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7日自由行】在mbc播新闻,和Bigbang合影?! (附详细行程规划和照片)

Chelsea__Lu LV.3
2016-07-11 16:56 693/10
  • 出发时间/2016-07-03

没错!你没有看错,我去韩国的mbc电视台播新闻了!还和Bigbang合影!
有图有真相!

欲知详情,且看下文!!!

谢谢大家阅读我的游记~~~
我叫Chelsea Lu,来自上海,是一名大三大学生。专业德语,擅长摄影,爱好音乐(爵士),英语普通话流利,会读日语韩语。
本人不大上蚂蜂窝,所以大家有问题可以上微博评论,或者私信我!
微博账号:Chelsea__Lu 头像是本人穿着韩服的照片。
一、【成行理由】
在高考完后的暑假,我和家人跟团一起去了韩国。目的地是首尔济州岛。由于来回的两次国内航班,以及韩国导游赶鸭子一般的催促,使得旅行变得匆忙而没有尽兴。只是到过了首尔的景福宫,济州岛的韩剧拍摄地等景点,没有深入地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正好,年初家庭聚会的时候,和表妹谈起想进行一次自由行。她没有去过韩国,而且我又想深度体验一回,因而我们打算今年暑假进行一次韩国自由行。
二、【前期准备】
1、网上查资料,制定行程
1.1 必备网址:蚂蜂窝、韩巢网、韩游网
1.2 确定时间、日期:
    3-4天:适合非韩流迷、购物需求的女生
    5-8天:适合深度游、韩流迷、购物需求旺盛的女生

☞为什么写的是女生?因为首尔多以韩流购物、韩剧拍摄地、精致咖啡馆为景点,男生可能没有如女生这般喜欢。比起和男朋友一起去首尔,不如和闺蜜一起更好。毕竟,他在您买化妆品和买衣服等你的时候,有多么无聊,你说是吧?

1.3 制定行程首先挑选景点:
☞蚂蜂窝 – 首尔-首尔景点
   先把自己中意的景点选好,然后把各个景点的地址查好,看在什么区,依次顺路地安排每日的景点。(注意记下景点的韩语名字)
☞韩巢地图-查找路线
☞用打印机把自己中意的景点地图打印下来,圈出自己想去的店,这样节省找路的时间。
首尔地图:韩国旅游问询中心,或者韩游网买199元乐天世界门票套餐可以得到。
☞韩游网:可以以很低的折扣预定旅游景点门票,注意打印凭证哦!

2、办签证、订酒店机票
      照理应该先办签证,再定酒店机票。但我图便宜,提早两个月在携程上订好了首尔自由行的酒店和机票。由于韩国签证一般不会办不下来,所以这个顺序颠倒也没有影响我们。
     2.1 酒店的选择
      ①想感受大学生夜生活,推荐:弘大附近的酒店或民宿。
      ②购物狂魔,推荐:明洞附近的酒店或民宿。
      个人观点:酒店比民俗更安全、卫生。民宿比酒店有更多和舍友、老板交流的机会。
      我选择的酒店是hotel J hill(不是广告哦)虽然小,但是很便宜,而且位于明洞,去2号线已支路地铁站或者明洞地铁站都很方便。酒店对面有个旅游问询中心。里面的韩国大妈很热情。帮我把要去的地方圈出来。
     2.2 机票选择
   ①携程上是酒店+机票的自由行套餐。酒店和机票是可以自由组合的。我没看什么航空公司,因为是学生,直接选择最便宜的票价。这次定的是东方航空的来回机票。7.3早上9:05 浦东出发,7.9早上仁川8:55出发。第一天早去可以下午留玩耍的时间。最后一天其实应该定下午的航班。8:55的飞机,我们早上3:30就起床了。太早了,伤身体啊,导致回来睡了两天。
   ②接送机:本来携程送的接送机。第一天正常接机。然而,最后一天我们的航班太早了,所以他不予送机。我就用携程的优惠券定了4座私家车送机,两个人258rmb,比叫计程车便宜。
☞机票+酒店:共计4389元

3 兑换货币
☞在韩国汇率的话,明洞最好,次之银行,机场。
我是一分钱也没兑换去的韩国。因为我住在明洞所以下飞机后到旅馆再换韩币。

4.重要的手机软件:
地图:韩巢地图(查路线方便,定位不精准)谷歌地图(定位精准,但只有韩文中文)
首尔地铁:有中文、英文,如果加上韩语、以及方向说明就完美了。
出国翻译官:我会一点韩语,英语很好,所以没用上。

5.通话:
☞Wifi:某宝搜索:行先生
全网最低价,信号很好,续航能力可以一天(充电宝带着防止没电,我这次行程只用过一次充电宝)
☞国际漫游:十分有必要开通,因为除了上网外,要收发短信,拨打紧急电话。联系手机运营商客服人工电话开通。

