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Island 每天都是满满幸福感 ° [乌布 蓝梦岛 RIMBA SAMABE ]

• 出发时间/2016-06-12

分享我曾经到过的地方

分享我曾经到过的地方 如果这些也是你们的旅游愿望清单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 2014年 ] 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123709.html

[ 2015年 ] 台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33678.html

[ 2016年 ] 泰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318611.html

微博:http://weibo.com/2164014727 [ 欢迎来访一个福州吃货的微博 ]

每天都是满满幸福感

前言

这次的巴厘岛之旅可谓是蓄谋已久 我几乎把蚂蜂窝所有的巴厘岛游记都看遍了

也曾被私家团吸引 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还是选择成立自己的西西私家团

尽管出发前已经感觉自己准备的很充分 可是行程中依然还是遇到了麻烦

但庆幸的是一路都遇到好人 那样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温暖 谢谢那些曾帮助过我们的人

一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开始整理照片写游记 因为我必须要记录下这次幸福的旅行

行程安排

DAY1:福州 - 香港 - 巴厘岛

DAY2:库塔 - 蜡染村 - 乌布皇宫 - Bebek Bengil 脏鸭餐 - 圣泉寺 - 咖啡种植地 - Nuri's warung 猪肋排 - 家乐福 - 库塔酒店

DAY3:库塔 - SANUR码头 - 蓝梦岛 - 大海的眼泪 - 梦幻海滩 - 水上活动 - 返回蓝梦岛酒店 - 酒店晚餐

DAY4:蓝梦岛酒店午餐 - 返回蓝梦岛 - 入住RIMBA - Rock Bar

DAY5:RIMBA 度假村悠闲一日 - 晚餐 Sami Sami

DAY6:RIMBA - SAMABE - 酒店SPA - 下午茶 - 晚餐 Crystal Blue

DAY7:SAMABE早餐 - 午餐 Crystal Blue - 机场 - 香港

DAY8:池记 - 1881 - 下午茶 Lady M - 机场 - 福州

酒店

库塔:Sun Island Hotel Kuta Bali 库塔太阳岛酒店  房型:豪华房 × 2

蓝梦岛:Lembongan Beach Club & Resort Bali 蓝梦岛海滩俱乐部度假酒店  房型:泳池别墅 × 1

金巴兰: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  房型:金巴兰海湾房 × 2

努沙杜瓦:Samabe Bali Suites & Villas 巴厘岛萨玛贝别墅酒店  房型:蜜月套房 × 1

香港:富豪机场酒店 × 1

如何选择酒店

都说巴厘岛一流的酒店 那么如何选择酒店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

1. 作为过度用的经济型酒店 价格便宜而且房间并不差性价比极高

2.乌布深山丛林里的 Villa 被茂密的原始森林和梯田所包围充满山野之趣 [ 好吧 这段话我抄来的 ]

在咖啡种植地体验了一回在深山从里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但是在深山里虫子总是少不了 我惧怕虫子 所以这个我放弃了

3.蓝梦岛的酒店基本都自带非常棒的沙滩 并且蓝梦岛的海景那是在巴厘岛无法媲美的 所以如果时间充足不妨在蓝梦岛留宿一宿

蓝梦岛VILLA的选择很多很多 比如靠近Dream Beach的Villa独占美景 但酒店不提供热水洗澡 那么如何取舍就看个人啦

4.大型度假村 吃喝玩乐所有一应俱全并且自带私人海滩

我选择RIMBA是还是为了去ROCK BAR [ 酒店住客享有优先权 ] 价格方便比AYANA更便宜 并且设施共享 性价比还是非常棒的 。尤其是早餐 好吃好吃好吃 重要的事说三遍!

5.悬崖海景酒店 坐拥无敌海景价格自然也是不便宜

选择SAMABE是因为他们最先吸引我的是珍珠教堂 其次就是他蜜月套房床和浴缸都正对无敌海景 最重要的是参考了各个网站居然可以做到零差评

再有就是他们的一句话:今天您是我们尊贵的客人 道别时我们已经是好朋友 当您再次莅临SAMABE时 您就是我们来自远方的亲人

关于度假村和海景酒店的选择有很多 选择困难症就先选好几个酒店以后分别列出喜欢的点再做比较筛选

当然如果可以多选择几个类型的酒店体验一下 除了整理行李换酒店比较麻烦 但来的的惊喜也是无限大

出发前的准备

机票:

[ 往返 ] 福州 香港 巴厘岛 × 2 = 6372

航空意外综合保险 × 2 = 240

交通通讯

接送机 & 包车 & 蓝梦岛行程 & 电话卡 均来自TB

行李收拾:

