瓜群众需要坐下来吃个瓜休息下再走,,,,,
这个西瓜是在景区里小卖部买的,价格还可以,一大半个西瓜25元,我们两个吃不完,静姐突发奇想大声对当时休息的群众吆喝:谁想跟我们分一半西瓜,我们两个女孩纸吃不掉这么多,10块10块,结果一大波吃瓜群众加入了我们,经费从25元又赚回了12元,,,还是静姐厉害,佩服佩服!

瓜吃完了,休息够了,之后就是走啊走,看啊看,中间好多动物都没力气拍照了,终于抵达最后一站,海洋馆区

海边---天空中好多海鸥

这些护栏下面都是海狮,可以买小鱼喂它们,海狮会跟着你的手势转圈,拍手,“鲤鱼”跳门,还是值得买鱼喂喂的~30元2个小桶~

海狮群喂完看完就到海豚馆了,可以看训练员训练海豚表演,很精彩哦!~虽然场馆比较小,但是海豚用尾巴拍起浪花戏弄在护栏旁边的游客也是很有乐趣的~

我拍的视频,所以只能先截个图放上来,后面会补海豚戏水的视频~

海豚馆就是最后一站了,看完整个动物园行程就圆满结束了,在出口那里会有快艇兜生意,走了一天也走累了,快艇可以直接送到出口,(其实这里离出口也很近没多远了)跟他还好价穿上救生衣就上,快艇还是很刺激的!静姐坐游乐设施会怕,坐快艇竟然一点事情都没有,也是神奇的,,还很嗨P笑得这么开心,,,

这里就是快艇下客的地方啦,司机师傅在旁边的停车场等我们,师傅幸苦啦!就在外面等了我们这么长时间~

晚饭---跟师傅碰头,我们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餐馆解决了晚饭,点了特色菜鲅鱼饺子,,可能是地方没选好,饺子好像还没有大杭州的好吃,,,,,成山头这边也没有什么餐馆了,,下次有机会去威海吃正宗的鲅鱼饺子!

吃好晚饭师傅送我们回到农家乐接着就回威海

这边的小村庄没有什么夜生活,天一黑基本上外面就没人了,老板怕我们无聊,电视机帮我们调好,然后开启了他的唠嗑模式,,一直唠到9点看时间也不早了,帮我们关好下面的大门回房睡去了,走之前还交代明早喊我们看日出。
夜晚----像在自己家一样,敷敷面膜躺在沙发上,玩玩手机,吃吃水果,看看电视,安静的度过了~

当然各种设备还是不能跟酒店里的比,比方说:洗脸的水,只有冷水,夏天还好,冬天就不行了,我们把淋浴喷头挂在上面洗脸刷牙的,还有房间里只有风扇!没有空调!!
老板,强烈建议装个空调啊,改善下大家的生活条件!
除了以上2点需改进,其他还是满意的
老板让我多夸夸他们农家乐~
古色古香
舒适大方
温馨
欢快
活泼
简约不简单(总之值得你入住,,,)哈哈哈哈哈

给你上个照,老板还是不错的,就是黑了点,话多了点~,要是出名了记得感谢我哦!

看日出--成山头--海驴岛

凌晨3.40分
老板怕打电话吵醒我们两(因为经过昨天的奔波,静姐这个大懒鬼说不陪我一起去海边看日出,所以就我一人了!)特意没用打电话的方式,发了2条微信问我们起床了吗,说太阳快出来了,成山头的日出很美哦!~我顶着昏沉沉的头牙也没刷头发也乱糟糟的裹个毛毯就下楼了

一到楼下就看见老板坐在沙发上等着我了,估计是裹着毛毯太夸张,去屋里翻了件大外套给我,凉拖+阿拉伯风情围巾+牛仔裙+农工大黑外套。。。就这样的造型出门了。。。
此时4点

上面这张照片那个角就是著名的”天尽头“景点,我站的这片礁石就在景点外面~风景一点都不差哦!
礁石上比我早到的人还挺多的~都拿着手机,摄像器材等着日出那一刻的美景~

