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清迈火车流水账

这次出行,没有选择芭提雅,而是选择了清迈,事实证明,清迈确实值得来好好逛逛。
     之前看了很多推荐火车的攻略,所以我也选择了坐火车去清迈,然后从清迈飞回曼谷
     在万能的淘宝上买了火车票,挑选了女性车厢,华莲蓬车站上车,晚上6点多发车,早上7点多到。
     华莲蓬火车站就在地铁的终点,下了车沿着指示牌出去就是火车站了。
     火车站是挺破的,没有检票口,火车就在那停着,你自己走过去上车就可以了。

特意选择火车体验一下白天硬座晚上变卧铺~ 车上是有电源的,具体在几号不记得了,但是刚好我们的位置那里就有个电源,10点以后就不能用了,行李可以放在座位下面,我带的箱子有些大 没有塞进去,因为下铺真的很大,睡两个人没问题的!!!!晚上就直接放在床内侧,睡起来也不会很挤。火车开了后,会有人来问要不要点餐,价格不贵,而且还挺好吃的,餐到了乘务员会从两个座椅中间变出一张桌子,我这种土包子是一脸哇塞的表情,太节省空间了!!! 吃完等着乘务员来收走,大概8点前后乘务员就要开始变卧铺了~

就酱!!在我一脸哇塞的表情中,变成了卧铺!!!每个铺位都有个小帘子可以挡住! 因为有人说会冷,所以多带了条毯子,但是如果你的莲子拉的严密,并不会冷。乘务员变完卧铺会跟你讲她几点来把床变回去。泰国的火车很晃很慢,睡一觉起来就到清迈啦!!!!

清迈下车跟着人流走就行了,上车时候没觉得有多少人,可是下车时候就惊了,各种背包客~~出火车站一定要注意,这有很多揽客的司机,我们就被一个司机缠住了,本想坐双条,最后被缠的没办法,上了他的车,100珠送到宾馆门口,价钱虽然不贵,但是一路要听他用比我还蹩脚的英语推销他的车!
       恩~下一篇就是 晒晒晒晒晒死人的清迈流水账了~

2016-07-11 17:1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1 18:26

引用 小黄同学 的图片:

2016-07-12 12:4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8 11:55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7-18 11:55:54 的回复:

回复雷子:  只是流水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