证件类:护照  银行卡  人民币  港币  美金  机票酒店打印单  HK/BALI电话卡  机场快线

数码类:微单 [ NX1000 ]  自拍神器 [ 卡西欧TR350 ]  水下相机 [ 租于淘宝 ]  充电宝  插头转换器 [ 买巴厘岛电话卡赠送的 ] 排插 [ 不带会后悔 ]

药品类:晕车晕船药  肠胃药  感冒药  创可贴  防蚊喷雾 [ 其实我就是超市买了一个药品应急包 ]

防晒类:脸部防晒 资深堂蓝瓶50倍防晒 [ 购于库塔Discovery资深堂专柜 ]  身体防晒 香蕉船110倍喷雾 [ 购于香港机场 好贵好贵千万别在机场买 在香港市区特价只要89 ]

海边必备:草帽  墨镜  拖鞋  泳衣

一次性用品:一次性马桶套 一次性浴缸套 [ 购于TB ]

DAY1:福州 - 香港 - 巴厘岛

早上8:30的飞机一大早就要起床去机场

和朋友定了同一天出发旅游还在机场“偶遇”了一回

由于没有提前准备防晒霜所以把所有的寄托都放在香港机场

游记也多次提到在香港机场就可以买到安耐晒 但事实我走遍整个香港也没见到金瓶的安耐晒

关于身体防晒 买的是香蕉船110倍喷雾 机场140+ 在香港市区万宁特价89 [ 我的那个心塞的哟  ]

所以防晒请千万千万提前准备好

原来就要坐5个半小时的飞机又因为延机在飞机上足足多呆了1个半小时

转机不足2小时的空闲时间完全来不及吃午餐

就这样一直饿到了3点飞机餐才到 还与气流共進午餐

这边饿的狼吞虎咽那边颠的我想吐 那种感觉谁能明白

经过漫长的7个小时我的屁股我的腰… [ 它们表示HOLD不住了 ]

到了登巴萨机场我想最关心的就是被海关问小费这事

早就听说过关需要在护照夹小费 可是凭什么?

和朋友虽然排同一个队伍但不是同一个海关 朋友没有被要小费 我就很不幸的遇到了找我拿小费的海关

先用中文说:小费 我当然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后来它又拿出100人民币示意我 我继续假装不懂的样子

结果它居然把我的护照丢回来还给我 意思让我回国 [ 吓死宝宝了 ] 当时被吓的一懵B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把护照又给他丢回去继续站着

最后它无奈的还是给我盖了章 以一句FUCK做结尾 我也是呵呵哒了

过了海关取行李大家都在讨论过海关被要小费的事 有的夹了10元还被嫌少 有的一家三口就是被要了100人民币

尽管再此之前已经知道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但事情真的发生对巴厘岛的初印象并不是太好 Anyway 反正我没给

出了机场就遇到了暖心的接机司机 这里真要感谢我们接机司机因为延机等了我们好久

由于刚到巴厘岛还没来得及换钱所以我们直接用人民币做小费 [ 这里的小费意义可就不一样了 ]

机场距离库塔的酒店很近 大概10分钟就到酒店了

作为过渡前2个晚上都定在了 Sun Island Hotel Kuta Bali 库塔太阳岛酒店

酒店对面就是便利店和换钱的店 距离 Discovery 步行也只要3分钟

在库塔街头到处都是疾驰而过的摩托车 酒店工作人员会帮忙拦住摩托车以便我们通行 这一小小的举动也足以体现酒店的贴心

除了 Welcome Drink 以外酒店还给我们准备了蜜月蛋糕 [ 那是因为我订酒店时候每家都备注了 Honeymoon ]

总的来说酒店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晚餐就在 Discovery 的 Celsius Café 如果天还亮着可以选择室外面朝大海 可惜我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网上推荐的沙爹鸡肉串就我个人感觉还蛮难吃的 不止是这家所有的鸡肉串我都表示无爱 因为真的不懂欣赏柴鸡肉的美味

不过推荐的草莓沙冰就真的很美味还有蔬菜汤 不记得在哪个游记里看过 总的来说我和她一样 点过一份蔬菜汤以后这就成了我每顿必点

这些含税服务费一共 239,085

来海岛度假没有买到防晒霜的心是塞的 在我四处打听哪里有金瓶安耐晒的时候专柜导购告诉我在整个巴厘岛都没有金瓶

于是我就选了资深堂蓝瓶[ 蓝瓶的好喝的 ]