我觉得这么美的景点,在屋里睡觉太可惜了,所以果断的打懒猪静姐的电话叫她起床看日出。。
结果没想到她既然已经在路上了。。!!。。。。中途被一只看门狗吓的把她的丝巾丢在那里。。。让我去救她。。。。。。。。
终于带她重新站上了礁石上,太阳公公这时已经要出来了!冒头了~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我们看到的日出美景~~~~

日出~

下面为我们自拍成品秀~

太阳已经完全出来了~
天也大亮起来~
我们2个懒虫欣赏完日出又爬出去睡了一觉。。

这个回笼觉睡得真香~一觉到9点~~
老板发了个微信说早饭已经给我们烧好,洗漱好就可以下来吃饭啦~
嗯,还是有家的味道的~

一个炒菜,一盘酱瓜,一锅玉米粥,一盘地瓜,一个刀切馒头~
虽很普通,却很丰盛下饭
这一顿胃口很好!我喝了3碗玉米粥!

(昨天吃中饭时看到有地瓜,跟阿姨说早上帮我两烧2个,然后地瓜这时候就上桌啦

这玉米粥超好喝的哦,也有可能是饿了~总之来个特写~

没吃多久,就听见司机师傅的声音了~来接我们出发啦

吃好早饭行李搬上车,就跟裕福祥的一家告别了!虽然就一天的短暂相处,但是每个人都很热情,真心对你好~下次再来成山头玩还会来找你们的!下次再见了!

出发成山头景点

这是景点图路线,我们是座的观光车,20元/人,建议大家还是坐上观光车好,大热天的,要走很多路呢,等你走到景点,估计也没有多少力气再去看里面的景点了~

这种照片纯粹是到此一游纪念。。。。

静姐用她千年”大厚“脸皮跟我说,我站到这里就是五美图了~~
我为她震惊之余给她拍下了这历史的一刻。。。。编不下去了。。。

艳福岛

盟誓台~敢站在那里发誓吗~

我只是站在那里拍了个照~没有发誓。我想发个减肥的誓,想想挺难的还是不发了。。。

假装在长城。。其实就是一个走到另外一个景点的走道,只不过把它修的像长城

走到这个景点时正好碰到表演,5分钟,水雾喷着旁边的空气都凉快了很多~
表演还行,看看就好,顺便坐着休息休息

宫廷里修的宫殿,最近也在看宫斗剧,站在各种凉亭下面看着宫殿就开始脑洞大开了~
有机会想去趟北京看看故宫~

到达好运角啦

景点到达好运角其实也差不多了,后面还有一个纪念战士的庙,但都是套路~~你们应该懂的~进庙可以参观一下,门口会有一个小导游帮你讲解里面发生的故事,讲解倒是还不错的

走到出口就看到司机的车在那里等,会合好之后拉着我们就去海驴岛啦~中间他们俩把我放在坐缆车的地方下车~因为我想体验一把高空风景,然而静姐对这种“安全系数”不高的项目不感兴趣,所以我就一个人上去咯~~~

到终点站了

缆车的终点站就是摩天岭,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去,我坐缆车的时候,他俩中途找了家面馆解决了中饭,还帮我打包了份蛋炒饭哦~马不停歇拉着我就赶往海驴岛!~5点闭岛,我们到售票点已经快2点了,所以取票取的很匆忙。还好赶上了正要开往岛上的轮渡,出发!~

