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自由重返海洋——一场关于秦皇岛的拍照之旅

王得瑟 (沈阳) LV.4
2016-07-11 15:42 379/9

2016年年初,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觉得过去的2015年对自己太苛刻了,没休息、没休假、没生活......
于是,我决定,2016年,我要为自己而活。
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这是我第二次来秦皇岛,第一次来才知道原来山海关北戴河这些知名的地方都是秦皇岛的区,不自觉得有点感慨,后悔才开始注意到离我生活这么近的旅行胜地。
第一次去得时候是清明节,相对来说还是有点冷,而且大多景区都在闭园中,所以三天的假期,除了鸽子窝公园,哪都没去上。
没错,六月份,我又来了!

这次的六月行程也是三天,但这三天的质量简直秒杀清明节之行800个来回还带拐弯!!!!

重返海洋,重返秦皇岛。

Day 1.碧螺塔公园6789海洋音乐节
第一天中午11点到山海关,因为同行张肚肚爸比的车在山海关,so...借车粗去疯。
之后开车直奔市中心,之前在网上订的秘境精品主题客栈,环境不错,也很方便,有停车位,加分!!

都收拾好之后再附近吃了午餐,开始了真正的party time。
首站——碧螺塔酒吧公园
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6789海洋音乐节回归碧螺塔,提前官网预定的门票,¥80.00。

音乐节从下午两点开始到大概晚上九点半都有演出,刚进去的时候是下午,天气好的想骂人,阳光下的自己越发显得黝黑......所以,只能逛吃逛吃等天黑。
这是主舞台的照片,整个酒吧公园内很漂亮,因为是音乐节所以摇滚气氛异常浓烈,感觉平时应该是个凹造型的拍照圣地。

不知道平时是不是这样,反正当天环卫工人都是马里奥,全沙滩的小红人背带裤在移动......

推荐“丢火车乐队”的歌,干听一个小时迅速圈粉。强烈推荐《茶底世界》。
第一天虽然行程很短,但是气氛真的up up up,值。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Day 2.孤独图书馆、老虎石公园and怪楼奇园。
想必每一个知道孤独图书馆的人都会想去吧,四月份去的时候因为没有预约所以没进去,这次聪明了,提前预约。
因为他每天只预约200个游客,所以要去的最好提前一周预约哦!
沙滩超级软,建议拖鞋,方便。

教堂只有业主能进去,不过对于我们这种拍照狗来说,外面就够半个小时了。
可能是因为限制游客的原因,沙滩上人少的可以数的过来。
不过大致分为两种人,穿泳衣的是业主或者是住在阿那亚酒店的客人,穿的五颜六色的就是我们这种预约进去的200人。

孤独图书馆实际不大,进去之后一眼望穿那种。面朝大海,坐在清凉的皮质座椅上,手里拿着一本时不时瞟几眼的书,听着十几米外海浪哗啦哗啦的拍打着海岸......也就那一瞬间,觉得老了之后能在这样的地方度过余生该多美。
图书馆大概五点半就关门,预约了的就早去啊,不然就浪费了。

相对于孤独图书馆来说,老虎石公园的人就多到炸,可能是因为门票便宜的原因,不过海边走走,吹吹风也是不错的。

怪楼奇园是个挺有意思的地方,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奥妙,由于是晚上去的,天已经大黑,硬生生的是逛出了鬼屋的效果。奇园真心没敢去,绿油油的光由底部升起,配合空无一人的环境,咽了口口水,头也不回的,走!!!
之后去吃了一个炒!鸡!好!吃!的海鲜辣炒,是那种路边摊,好吃到忘记位置,忘记拍照!!!

梦回往昔 重游旧地

Day 3.天下第一关/燕山大学
舒适的双人骑,柔软的风,没有工作的烦恼,就在那边骑边看,边买边吃,这种慢生活总是轻易的让人适应。
景区里的老奶奶卖着各种新鲜的水果,用最老式的杆秤,慈祥的模样让人不会想去计较几斤几两。
这可能就是天下第一关的魅力。

最后一站:燕山大学。
一场毕业晚会,重新复习了一下那时候的激情和热情。我们离校园的日子都不远,但是却越来越远,像那句话说的:没有人一直年轻,却总有人正年轻着。

三天的行程完美落幕,摇滚、文艺、青春......太多感情来不及记录和分享。
总之,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再见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1 18:42

引用 celestins 发表于 2016-07-11 18:42:17 的回复:

回复celestins:哈哈哈哈,想知道什么?

2016-07-11 22:36

引用 王得瑟 的图片:

2016-07-11 22:49

图书馆上空的彩虹可遇不可求,漂亮

2016-07-11 22:50

引用 王得瑟 的图片:

盗用我的皂片,都没有给我肖像费用的!!!还不提我的名字,大家好,我叫张肚肚!我就是图片里那个肚肚很可爱的人!

2016-07-12 08:46

引用 张思月rainie 发表于 2016-07-12 08:46:58 的回复:

回复张思月rainie:没礼貌,我改啦

2016-07-12 08:4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