6.公共交通出行:
T-money卡:韩游网乐天世界199元门票含。或者可以去首尔的便利店购买。
7天出行,往里面充值100人民币差不多。

7.转换插头:
韩游网乐天世界门票内含,或者可以为酒店前台借,或者去便利店买。

8.必要的资料打印:
 8.1 酒店入住凭证
 8.2 韩游网购票凭证
 8.3 景点地图

把自己要去的店标识出来

三、【具体行程】:

1 【仁川机场】—【明洞】—【弘大周边】

早上4:30起床 5:30 出门去机场,6:00到的浦东机场。
虽然听说安检升级,但并没有要脱鞋,或者开箱检查。
☞提前三小时到机场很有必要。
安检、过关、候机等了20分钟,我表妹去免税店买香水,我们就可以登机了。时间蛮紧的。
东航中午有飞机餐,牛肉饭、西瓜、面包,还行。
飞机很准时的在韩国时间11:55达到仁川机场。

预约携程接机是13:30,但是我们13:00到了,大巴有空余位子,就让我们提早上了车。司机师傅帮忙搬行李,大妈嘱咐系好安全带。经过1小时左右的车程,把我们送到明洞附近,操着不标准普通话的韩国叔叔跟我们说酒店怎么走,我们大致听了下,开韩巢地图,走向酒店。

首尔通向明洞的路

我们的酒店

酒店门口,明洞人头攒动

酒店柜台在13楼,我们房间在11楼。酒店大楼有个看门的大叔,一开始以为看我的打扮以为是日本人。他说我打扮的different,用日语对我说在13楼柜台。因为学过一点日语,所以我条件反射一般地听懂了。。我用中文对我表妹说,他才反应过来,我是中国人。夸我very good的打扮。很热情、很客气。
前台说中文的年轻妹子,就不那么热情、冷漠脸拉。

因为看天气预报今后几天都下雨,所以我们决定把弘益大学周边逛街提前到第一天晚上。期待,路上有学生的路演。我们到了宾馆后,化妆化了一个小时,就出门啦。我不大会化妆,所以手速慢。。。
先去兑换货币!
地址:明洞站10号出口,优衣库十字路口,左手眼镜店,右前方KT立体车库。看了别人的攻略说这家换最划算。不过现在人民币对韩币汇率本来就不高啊。。我换了3800人民币,(因为用现金在首尔可以打折,而且我用我自己的存钱不是爸妈的钱,所以换了很多现金)我表妹换了1500人民币。(她用卡比较多)换钱这个因人而异。
因为肚子饿,随便走着去了一家家庭餐馆吃了饭。虽然很正宗很好吃,可是很贵啊。。

我表妹拍的我,因为人没坐直,所以显得身体小,头大。。。囧。。

人均100人民币,门口没有价格。。因为表妹饿,所以我们直接走进去。这家店,日本游客用餐比较多。
韩国用餐,不必照着很多攻略上的去找。一方面自己找店很累,另一面,我闺蜜之前就是这么做。发现去了以后,也没有特别好吃。所以不必这么费神费力。只要看到想吃的菜,价格合适就进去吧!

拿手机广角夹拍的合影。

☞ 首尔地铁与上海地铁比较:
建造时间:早|晚
地铁换乘:每个换乘点都要走很长的路(因为不同的线处于平面分布)|上海最远换乘也就徐家汇站差不多了吧,但是比起首尔还是要走很多路。
扶手电梯:少|多
爱心座椅:年轻人宁愿站着也不会坐。也许坐了也会被鄙视吧。文化不同。|上海年轻人遇到老弱还是很多主动让座的。
弱冷车厢:有,考虑体弱者的身体。|无,上车多备一个外套吧。
线路多少:17条左右。线路间隔时间比上海久。下班高峰间隔时间短。但有些线路有特殊运营时间。比如京义中央线,一个小时定时有一到两班,虽然少,但是特别准时。|12条左右。间隔时间比首尔短。
坐车人数:少,平日有座位。上下班高峰,基本处于坐满座位还稀疏站人状态。|多,平日也鲜有座位。上下班高峰人贴人,太难受啦。

吃完饭以后,去坐地铁啦!跟上海地铁差不多,看清楚方向哦!目的地,弘益大学!

第一次坐首尔的地铁有些不熟悉,弄不懂方向的时候,问路,正好遇上一个东北老乡。特别客气,顺路地带我们去换乘地铁。 地铁上碰到好几次上海人。哈哈,在首尔上海游客也很多呢!

