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唐山看世园会

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五月初北京近处游玩现在才记录一下 ,周五晚上走京哈高速一路向东,提醒大家一下,从白鹿收费站到香河收费站中间车道限速是100哟!

大概两个半小时到达了唐山市内,去品尝了一下唐山的老字号鸿宴饭庄,感觉鲁菜味比较重,大肘子,九转大肠,南烧冬笋,干贝娃娃菜,这丰盛的晚餐,忘记了减肥的计划

当时唐山的朋友帮忙订的酒店,在文化路上的长城酒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溜溜达达从酒店北面的街道往东走,有一家饭店门前吃早点人很多, 我们想一定味道不错,进去后点了小米粥和大馅包子,果然很香。

然后准备去世园会,早在网上订好了门票,开车按着导航路线走,很快就到了,停车场很多,不过我们要去6号门,由于有旅行团,所以人显得很多,不过进园后由于园内面积很大,不觉得人很多

园内还有登高处俯视远景

还有一些微观造型设计的小景观

热带植物馆,在馆里人显得有点多

中午我们自己带了点面包和熟食,园内也有餐厅,不过只觉得有一个汤和叉烧肉饭还行。下午4点我们就出园了,逛了五个小时也只走了一小半,太大了,感觉有点累了,就在吃早点的餐厅订了包间,他家可以提前预订海鲜

海鲜味道非常鲜美,特别要提一下的是水烫蝶鱼身,美味实惠,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么不起眼的小店里尽有这等美食,给个赞

第二天,起来后吃过早餐,我们又去了在往回走的路上有一个青龙湖公园,植物花卉繁多,人很少,周边还有别墅区,环境很好

非常实惠的牛肉面,特别小的一个门面,去了还排队,都是牛肉块

一次短途度假就这样愉快的结束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19:32

引用 百变小裙子 发表于 2016-07-11 19:32:09 的回复:

回复百变小裙子:迈开腿亲眼观赏一翻心情也不一样哟

2016-07-12 09:19

拍的照片真的很清晰,很棒!

2016-07-13 20:54

谢谢夸奖,主要还是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