看了蓝瓶防晒倍数和安耐晒都相同我也就心想凑合买了它 事实上蓝瓶的比金瓶更棒 蓝瓶不油腻并且也没怎么晒黑 必须大大的推荐

这个渣图是我网上找来的 你们随意看看

DAY2:蜡染村-乌布皇宫-脏鸭餐-圣泉寺-猪肋排-家乐福

今天的行程是乌布一日游 和包车司机约好早上9:00在酒店大堂司机很准时 并且开车技术也是稳稳的

包车是通过TB订的 这里就不做广告了 加了司机的微信需要的可以找我要

先上几张 Sun Island 的酒店的图片

早上去乌布要坐一个小时车所以简单的吃了个早餐

但事实上热茶咖啡 面包蛋糕 炒面炒饭炒蔬菜都有

第一次早餐吃到巴厘岛甜甜的酱油 真的好喜欢

库塔去乌布会经过蜡染村 提前国内买好了T恤带过去

有很多图案可以选择 除了民族特色的图案以外还有海绵宝宝派大星 画好以后给1美金小费即可

我把成品发了朋友圈获得一致好评 我想把这样一个手绘T恤带回去将会是很棒的旅游纪念品

继续流水账式游记

从蜡染村出来以后继续朝乌布前进

接下来就到传说中的5分钟皇宫 其实5分钟都多了 进去1分钟差不多了

刚刚沿路来的时候感觉有些店可以逛 于是从皇宫出来以后就沿路小逛了一下

途经一个不知道是不是乌布集市的地方 在门口转悠了一会感觉没啥好逛就走了

沿街的小店有些衣服看起来都还蛮有特色适合度假 但是标价也不便宜

倒是POLO专卖店折合人民币还是非常划算的 顺便给爸爸带了一件

时间差不多司机和司机约好在皇宫门口等

我会告诉你们我来乌布不是为了感受那份浓浓的艺术气息而是奔着脏鸭来的吗

因为建在稻田里即便是大中午在凉亭用餐也不觉得热

看了很多人对脏鸭也是褒贬不一 就我个人感觉还味道不错 炸的酥脆的鸭子香香脆脆的不蘸酱就好吃

另外还推荐这个土豆泥大虾 尤其是土豆泥超级赞

如此炎热的天气来份橙子冰沙 那爽的也是没Sei了

吃过午餐我们去了圣泉寺 这应该是我们整个巴厘岛唯一的一个景点吧

门口有免费的沙龙 围起来还蛮漂亮的

从圣泉寺出来才3点多吃晚餐又太早 只能说今天安排的行程太有效率了

巴厘岛猫屎咖啡也是特色之一并且Eddie喜欢咖啡 所以司机推荐了一个咖啡种植园 让我们感受了一回在深山丛林里的下午茶

这下我才深深体会到乌布深山丛林里的那种悠然宁静的体验 没有在乌布留宿一宿或许是个遗憾

除了猫屎咖啡需要额外付费以外其他咖啡和茶都是免费品尝

不得不得夸夸印尼人真的都十分友善 [ 好吧 其实是因为他夸了我们中国女生都很漂亮  ]

我们蹩脚的英语半懂半不懂的听着他给我们热情的介绍 朋友要了一杯猫屎咖啡 [ 猫屎咖啡分公母 味道也不同 ]

不过我是喝不懂 就觉得椰子味的咖啡好喝 因为只要是甜甜的都好喝

尝了几款咖啡即便是不懂咖啡的我也慢慢的喝出了咖啡的酸 咖啡不同的苦 [ 这才知道原来咖啡真的是有区别的 ]

不过这还是改变不了我爱喝速溶咖啡的屌丝气质

特别的下午茶过后另一个值得期待的 Nuri's warung 猪肋排

环境不算太好但也还能接受 烤的甜甜的猪肋排我可以说这确实是我目前为止吃到过最好的猪肋排

不枉我此行乌布 脏鸭和猪肋排都好吃 那一切都值得了

吃过晚餐就要返回库塔了 包车一天只有10个小时

超时是在我计划以外的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在家乐福门口就结束今天的包车

因为谁也不知道我会在超市这个天堂里呆多久

事实上家乐福就是一个超市而已 咖啡很便宜还有一些纪念品

说好的山竹什么也没看到 我在巴厘岛吃一麻袋山竹的愿望破灭了 难道是季节不对了吗

家乐福出来以后直接就有人帮忙叫蓝鸟 [ 就是巴厘岛计价的正规出租车 ]

原来还担心结束包车以后要怎么回酒店 没想到一切就是如此顺利

最后这个薯片一开始我看到他时候很嫌弃的说他是蟑螂味 [ 乍一看那个图片你就懂了 ]

结果他却意外的最好吃 推荐推荐推荐!