海驴岛

这个船师傅在网海里扔小鱼,一大群海鸥就去海里抢着吃,很壮观~

抵达“中国黑尾鸥之乡”海驴岛~
海驴岛位于成山头的北部海域,距陆地最近距离为4海里,面积大约0.11平方千米。由于风景优美,远离陆地,岛上无居民,也没有其它天敌,所以吸引着无数的海鸟来此栖息、产卵、繁衍。
相传,当年二郎神奉玉皇大帝之旨,担山填海,修建东京,百鸟欢跃,噙石为助。一天,二郎神挑着两座大山行至成山头附近,忽听东海之中有驴嚎、西海之岸有鸡鸣,一惊之下,扁担骤折,两座大山坠入海中,化为两座海岛,东边为海驴岛,西边为鸡鸣岛。而折断的两截扁担化为两根数十丈高的石柱,一截竖于鸡鸣岛后,一截栽于海驴岛后,两柱对接正是一条扁担的模样。那些跟随二郎神噙石填海的鸟儿也就成了海岛仙山的主人,它们年复一年、生息繁衍,便有了今天几十万只鸥鹭遮天蔽日的奇观盛况,海驴岛也因此被称为海鸥王国。

乘船到码头,登岛迎面而来的就是岩壁上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学敏书写的“中国黑尾鸥之乡”7个大字。随后右转沿着环岛栈桥游览,环岛栈桥全长488米,栈桥一侧怪石嶙峋,另一侧是烟波浩渺的大海,一路流连美景,别有情趣。

这个季节正是海鸥到来的时候,成片成片的~

一上岛,旁处有卖小鱼儿喂海鸥的,买了一桶来逗趣,然而也被它热情的“感谢”回应~

最后一条小鱼喂完,突然不想再喂了,相比之下,喂海狮海豹那可有趣多了,还会拍手转圈~海鸥得遭无情的攻击。。。一边吃一边拉。。。

静姐以阿富汗妇女造型出镜!!!记录下~

沿途的海鸥,看起来还是很像鸳鸯的~~

索道桥,很牢的放心走吧~

天空上到处都是海鸥,正好一大批飞翔了起来,趁机赶紧拍照!
但也要随时准备接收从天而降的便便。。。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海鸥啊~~~密集恐惧症还是要慎入的~~~

静姐被一大波便便来袭吓得表情都变了!哈哈哈哈,随手一拍这是这样~

下船口有游艇游玩项目,80一位,可以带你在海鸥中间华祥,手上拿着鱼一群海鸥追逐着你~还是很有乐趣的
但是后来我想想,出来追逐的乐趣,随即来的就是便便围攻,心情都要没了,哈哈哈哈哈,看看就好~

视频

走到这里就差不多到顶了,整个风景一览无遗~

下面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嘿,山下的观众你们好!“。。。。其实这是我心中的呐喊,只是这个动作就是无意抓拍的。。哈哈

静姐内心的呐喊:”海鸥,快说你爱我“。。。静姐你看到了不要打我。。。

你们就说美不美!!!
一起大声说:美~~~~

山顶照片拍好准备下山,这个时候游客也都陆陆续续回岸了,因为海鸥们开始晚休啦
岛上开放时间到下午5点
模仿飞翔的动作,风大这样吹着超舒服!

小学生出游!

游玩结束在码头等游船过来载客的空档,我们两个看见旁边的柱子上栓了一个捞鱼虾的网兜,刚刚看见一个渔民捡了捞住的螃蟹,里面还有好几个小海星!渔民弄好之后直接就把网兜丢回了海里,似乎对这种海边常见的生物不以为然了,可是我们俩生活在没有海边的城市看到之后很稀奇,静姐二话不说直接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渔网拉起来把里面的海星捡出来,刚捡好管事的就过来吼了,拿着海星赶紧跑回来~
赞!~爱你~

给海星上照

她这么辛苦的捞回来的,我脸大也要放照片上来了。
就在这个路旁边

这时游船也来了,一路无话到岸

到了岸边发现有海上游乐项目,想想等会就回威海了不留遗憾去玩会吧~座了个海上骑单车

30分钟~还可以就是有点晒,如果上面有个棚子就更好了,微风吹吹
之后就是会合司机回威海了!2个小时后到威海最后一晚的酒店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之所以定这家酒店是因为游泳池,想要满足我们这几天都没有下海的遗憾,结果。。。奈奈的,到了那里被告知泳池在维修,暂无开放。。。无奈了。。。)其他酒店环境都差不多啦
跟司机告别,休整好行李出门寻觅晚餐,看了其他攻略去到了韩国风情街,以为是很热闹很人气的那种步行小吃街,结果。。。。。。。超级冷清,没什么吃得,想吃一顿韩国烤肉都没有一家看上去正宗的,店面也零零散散,人更少了
后来随便找了家韩国料理解决肚子,,,
评价:这家店不推荐,味道不好,都没有杭州开的韩国料理好吃,服务不好,菜品一般,价格略贵,嗯,其他没什么特色
上几张图吧~好歹证明我们在威海也吃到了韩国料理。

