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动车到丹东 凤凰山&鸭绿江 周末游

2016-07-11 15:25 910/4
  • 出发时间/2016-07-08

7月8日 晚上高铁:
大连北-丹东D7721   19:04-20:51 108.5元
住宿 如家新柳商业街店 下车后打不到车,所以步行1公里到宾馆。

由于离江边很近,所以好潮好潮。

7月9日
早餐,小笼包,粥,吊炉饼,20元
买水零食20元,在大连的时候买了自热饭(老沉了),黄瓜,桃子

丹东-凤凰城 G8102 7:39-7:55 14元
凤凰城打车 到 凤凰山,20元,车上司机卖手套2元一副,山上2.5元一副。肯定得用!

凤凰山学生票40*2=80元

电动车分为4段,我觉得最长的一段是第一段,从第二段结束的地方右手边往上爬,坐多了爬山路线就变了。我们买了1段上山的时候。

从解放纪念塔那里往上爬。
山啊,基本是爬的,很陡,有意思,值得爬,山上矿泉水10元一瓶。

午饭-自热饭

好不容易走到索道上面的终点才只是爬了一半,找地方吃自热饭。。。在山上吃上一口热饭真是太爽了。
10分钟就可以吃了。

爬到老牛背的时候还以为到最高峰了,结果前面还有!!还有很多个山!
后面只要上了玻璃栈道就不能回头,一会上,一会又下,还要走两个山头!

远看是老牛背,地上有点滑,不建议老人和小孩爬!

老牛背,↓ 这里是快要到玻璃栈道了

排队上老牛背

玻璃栈道

一点也不吓人

后面太热了,我们已经爬的够够的了,但是没有下山的路,只能一直往前爬!!!!!!!!!!!累死了!!!
后面好不容易爬到有小车的地方,小车分为4段,一段10元,所以这里要40元一个人,我们4个人就要160元,所以继续往前走。

走了段以后我们坐了小车,有点后悔,因为第三段很短,应该只坐一段。

出来后打车回丹东宾馆,100元。这面打车好便宜。

晚饭-江鱼,黑鱼

晚上 俊家铁锅炖鱼二部,黑鱼3斤9两,一斤48元,又加了两分土豆,2斤杂拌鱼等等,6个人吃正好。

断桥夜景,人好多。

月亮岛

月亮岛小吃一条街,小吃超级多,我除了北京没看到过小吃一条街,这里感觉比北京的更像小吃一条街的感觉~有油炸香蕉,油炸冰淇淋,炒饼,烤皮。。。

我吃了油炸冰淇淋,好吃,10元5块。

刚吃完饭,我实在吃不下了,据说这里到10点才关门

7月10日 早餐,小笼包,鸡蛋汤,鸡蛋糕,吊炉饼,26元

早起去爬山 锦江山公园,没啥意思,很多当地人健身,每个小城市都有个免费公园~瓦房店有个东山公园,一样的。

坐了观光游轮,途中不断有人和我们说有个50元的观光船,进入朝鲜境内河,2个小时等等,后来问了当地人说是先给拉到虎山长城就得40分钟,坐船没多久,还让买朝鲜的东西,让你消费。

所以我们去江边买的正规船票,快艇15分钟70元,游轮30分钟60元。我们坐的是游轮。感觉挺好的,不要在游艇上买东西,我们发现朝鲜币竟然在游艇上卖150元,我们之前在地面上买的,卖货的人要20元,讲价15元一本就卖了~我买了4本~注意!!!最后一张1元朝鲜币有可能是彩印的,我们买的两个是彩印,后来换个地方买另外两本就是真的。估计1元朝鲜币太便宜,没有那么多~

这家拍照10元,衣服5元。

情侣朝鲜服,一件衣服10元送一张照片!不是正对着桥那家!

中午美食韩餐海鲜:阿里郎海鲜饭店

推荐朝鲜冷面,超级好吃,天气太热吃这个还行。
服务员是朝鲜人,很好看~

下午:抗美援朝纪念馆,本来打算去,结果2014年底就开始维修现在也没有开。

去了当地万达广场,买了几件衣服,买的下午16:28的票有的是时间,所以去改签成前面一班车,15:56的车,2小时24分钟到家。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11 18:42

引用 kitty_tanxin 发表于 2016-07-11 18:42:16 的回复:

回复kitty_tanxin:啥意思 木有看懂

2016-07-12 16: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8 12:50

引用 幸运月亮女 发表于 2016-07-18 12:50:23 的回复:

回复幸运月亮女:好滴,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