出地铁站,跟着韩巢地图,就走到了弘益大学!!
弘益大学的自然环境特别好,植物茂密,人鱼雕塑具有美感。
树林茂密处的座椅,要么空着,要么坐着情侣。
操场上,还有打棒球和打篮球的。

走出弘益大学,根据手上的地图,要去mixxmix韩国快时尚店、lenstown, VDL,爱丽小屋,悦诗风吟。
Mixxmix一楼的店面,模特的手的陈列,特别有设计感,也很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店里的衣服有时尚,又便宜,颜色款式都很有表现力。不过,本人喜欢美式风格,而且我妹比起逛买衣服店,更喜欢逛化妆品店,我也就匆匆出来了。出门的时候,前面两个韩国欧巴,还和模特的手接连击掌。。。笑cry我们了。。。 二楼的店面,是出门右转。
然后去隔壁lenstown买隐形眼镜。在店里,看到两个网红(割完眼睛,垫过鼻子)估计刚削完脸,脸包着纱布,在买东西。整容是她们自己的选择,我们外人无可厚非。但是看起来好痛啊。。。讲偏了。。。。我眼睛比较干涩, 只能买日抛。又因为是秀智的脑残粉,所以买了秀智灰。后面几天带这个秀智灰,事实证明都是广告宣传,眼睛还是很干。。还是进口的强生日抛比较舒服。
VDL的店里提亮液没有免税店便宜,因此我们没有买。不过,店员姐姐好漂亮!打扮得很sexy,但是讲话也会很可爱!!!送我们出店的时候,跟韩剧里一样可爱的语调,用不标准的中文说,欢迎下次再来!!在今后的这几天里,我发现,这种这么好的服务态度遍地都是。但是上海的这么好的服务态度就少了。。很多时候,店员的脸就像你欠他钱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整个社会蝴蝶效应。。。。偶尔有个服务态度好的,我还会很感激。

走到一家装修精美的咖啡馆,名字和我的英文名重名!!那肯定要拍照啦!我开的嘛!里面布置有西式和中式的房间!!!走过简直就像是那种instagram热门!!但是这么美,肯定很贵吧!所以我和妹妹没敢进去,,,,又走了几步,走到一家简约但也很漂亮的咖啡馆,点了咖啡。
☞大学周边的物价都相比市区(明洞、江南便宜很多),所以这边的咖啡一杯差不多24—30人民币左右。

韩国的屈臣氏居然有卖日货,因为这个是眼线之王!!有棕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中国国内买不到,淘宝上又贵。所以果断下手。
上图是在咖啡店里算今日的花费。

人民币24元,挺便宜。好吃!随便拍拍都好看!
韩国人很喜欢喝喝咖啡,但是前两天一直喝咖啡解渴,晚上很累也睡不着。。。。。所以要注意自己的咖啡摄入量哦!

韩国人喝咖啡的习惯,导致首尔的咖啡馆竞争很激烈。每一家店几乎都装修得精致而小资。所以看到美美的咖啡店也是一种视觉享受啊。
韩国由于纬度比较高,夏天白昼长,晚上8点还天不黑。所以人们普遍作息晚。晚上年轻人,很享受生活,出门约会,逛街。这种热情,哪怕是后面几天的瓢泼大雨也无法浇灭。
如果是年轻人,想在首尔浪的话,真的能很浪。大学附近的夜店也很便宜。虽然我喜欢音乐,喜欢电子乐,但是夜店里什么被韩国男生揩油的事情还是不能容忍的,哈哈,要是遇到这种情况,我会给人家耳光的吧。。。所以,路上有夜店的男生叫我们进去,但我们还是拒绝了哈。。。还有我和表妹同行,必然要树立正直的榜样嘛!不过,要是我一个人,也不敢进去。。。毕竟夜店,还是以后有机会一大帮朋友一起去,比较安全。

首尔的地铁。逃票的话,门会关的哦!进站一般先扣1250韩币。再根据你出站。坐地铁比上海贵。

2【做头发】-【韩剧拍摄地】-【梨大】-【弘大附属医院】

清晨,因为刚到首尔比较兴奋、在加上生物钟,第二天早晨六点便醒了。于是,在床上,用手机搜索比较好的理发店,韩语叫미용실。(中文读音mi yong xir“美容室”)
搜索的网站是韩国的搜索引擎,NAVER。输入미용실 홍대。。看到点赞300多的一家理发店,mark,准备去这家。
我们的早餐用昨晚在面包店买的面包解决。
出门后和表妹一起,到酒店对面的旅游问询中心,再次确认理发店。 接待我们的是一位会中文的韩国大妈,很热心地告诉我们:
☞如果打算去韩国做头发,一般建议去梨花大,弘大周边的理发店,价格便宜,技术也差不多。
☞大学周边的消费都比较便宜。
☞支付现金韩币的话,会有九折优惠。
还给我们地图,帮我们把路圈出来。
然后我们就坐着地图,前往理发店啦!

