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欢乐游

• 出发时间/2016-07-10

开始

首先,附一张景区大图!导游地图在景区大门入口处都有,进园拿一份,根据地图游玩。
tips:景区挺大的,内部卖水的地方很多,矿泉水5rmb,可乐雪碧,红茶绿茶6rmb,脉动尖叫8rmb,还有一些雪糕,热狗,玉米等。园区可以自带食物进入,也有很多餐厅,地图上也都有标注,当然,肯定不便宜。视个人能力选择。
园区内有很多礼品店,打算带礼物回家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景区内只有一个有水的项目,如果打算玩,建议大家自己提前买好雨衣带着,园内差不多10元一件,质量也不好,容易破。
夏天注意防暑防晒!防晒霜勤擦!

景区大门 售票处在大门左边。左边4个通道是团体通道,中间是vip,右边几个是散客通道
上午到的早,园区还没有开门,会有一些表演。

玩的比较high,照片拍的很少,差不多看看就好…网上也有很多图的,就不找了。

方特室内项目推荐

飞越极限是方特比较推荐的项目,差不多有三层,一层30人,一场可以容纳80-90人。座椅对面是一个大型的球形荧幕,座椅会伴随荧幕进行轻微的转动,4D感很好。画面是全球的一些著名景点,像是喜马拉雅山,亚马逊,自由女神像,金门大桥,埃菲尔,故宫,布达拉宫,东方明珠,长城,香港维多利亚港口等等。是以高空俯视的角度来体验世界各地的景色。因为这个项目效果比较好,所以游客会很多,一般都要排队。差不多30-40min就可以排到了,一场的时间大概8-10分钟。

再就是紧挨着飞越极限的蓝色星球,是一个巨幕3D的影院,讲述了地球的诞生到现代社会的发展,配音是赵忠祥老师,声音特别好听,3D效果也很逼真。平时影院的3D巨幕差不多是18*24m。蓝色星球的荧幕是22*24米,整场的容量大概有3-4个电影院那么大,几乎不用排队。排队的情况也是我们刚到那里,影片刚开始就进不去了,影片时长10min,所以等也就10min左右。

再左边是西游传说,是一个实景加球体屏幕的设计。影片过程中座椅差不多会后仰,我们是仰视屏幕的状态。讲述了齐天大圣大闹天空到被如来压到五指山下中间的故事,效果也能很好。异常的容量大概100人左右,时长20min

再往左边是大闹水晶宫。讲述的是龙王水淹陈塘关,哪吒脑海的故事。游客们坐在一辆小车上,移动式的3D,会转换几个大屏幕,来实现故事的发展,效果也很好。容量大概30-40人的样子,10min一场。

海螺湾,进入里面是海底世界的布置,三块大屏幕,很欢乐的一出海洋剧,鱼儿大战坏螃蟹的故事,外加八爪鱼的助攻。3D效果也很不错。最特点的就是,前面座椅的北部会有机关正对着自己,影片过程中会有喷气的效果,座椅下面会有类似球状的物体滚过,影片的最后,前面座椅的机关会喷水,我被华丽丽的喷了一脸,幸亏防晒霜防水。容量也很大,估计有个三四百号人吧,一场10min。

右边的是东方神韵,内部是很古色的中国风装饰,会有一些古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工作人员也是穿着汉服工作。里面是360度全景屏幕,讲述了中华五千年的简化史,很简化。另外,这一场全程都是站的,没有座椅。一场也有个60人左右吧,20min一场。

烈焰风云还没有开放。

魔法城堡,这一个是墙裂推荐的!五星推荐。内部的布置有点像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喜欢看哈利波特的人应该会很有feel。这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也比较长,因为一车也就20-30人吧,10min一场,但是在室内排队也不晒,也有排队区也能坐,可以吃点东西,等的时候休息一下。这个项目和前面的大闹水晶宫差不多,也是移动式的4D体验,但是他的体验比前面的那个好很多很多!随着小车的前进,周围的场景也会不断变换,有一些恐怖的元素,当时在我旁边的4个女生尖叫了一路。过程中的火焰,下落,上升,以及隧道,都很有过山车的效果,虽然知道并不是真的,但也还是会跟着紧张。这个项目有的游客玩了两遍,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最后,再次墙裂推荐。

方特室外项目

方特的室外项目相比欢乐谷来说,刺激度差一些,但是也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大摆锤,旋转木马,该有的也都有。大部分的室外项目都是在中间这一片区域,室内项目在景区的外围。
先说一下激流勇进,方特里面的名字是津门大峡谷,这是唯一个有水项目。大约从30多米的高度冲下来,溅起很多水。景区外面有卖一次性雨衣的,里面也有,当然,不管里外都很贵,里面更贵。其实,穿了雨衣,也肯定会湿,至少下半身肯定会湿,因为座椅上也都是水,无法躲开。这个排队人超级多,预计2h了。
再就是火流星,悬挂式过山车,一次2min,不过,排队大概也要1.5h+,一车20人,差不多从上车到结束,加上绑安全带,一趟花个5-10min。刺激与否看个人的承受能力了,我是觉得,还好…当然,也有哇哇叫的,下来以后腿软的。不过,一定要注意,翻滚的很厉害,我的胳膊,腿,甚至脖子,磕的好疼!左边大腿磕青了。因为这些室外的项目一次 容纳人数少,所以,避免不了长时间的排队,夏天太阳也大,晒,热,注意补充水分,防晒,防晒,防晒!
再就是园区北部,挨着东方神韵的唐古拉雪山,也是一个过山车,环境是布置的雪山的样子,在雪山之中穿梭,当然,不是真雪啊。这个过山车,简直,太慢了!当然,这也是我的个人感受,坐我旁边的阿姨,全程都闭眼。视个人情况来判断是不是刺激啊。一车26人,一趟车2min,差不多排队有个半小时多。
室外比较特色的项目差不多就这三个。其他的都是一些比较常规的,像海盗船,跳楼机,大翻滚,飞椅,旋转木马,咖啡杯啥的,没什么太多介绍。我只做了一个海盗船,一船30人,比较小,也还好,我是那种坐在上面看下面的人在干什么的那种玩家。大家根据自身的承受能力选择室外项目,不要把自己搞的很不舒服。

唐古拉雪山排队区。实在是没拍几张照片,只顾着玩了…

其他

这些都是方特园内随手拍的。

忘记了,室内馆还有一个熊出没,这是一个熊出没场景的4D类设计项目,据说效过也很好。在飞越极限附近。

进入大门就能看到这个粉色的城堡,外观真心少女呐,合影太公主了。方特城堡内部是小孩子的游乐场,就是那种好多商场里都有的那种,身高1.3m以下的儿童进入。

最后

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干货多一些吧,照片神马的,大家自己拍的就很好看,我也没有拍几张……希望大家玩的时候可以有所借鉴,玩的开心!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7-11 18:28

2016-07-12 09:15

引用 白狸 发表于 2016-07-11 18:28:22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白狸:就方特来说 六月份吧 不是很热 水上项目也不冷 七八月份有点晒了

2016-07-12 10:10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7-18 12:50

引用 vanilla 发表于 2016-07-18 12:50:23 的回复:

回复vanilla:☺️☺️

2016-07-19 05:48

方特白天进去可以一直待到晚上吗

2016-07-24 19:25

引用 宫 发表于 2016-07-24 19:25:14 的回复:

回复宫:可以啊 里面有好多餐厅 礼品店什么的 在里面坐着休息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