吃完晚饭在美团上找了一家按摩店,这几天走路走的实在是累,一致商量要去放松享受下~路边路过一家韩货店,进去扫荡了一番,领着战利品就奔去按摩院了,女人果然是买买买上的战斗机!就这么一家小小的韩货店静姐也扫荡了1000多,要是放她去了韩国乐天免税店我感觉乐天要被她搬空。。。。。天呐。。。我要跟在她旁边监督她哈哈,

之后就是按摩----回酒店睡觉----第二天10点起床----收拾好行李赶去烟台机场---先去高铁站做高铁去烟台之后叫辆专车去机场--高铁站吃麦当劳
无照片~一路就是坐车,睡觉,玩手机了~

杭州萧山大帝国,我们回来了!

回杭!

好啦,以上就是我们俩4天3晚的威海游~此游记纯粹是为了以后的回忆,所以写的比较实在,记录的也比较流水化~照片拍的不那么专业,可以这些的这些都抵挡不住我们当时旅游激动开心的心情~也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如果觉得不错话请点个赞哦!~3QU大家~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7-11 18:26

请问农家乐老板的电话能给我吗

2016-07-12 13:09

拜读过小美女的游记了。8月份也想去威海玩一玩。你的游记对我非常有帮助呢

2016-07-13 13:46

引用 独舞 发表于 2016-07-13 13:46:49 的回复:

回复独舞:谢谢亲的赞扬!有可以帮助的问题随时问我哦~

2016-07-13 19:09

引用 丶又 发表于 2016-07-12 13:09:49 的回复:

请问农家乐老板的电话能给我吗

回复丶又:私信了哦~

2016-07-13 19:09

引用 花渡ting 发表于 2016-07-11 18:26:51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花渡ting:谢谢么么哒。记得小手点个赞哈~哈哈

2016-07-13 19:10

怎么没有下文了呢

2016-07-15 10:44

引用 逍遥 发表于 2016-07-15 10:44:13 的回复:

回复逍遥:今天单位事情比较多,明天周六更新哦

2016-07-15 16:25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7-18 09:50

打算八月初去威海,翻了这么多篇游记,你的是最实用的,路线和我计划的差不多啊哈哈。。渔家乐的老板电话能给一下么

2016-07-21 15:09

引用 有白菜的卖 发表于 2016-07-18 09:50:28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有白菜的卖:年轻就要嗨起来!抽空还是要出去玩的哦~

2016-07-21 16:33

引用 微蓝 发表于 2016-07-21 15:09:24 的回复:

回复微蓝:哈哈,谢谢亲~有帮助就没白费我花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写这篇游记!电话私信你哦~

2016-07-21 16:35

亲,私信个农家乐电话吧,谢谢,游记很不错已收藏

2016-07-24 16:0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4 16:02:00 的回复:

亲,私信个农家乐电话吧,谢谢,游记很不错已收藏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的哦~私信给你

2016-07-25 20:35

谢谢你的攻略,8月份刚好要武威海,能把农家乐老板的电话和包车的价格告诉我吗?
谢谢

2016-07-27 19:44

2016-07-28 15:39

写得真逗 没有专业大片但却很实在 不会让人觉得有落差

2016-07-28 16:48

引用 随缘 发表于 2016-07-27 19:44:59 的回复:

谢谢

回复随缘:好的,私信~

2016-07-29 08:54

引用 一颗粟 发表于 2016-07-28 16:48:55 的回复:

写得真逗 没有专业大片但却很实在 不会让人觉得有落差

回复一颗粟:嘻嘻,这篇游记最主要还是记录我们游玩时的事情和心情,其次把我们遇到的问题和路线攻略写上去可以帮助到需要的小伙伴~所以还是很实在的!