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图片调色手看起来好吓人

DAY3:库塔-蓝梦岛-大海的眼泪-梦幻海滩-水上活动-酒店

今天的行程就是惊心动魄的蓝梦岛一日游

话说美好的早晨从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

But 司机不止准时还提早就在酒店大堂候着了 以致我们来不及吃早餐匆匆塞了几口就走了

[ 又要坐车又要坐船还要浮潜吃那么饱做什么? 是的我就这样安慰自己 ]

到了 SANUR 码头已经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了 这时的我们才渐渐的有了我们在海岛度假的意识

过去蓝梦岛的是一艘大船 [ 这应该是我蓝梦岛全程坐的唯一一艘正规大船 ]

温馨提示:上船需要趟过一段海水 所以裤子裙子能穿多短就多短

船刚刚开动时候的那个小幅度的晃是我无法接受的 真心难受 如果你晕船厉害那么晕船药请一定提前准备好

正式开船时候的大浪还蛮爽的 船内一片尖叫 最后还有人撑不住吐了

为了您和他人着想请备好晕船药 & 呕吐袋

经过半个小时还是一个小时 [ 我也记不清 ] 到了蓝梦岛 这时你就可以感受到什么叫玻璃海

下船穿好拖鞋就有司机来接我们去酒店 沿路你会感受到蓝梦岛破!真的好破!

酒店大堂也非常小 小到我们以为司机带错酒店了 于是再三确认才发现真的就是这里

好吧 所有麻烦从这里就开始了 我们也无心关心酒店怎么样美不美好不好 我们只知道司机把我们丢下就走了

说好的环岛游 说好的水上活动呢 ?卖家居然告诉我们今天不能玩了要安排明天

这下不止我们酒店没到入住时间关键他打乱了我原来的一切安排

在我执意要求下卖家同意先带我们环岛游 [ 总共5个景点我们只游了2个 不过无所谓 反正我也不喜欢游景点 只能说这时候的我已经正能量爆棚了 ]

大海的眼泪很壮观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还是时间问题我们并没有看到彩虹 [ 这意味着没有好运气了?]

虽然梦幻海滩很美可是我觉得我们酒店的海滩更美 [ 自己的都是最好的 ]

所谓的“环岛游”结束以后又被扔回了酒店

然后?然后继续和卖家谈判 要求按计划今天就要玩水上活动

经过一番等待卖家又找到司机把我们接去码头 这时候去本尼达的船已经开走了又返回来接我们

我们自然不走寻常路一个抱着一个上面拉着 我们就以这种形式顺利登船了

然后吧 位置是肯定没有啦 我们就坐船尾的地板上 [ 也有别样的风景还不错 我只能说我被这个卖家磨的没脾气了 ]

到了本尼达我们才发现我们就是一群团游里的散客没人理的那种

好在运气不错团里的导游说:虽然你不是我们团的 但是我可以带着你们一起玩 [ 哎哟妈呀 心里暖暖的 一万个感谢 ]

然后就跟着我们的团友们一起吃了一个“豪华自助午餐” [ 说好的一人一条鱼呢 鱼呢 鱼呢 ?被猫吃了吗 ]

吃过午餐就开始了今天的水上活动

原来都买好浮潜管了嫌带着碍手碍脚又给退了买了2个一次性咬嘴 然后报应来了 不能用!

无奈只能用他的装备 Eddie一番内心挣扎还是用不下去于是就有了以下逗比的对话

Eddie:这个很脏

教练:洗洗

Eddie:怎么洗

教练:海水 消毒

关键是教练那蹩脚的中文把大家都笑翻了

所以说千万别懒 这是不对的

下水浮潜都有教练带着 还是很安全的 除了浮潜还有甜甜圈 香蕉船 这些都不危险 甜甜圈比香蕉船速度更快更过瘾

玩完这些我们就去海底漫步 其实就是带着头盔在下面傻呆呆的站一会拍个照就上来 挺没意思的

因为团游都是当天往返他们回巴厘岛 我们回蓝梦岛 卖家给我们联系的是一艘小快船

没有任何安全设施 靠着我们双手扶着也没有穿救生衣 那个速度那个浪 一个松手估计就要永远待在蓝梦岛了 [ Eddie是吓惨了 至于我经过这一系列的灾难已经不知道什么叫怕 ]

你以为这就完了?还没呢 我们就这样被扔在蓝梦岛一个沙滩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要怎么回酒店 [ 不过这个沙滩也真是蛮美的 无奈归无奈还是拍几张照片留念一下 ]

拍完照片四处也没见到有人 于是我俩就这样自己走到有人的地方 这时再次好运气爆棚遇到一个当地人帮助了我们

不止帮我们问酒店怎么走还免费把摩托车借给我们帮我们带路送回酒店

我们给了印尼盾作为感谢但是他拒绝了 最后还是上演了老套的戏码硬塞 心里对这位朋友是真的一千万个感谢 !

