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爸妈游无锡

dx1234567 (上海) LV.9
2016-07-11 16:02 469/3
  • 出发时间/2016-07-08

这次旅游也是提前一个月定的,算是给小孩一个承诺,放假出去玩!带上父母一起烧烧香,不累的一次休闲旅行,景点一共2个,看了一些攻略,发现了她——拈花湾,有一种旅程叫做灵山。

我们住的是禅意客栈与主题大床房,与父母住在不同区域,特意要了2间靠近的;就在对门,一个是无门关、一个是吃茶去,名字应该是有典故的,但感觉还是怪怪的,不同区域的早餐也不在一起吃的。还是一个字,环境没有想象的好,但晚上拈花塔的灯光表演,还是很惊喜的。(特意说一下禅意客房都在底楼不通风,主题房在2楼比较高爽,幸亏去的时候大太阳还晒了一会被子,否则真不能睡,之前不是黄梅天嘛)

发现一棵树!

逛了一家衣服店,有下棋和抄经的,室内很静,很有意境。

灯光秀

感觉到了“日本

就是冲着梵宫看吉祥颂的。

到了佛手广场,买了健康香和聪慧香,她在自己许愿,都藏着不让我们看,自己写完后挂在许愿亭子。(到了灵山大佛一定要买游览车票25元1人,否则里面有很多景点距离都很远,乘车很方便)

都说梵宫的吉祥颂很赞,的确很震撼!演出大概20分钟;11:30一场,13:00一场;门票包含在内。

海上有明月  云飘荡天际
               谁无言语靠近 灵山像拈花微笑
               谁无言语靠近  灵山像拈花微笑
               观山观海人生冷暖
               听风听雨忘却暑寒
               慈心慈念慈悲我心
               不痛不苦绝无欢欣
               观山观海人生冷暖
               听风听雨忘却暑寒
               慈心慈念慈悲我心
               不痛不苦绝无欢欣 欢欣

————吉祥颂片尾曲(现场没听出来,原来是韩红唱的!的确很棒!)

上海无锡乘高铁1小时,到无锡乘地铁1号线转2号线到梅园,然后再乘88、89到碧海山庄或者是记不清楚了具体,我们是在灵山胜境前2站下车叫了辆黑车20元到拈花湾客栈,回程的路上我们幸运的碰到了一辆去无锡火车站的小巴,5元1人,不用乘公交车拥挤,不怕没座,回去乘了火车,不累,就是火车2个小时,不喜欢嘈杂的还是选动车比较好)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19:58

2016-07-11 20:1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