2016-07-29 08:56

引用 sunjuxin 发表于 2016-07-28 15:39:04 的回复:

包车师傅的电话跟价格可以告诉我么,谢谢拉

回复sunjuxin:ok~

2016-07-29 08:56

你好~威海包车价格和司机师傅电话可以私信嘛 谢谢啦

2016-07-31 17:46

你好  包车一天多少钱  能不能给个联系方式

2016-07-31 18:01

包车的价钱是多少啊?

2016-08-01 21:54

可以把农家乐和包车司机和电话给我嘛,谢啦谢啦~~

2016-08-01 22:25

引用 章鱼 发表于 2016-07-31 17:46:12 的回复:

你好~威海包车价格和司机师傅电话可以私信嘛 谢谢啦

回复章鱼:好的~私信给你了,记得游记帮我点个顶哈~~

2016-08-02 15:37

引用 倦怠的摩卡 发表于 2016-07-31 18:01:23 的回复:

你好  包车一天多少钱  能不能给个联系方式

回复倦怠的摩卡:已私信给你~帮我游记点个顶哦!~

2016-08-02 15:39

引用 随缘 发表于 2016-08-01 21:54:03 的回复:

包车的价钱是多少啊?

回复随缘:价格我就不方便说了,反正比其他师傅要的价实惠,我给你电话,你可以问他

2016-08-02 15:40

引用 (❁´◡`❁)*✲゚* 发表于 2016-08-01 22:25:58 的回复:

可以把农家乐和包车司机和电话给我嘛,谢啦谢啦~~

回复(❁´◡`❁)*✲゚*:ok,已私信~帮我游记点个顶哦~~

2016-08-02 15:41

你好,可以把农家乐和司机师傅电话给我吗?谢谢

2016-08-03 16:16

引用 c陈陈陈媛子。 发表于 2016-08-02 15:41:44 的回复:

ok,已私信~帮我游记点个顶哦~~

回复c陈陈陈媛子。:你好可以把司机电话告诉我吗,谢谢

2016-08-05 08:38

2016-08-05 13:18

你好,请问下威海的水质怎么样?

2016-08-05 19:56

引用 爱上平江路 发表于 2016-08-05 19:56:39 的回复:

回复爱上平江路:威海海水浴场水一般性,我去的时候还有点冷没下海,所以具体不清楚~看着还是蔚蓝的

2016-08-05 23:53

引用 c陈陈陈媛子。 的文字:

电话,游记里就不方便说了,可能会被屏蔽

包车价格多少,可以私信吗?谢谢!

2016-08-08 11:50

实用的游记。求农家乐电话和包车电话和价格,过两天去威海,谢谢!已顶

2016-08-08 15:53

请问那个渔家乐离成山头景区远吗?还有老板电话告诉一下,谢谢。

2016-08-08 22:59

引用 susieshi时代 发表于 2016-08-08 15:53:28 的回复:

回复susieshi时代:包车的价格和电话可以私信一下吗?游记已顶,谢谢

2016-08-18 14:25

急用包车师傅电话,能否告知,谢谢

2016-08-25 08:41

引用 sopher201102 发表于 2016-08-25 08:41:23 的回复:

回复sopher201102:已私信哦~

2016-08-25 14:21

渔家乐电话能否私信一下,十一去威海玩

2016-09-20 19:00

农家乐电话有没有啊,私信个呗

2016-09-29 23:50

亲,游记写得非常棒,已顶已收藏。能否私信把包车师傅和农家乐电话告知一下?谢谢!

2016-11-02 14:37

引用 轻盈的雪 发表于 2016-11-02 14:37:32 的回复:

回复轻盈的雪:谢谢,已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