就这样我们终于顺利的结束了这次一波三折的蓝梦岛一日游

蓝梦岛的行程是TB订的 [ 请一定一定擦亮眼睛找有资质大型的订 不然你就会像我一样 ]

对于TB这个卖家我也是又恨又感谢他 恨他没有能力就不该赚这钱 感激他一路遇到麻烦都及时替我们解决

总之这趟旅程也渐渐改变了我的心态 尽管一路都不太顺利但我却没有丝毫的不愉快同时感恩本尼达的好心导游和带我们回酒店的好心朋友

一进 VILLA 我就惊呆了 实在太美了 原谅我不能拍出他美

独栋 VILLA 自带泳池 & 躺椅

一个客厅 一个卧室 更衣间和洗脸台在一起 浴缸淋浴房都有 真的不能再棒了

还给我们布置了蜜月的小天鹅

舒服的洗了澡换了干净的衣服出去吃晚餐

酒店的餐厅没有和我们的 VILLA 在一起 前台帮我们叫了车送我们过去 [ 其实步行也很近 ]

餐厅前面就是沙滩 是的 我就这样意外收获了无敌海景餐厅

选了最靠海边的一张桌子 视觉和味觉双收的一顿晚餐

Eddie照旧他爱的啤酒 我要了一杯果汁

蔬菜汤喝起来清爽 蘑菇汤浓郁 主菜是牛排味道也很棒

另外晚上7点以后还有海鲜BBQ

吃过晚餐我们步行回酒店 房间还送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蜜月甜品的糕点

蓝梦岛晚上还是不要出去的好 太黑了真的太黑了!

还是酒店好泡个澡舒服的躺在躺椅上看星星 [ 我不想承认我并没有看到星星 ]

DAY4:酒店午餐-返岛-入住RIMBA- ROCK BAR

早餐依然是在原来的餐厅 除了一些自助的水果沙拉和面包以外还可以单点

我们要了一份日式早餐和一份牛排

早餐一上来我就虎视眈眈的盯着Eddie的牛排说:哇 你这个看起来好好吃 我要吃你这个 [ 问我为什么自己不点?因为我没看懂菜单呀! ]

结果事实证明这个牛排只是好看不好吃 相比昨晚花钱点的这个牛排太失水准了

反而看起来朴素的日式早餐才是真的美味

吃过早餐在沙滩上拍了几张照片 [ 其实是一路从沙滩拍回到酒店 VILLA ]

路上还捡了一朵很美丽的鸡蛋花 [ 也是我巴厘岛捡的唯一的一朵 ]

只在蓝梦岛订了一个晚上 所以现在要收拾行李准备退房了

把行李寄存酒店再到海景餐厅享用我的午餐 度假就是这样吃完一顿等下顿

中午点了一份印尼炒饭 & 海鲜篮

炒饭比起第一天晚上吃的好吃太多了 还有我最喜欢的虾片

海鲜篮的烤虾和比目鱼都很好吃只是真心还是吃不惯巴厘岛的鸡肉 一个字:柴!

吃过午餐就要离开蓝梦岛

趁着司机还没来就在沙滩的躺椅上休息了一个小时

就要和这绝美的风景说再见了 舍不得蓝梦岛的海 舍不得这悠闲的小日子

如果还有机会我真的真的想在蓝梦岛多待几天

这里我又要开始吐槽了

给我们安排返岛的船是和旅游团一起的

印尼人安排我们上了其中一艘船 结果被同船的同胞要求我们只能去船顶 [ 船顶无遮蓬没有椅子 ]

我拒绝了待在船顶的要求并且和他们导游说明我们也是TB定的如果没有座位我们不坐就站在船舱内 结果导游说:你们不去船顶就下船这里没位置你站 我真是呵呵哒 这是我巴厘岛最最最生气也是唯一生气的一次 同为中国人你不帮我们就算了为什么这么欺负人 我们也是花钱订的只不过不是跟你定的至于眼里为了钱这么没人格吗 最后印尼人就帮我们安排到了另一艘船上 人在他乡别人没欺负你却被自己同胞给欺负 我们也是又好气又无奈

亏得到了SANUR安排好了司机接 我们总算顺利的到了RIMBA [ 不用像在蓝梦岛催一下来一下 ]

