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池的吃住行

奇门遁甲 LV.1
2016-07-11 16:33 62/0

华清池,杨贵妃和唐玄宗爱情的见证。园区风景很好,水塘荷花,青山温泉,不愧是好多皇家喜欢住的地方。
华清池晚上的《长恨歌》演出非常值得看看,演出是在室外水面上的,背景就是整个骊山,满山的星星和月亮给演出增加了一种诗意。
晚上看《长恨歌》时演出场地周围都是台阶式的座位,第二天到景区去玩,竟然看不到昨晚看演出的座位,以为演出结束后把座位搬走了 ,导游告诉我,座位下面是空的,演出结束后座位是降到地面下面了,我有些惊叹了。
还有演出中间的一些宫殿造型都是从水池子下面升起来的。
喜欢旅游的朋友以后去西安,看过兵马俑一定要去华清池看看。
华清池不仅景区里面好,外面的当地文化街也非常好。
我晚上住的蓝海洋温泉酒店,网上订的房价188元,在临潼的酒店竟然客房里是巨幕影院,酒店是在一个叫做“大唐华清驿”院内,里面有个陕西特色小吃文化街,小吃街分革命圣地街、八百里秦川街和秦巴风韵街。
革命圣地街区里面是泥墙茅草屋,但是厨房里面却是玻璃隔断,瓷砖墙面,非常干净,街区里面全是延安榆林的特色小吃,有子长煎饼、洋芋叉叉、荞面饸饹、羊杂汤、麻花、羊蹄子、黄馍馍、黑愣愣、抿节等陕北特色美食;
秦巴风韵街区是白墙竹子瓦,有个房子屋檐在流水,屋檐下的窗户可以看到里面有个美女在缝补衣服,呵呵。这个街里面是陕西安康汉中的特色小吃,有炕抗馍、汉中黑米皮、菜豆腐、酸辣粉、老油糕、豆腐汤、油饼等美食。
八百里秦川街区里面全是陕西关中地区的特色小吃,里面有粉汤羊血、擀面皮、凉粉、全羊泡馍、蘸水面、秦镇米皮、太后饼、猪蹄、老酸奶等。
院子里有小河流水、有个墙上挂满了没见过的农具。
还有个圆形的土墙茅草屋茶楼,有个老伯伯在拉着风箱烧火煮茶,好久没见过这种亲切的场景了。
最主要的是院子的商家都是统一的价格表,价格也不高,擀面皮每份6元,安康的炕炕每个2.5元,羊肉泡里面的配料要比其他地方吃过的多每份20元,粉汤羊血13元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