一到大堂工作人员就献上了鸡蛋花环 & Welcome Drink 还有香香的毛巾

这时所有的怨气都烟消云散

我们订的是金巴兰海湾房但事实上也看不到半点海设施要和山景房一模一样

这里不免要吐槽一些携程图片和酒店一点也不相符 骗子!所以订山景房就好了价格还便宜

说好的大床也变成了双床 不过赶着去 Rock Bar 也懒得计较了 放下行李我们就走了

到 Rock Bar 时候已经5点多了 没有排很久的队 虽然报了房间号可是也没有看到有优先队伍 可能是人本来就不多吧

这个时间点自然好位置都没有了 所以就没坐到最前排的位置

后来有三个女生走掉我们才换到了前排 可能是因为当天没有日落所以…

点了一杯水果茶啤酒和一份鸡翅 鸡翅太好吃了 我想再来一份

心心念念的 Rock Bar 除了没有日落有些遗憾氛围还是很棒 不愧是CNN排名的酒吧

晚上回到房间发现我们的双床被拼成了大床 之前所有的嫌弃都没有了

因为这个大床实在太大了 大到可以睡4个人

不大的浴室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还能容纳这个圆形超大浴缸

另外很喜欢这里 Mini Bar 设计感觉很省空间

DAY5:RIMBA 度假村悠闲一日-晚 Sami Sami

今天没有行程 不用换酒店不用外出 就这样悠闲的待在度假村一整天

睡到自然醒到 RIMBA 的 TO'GE 吃早餐 自助餐形式的餐厅有各式料理

选择在室外用餐环境要比室内更好

起太早干了一件很蠢的事:带了相机却不记得装电池

吃了好几天的西式早餐能在这里吃到一碗汤面真的好幸福

[ 把味增汤倒进面里那味道真是神了 在加点玉米粒插上几片海苔

另外日式的蒸蛋的超级超级好吃 一次可以吃掉3个 [ Eddie:你确定你只吃了三个吗 ]

吃完早餐其实就是我的 Brunch 继续回房间赖[拍]着[照]

接下来我要插播几张照骗 [ 要说这个阳台的风景虽然不咋地 可是躺椅还是蛮舒服的 ]

房间拍完出去拍 顺便逛一逛 RIMBA

中间偶尔还会植入几张照片 毕竟我就是本着拍照的目的来的度假村的

逛完 RIMBA 回房间休息了一会坐着班车又去了AYANA

无边泳池 玻璃教堂 Rock Bar 这三个就是吸引我来AYANA的原因

很可惜没有在无边泳池拍照 [ 反正一下水就是一副鬼样 不拍也罢 ]

玻璃教堂只能在门口拍照不能进去 不过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关于Rock Bar亏得昨天去了 今天傍晚下起了暴雨 真是万幸

预定了KISIK的晚餐 不知道位置是否是安排在靠海边所以想提前过来看看

就在我们预约好靠海边的位置的时候天气突然就变了

眼见着就要下雨了 如果下雨就只能移进室内 那么这对我来说就没有意义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放弃KISIK去了SAMI SAMI

这就是一晚只接待一桌的栈桥晚餐 不知道今晚是不是有人预定了这里

狂风暴雨的栈桥晚餐应该浪漫不起来吧

Sami Sami 传说中很好吃的披萨 [ 我能说真的很一般吗 ]

牛排分量很大也是腌制过的但是肉质就真的不怎么样

餐前的面包和饼干烤的很香 服务也很好

只不过这顿吃了将近400RMB 不论价格贵或便宜 但确实是巴厘岛这么多餐中性价比最低的一餐

我给披萨边边的摆盘

能打几分?

电闪雷鸣的暴雨天除了回房间以外应该没有其他更好选择

总结今天就是一个悠闲到完全没按计划的一天

DAY6:RIMBA-SAMABE-SP -下午茶-晚餐

据说住在RIMBA的也可以去AYANA的餐厅吃早餐 并且AYANA的早餐比RIMBA的更好

但是我实在太喜欢那个日式蒸蛋了 所以也就懒得过去

吃过早餐去泳池学游泳 毕竟这个泳池那么美不泡泡似乎说不过去

别人是去游泳的我是属于去搞笑的 整个过程都在表演溺水

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记得捞我!

不得不说RIMBA真的很贴心 游完泳我们怕来不及退房酒店就帮我们延迟到了1点

还帮我们叫车去SAMABE 这样酒店之间的衔接即便不包车也能很顺利的解决

到了SAMABE这里的欢迎仪式除了鸡蛋花环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仪式

就是把米粒粘在额头上 我想应该是祝福的意思吧

Welcome Drink 是椰汁+橙汁很好喝

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房间的位置酒店的设施及服务各项服务的时间

因为还未到入住时间所以在国内已经提前预定好了SPA

我是一个非常怕疼也非常怕痒的人 任何推拿之类对我来说都不是放松甚至是折磨

对于SPA我原来也本着可做可不做的心理 可是试了巴厘岛的SPA我只能说真的真的太舒服了

完完全全的放松 原来舒服的睡着了这不是夸张而是事实

巴厘岛可能因为是海风的缘故每天头发都是黏糊糊 做SPA时候头发也抹了精油结果头发意外的柔软顺滑

做好SPA以后还有一杯姜茶

从酒店大堂到房间有专门的车来接

虽然不是太远 但是从各种细节都可以看出SAMABE服务的贴心

SPA结束以后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房间 一进门我就惊呆了 这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太多太多了

蜜月套房的床和浴缸都正对无敌海景 这正是我选中SAMABE的最主要原因

套房里还准备了2顶草帽和一个很漂亮的草包和一把蒲扇 这些都是可以带走的

MINI BAR的饮料也都是免费的

SAMABE每天都有免费的下午茶可以选择在酒店的任何地方

因为房间真的太漂亮了我们就选择待在房间享用这印尼式的下午茶

热红茶 热咖啡 虾片 炸春卷 炸香蕉 和水果 很有诚意的下午茶

做完SPA在回到房间享用这样的一顿下午茶 我感觉自己幸福的要炸了

享用过下午茶照例出去酒店外面走走

虽然比起AYANA这里不算很大 但是也自带私人沙滩还有无边泳池

皮划艇和一些水上活动也都是免费的

一个晚上只接待一桌的浪漫岩洞晚餐

我想应该就是第二天结婚的那对新人订的吧

一直想在巴厘岛吃一顿小凉亭里的晚餐 [ 因为感觉好浪漫 ]

昨天错过KISIK的我们一致决定晚餐要补一顿海鲜BBQ

Crystal Blue完全符合我们所有想要的 这也算是以外的收获

小凉亭正对海景 没有想到除了在蓝梦岛还能再次一边欣赏海景一边晚餐

服务员还很贴心给我们拿来了图片菜单

DAY7:SAMABE-机场-香港

这是在巴厘岛待的最后一天

怎能浪费如此美好的海景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再泡个澡一边欣赏海景 这样的体验还是第一次

沐浴盐有牛奶和海盐[ 如果没记错的话 ] 海盐的味道超级好闻

昨天就想好第二天的早餐要在那个靠海最近的亭子里

准备早餐需要一些时间 所以趁着这时候不是太热就在附近拍拍拍

早餐准备好了我只能说我们是 NO ZUO NO DIE 刚过去的时候还不热

在早餐都摆好以后那个海景早餐就会变成蒸桑拿早餐

可是谁让自己作 Eddie回去拿防晒霜 我继续等着  编辑

就在早都都摆好的时候 我们的好朋友成群结队的来了

是的 它们准备和我们共享早餐 [ 抢早餐 ]

即便有人在旁边赶猴子 还是一个不注意就被偷走一片西瓜 那速度之快让你防不胜防

如果我们继续在这里早餐我想这里应该后面就没我们什么事了

只好麻烦服务员帮我们把早餐移回房间

只能说这么热的天还是房间里最舒服

回房的时候正巧在打扫 我也第一次看到酒店打扫是如此认真 擦地板消毒一点也不马虎

在我印象里房间打扫的次数应该是一天只有一次

而在samabe只要你在房门外挂红色 [ 还是绿色?]我给忘了 他就会进来帮你收拾

吃过早餐决定去珍珠教堂看看

正巧看到有一对新人结婚 看的我也好感动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傍晚的飞机还来得及在酒店再吃一顿午餐

今天点了一份鱼味道超级鲜美 真的后悔之前为什么都没有点鱼呢

每次看到漂亮的海景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总是无比愉悦

愉快的度假就以这顿美食做ENDING

就这样结束了愉快的巴厘岛之旅

心静下来 放空自己 丢掉琐碎与纷争 留下纯净与淡然 这或许就是度假的意义

感谢耐心看完这篇流水账游记的你 希望以后能通过更多旅行来丰富自己

楼主你好神秘啊~一张都没有露脸。。。。。

2016-07-12 14:04

引用 Watermelon丶 的图片:

看这个格局 应该  水池房

2016-07-12 14:05

引用 Watermelon丶 的图片:

看到啦!

2016-07-12 14:0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7-12 14:04:47 的回复:

楼主你好神秘啊~一张都没有露脸。。。。。

回复zwxjerry:天生一颗玻璃心 所以自拍放的比较少

2016-07-12 14:14

现在海关小费变本加厉了呀

2016-07-12 18:33

引用 宁宁妈咪 发表于 2016-07-12 18:33:32 的回复:

现在海关小费变本加厉了呀

回复宁宁妈咪:是啊 被寵壞了

2016-07-12 23:27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07-12 14:14:58 的回复:

天生一颗玻璃心 所以自拍放的比较少

回复Watermelon丶:美丽的女孩子,都是玻璃心

2016-07-14 10:13

赞赞

2016-07-18 00:44

亲,蓝梦岛浮浅,自己拍照么,还是有人拍照,需要花钱买

2016-07-18 15:12

引用 侯佳 发表于 2016-07-18 15:12:40 的回复:

回复侯佳:浮潜是自己带的水下相机

2016-07-18 19:07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07-18 19:07:03 的回复:

浮潜是自己带的水下相机

回复Watermelon丶:亲,我去淘宝买山狗怎么样

2016-07-18 19:37

引用 侯佳 发表于 2016-07-18 19:37:12 的回复:

亲,我去淘宝买山狗怎么样

回复侯佳:摄影方面我不太懂 我对水下相机也没有研究 我租的就是很普通的TG-3效果不是很好

2016-07-19 13:24

巴厘岛买的安耐晒便宜吗?那边资生堂其他产品价格怎么样~

2016-08-10 09:23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10 09:23:41 的回复:

巴厘岛买的安耐晒便宜吗?那边资生堂其他产品价格怎么样~

回复Summer:巴厘岛没卖金瓶安耐晒 具体价格我也不记得了会比国内便宜

2016-08-10 14:51

楼主好,想问一下你们samabe是通过什么预定的呀?看到游记中说酒店提供了帽子等物品,是不是要预定酒店的半包或者全包套餐才有的呢?游记中提到的提前预约的spa是免费的还是额外付费的呢?谢谢

2016-08-27 22:31

引用 🐳 发表于 2016-08-27 22:31:52 的回复:

回复🐳:SAMABE是携程订的

帽子和包包应该是酒店客房都有免费提供

SPA是SAMABE客服提前预定的 另外付费

2016-08-28 12:56

你好,我也在计划自由行巴厘岛,方便给包车司机微信号吗?谢谢

2016-09-01 07:32

引用 M࿏iൢsൢsൢEൢmൢm 发表于 2016-09-01 07:32:39 的回复:

你好,我也在计划自由行巴厘岛,方便给包车司机微信号吗?谢谢

回复M࿏iൢsൢsൢEൢmൢm:junthe938

2016-09-03 14:31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09-03 14:31:06 的回复:

junthe938

回复Watermelon丶:谢谢

2016-09-04 06:22

美女,金巴兰森林酒店,你定的价格是多少啊?在哪定的,含早吗?

2016-12-03 19:52

引用 猫咪 发表于 2016-12-03 19:52:14 的回复:

回复猫咪:携程订的  含早 具体价格你可以去携程看下

2016-12-04 13:22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12-04 13:22:43 的回复:

携程订的  含早 具体价格你可以去携程看下

回复Watermelon丶:看大家的游记价格都是1100左右,可我看了携程,含早全是1500以上。愁人,我在想,是不是在代理那定便宜呢?所以想知道你当时的价格,嘻嘻…

2016-12-04 13:24

引用 猫咪 发表于 2016-12-04 13:24:30 的回复:

回复猫咪:价格可能会因为淡季旺季有区别 你可以多对比几个网站

其实订山景房就可以了 山景房价格最低 而且和海湾房其实是一样的 海湾房贵挺多完全没必要

2016-12-04 13:38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12-04 13:38:16 的回复:

价格可能会因为淡季旺季有区别 你可以多对比几个网站

回复Watermelon丶:恩,看了游记说都看不到海,也是想定的,可含早餐就贵了,1500了,正在找便宜点的方法呢,找不到代理啊

2016-12-04 13:39

蓝梦岛和阿雅娜的那组照片好好看呀,想知道后期通过什么软件处理的呢?

2016-12-04 13:45

引用 猫咪 发表于 2016-12-04 13:39:24 的回复:

回复猫咪:是的 都是看不到海 以我当时订酒店经验看代理的价格未必比自己在携程 booking看的便宜 因为你要和他们订很多东西比如包车等所有东西都和代理订

其次有的代理订不到这个酒店

蚂蜂窝酒店点进去有好几个网站你可以对比价格

含早都比不含早价格贵 但是rimba的早餐真的很棒

2016-12-04 13:45

引用 Watermelon丶 发表于 2016-12-04 13:45:41 的回复:

其次有的代理订不到这个酒店

蚂蜂窝酒店点进去有好几个网站你可以对比价格

含早都比不含早价格贵 但是rimba的早餐真的很棒

回复Watermelon丶:好的,再找找,好麻烦啊,呜呜…

2016-12-04 13:46

引用 ㄟ花颜诱人醉 发表于 2016-12-04 13:45: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