☞为什么选择周一做头发? 因为上午人少,而且工作日上午会有折扣!(看其他蚂蜂窝攻略得知。)
而且第二天做完发型,今后几天,都美美哒,更适合拍照啦!

微信小视频截图,所以清晰度不高哈!帮我染头发的韩国姐姐,看起来像大学生,因为我不太讲韩语,所以总是笑嘻嘻。

这是我们去的理发店,位于弘大附近,一个大厦的六楼。当时手机导航导到这个大楼附近,但我们看不到理发店的招牌之类的。所以我跑进附近的一家便利店。里面有一位大叔和一位大妈。我用英文问路,给他们看这个地址。大妈貌似不会英文,大叔让我稍等,耐心地用电脑给我查询路,发现就是隔壁的那个大厦,不过在六层。他用英文说this bulding six floor。我用韩文回复多谢多谢。真的很热心啊。我在上海经常碰到问路的游客,也是帮忙查地址的。在陌生的地方,得到当地人无私的帮助,暖心。

进入大厦六楼,理发店位于左边。有存物箱可以存放贵重物品,耳环摘下来,有透明的袋子放在箱子中。我选择的是染发+剪刘海+吹造型。总计470人民币,500不到。超级便宜啊,后来效果也很韩式!在上海家门口的理发店,头发拉直就要700人民币,汗。。。

理发店里没有男生,后来看到一个造型师是男生,其他都是女生。洗头小妹很可爱,穿着制服裙,给我的耳朵上套上耳罩。然后开始挑色号。
韩国染色的色号棕色系特别多,因为亚洲的女生都偏好金色,棕色。棕色系选择超级多,自然棕就有10几种选择。
染色选了个日本的牌子,价格适中。

事先在网上查了一些理发用语,派上些用场。
理发师英文不大好,所以用手机翻译成英文给我看,进行沟通。

染完头发后,我们去了弘大附近的首尔上水洞的四季屋。这里是再现人气韩剧《蓝色生死恋》(2000)、《冬季恋歌》(2002)、《夏日香气》(2003)、《春天的华尔兹》(2006)、《雪之女王》(2006)的最佳场所,由上述人气韩剧的制作人尹锡祜设计布局而成,游客们可以在这里近距离地接触到韩剧中的名场面,拍摄道具及相关的文化旅游商品。

微信小视频里把美美的屋子截图成这副鬼样。。。

我在这个房间合影了!!!

不好意思,美景都用眼睛看了。。。手机里都是自拍照。。。大家不想看作者本人照片的可以跳过。。。。

特别是庭院中的白色房子总是使人眼前一亮,这里就是《夏日香气》中宋承宪向孙艺珍求婚的地方,剧中的摆设,剧中的情景,房子的顶部还缀满了黄色的玫瑰花。听着回荡在房间里的主题曲,剧中的场面会自然而然地呈现在眼前,浪漫气息十足。1楼和地下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展示品,拍摄用过的服饰及各种物品、台词脚本等。在此很容易就能寻觅到剧中的影子,别有一番情趣。1楼是《蓝色生死恋》和《春天的华尔兹》的展示空间,地下则展示着《冬季恋歌》、《雪之女王》的拍摄场景、照片、物品, OST等。
林允儿和张根硕的《爱情雨》也是在这里取景。所以我把这个选为我们的景点之一。

但是作为景点而言,还是比较小的。。。
票价约合18人民币。在一楼咖啡馆前台买。
一楼有一个超级美的屋子,地下一层有韩剧拍摄道具物品的陈列,地上二层是拍《爱情雨》的房间。房间是很漂亮的。但是很小。资深韩剧迷来这里肯定超级兴奋!比如我。。。其他的游客,顺路的可以过来喝杯咖啡;不顺路的话,没有必要特别过来啦。

中午在暴雨的情况下,我们先到了一家面馆吃面。点了一份套餐,两个人每人30元。

路上还是很多大学生在逛街。因为是暑假,所以都挺空的。之前脸书上认识一个韩国人,问他暑假干什么,他也说和朋友一起玩。感觉首尔韩国人真的很喜欢玩啊。。。哈哈哈,我们上海人也是。。。

当当当当。。。。自行脑补音调!我们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景色迷人的梨花女子大学!

风景不错!但是非学生不能进图书馆!离地铁站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典雅古朴

逛完梨花女子大学,我们准备去延世大学。因为那边是拍《假如爱有天意》的地方。地图上显示很近,实际上,我们走了很久的路。。。而且瓢泼大雨。。。
我们走到了延世大学附属医院,那里有一家台湾的连锁店,贡茶。我们在那儿坐了2小时左右。咖啡馆里,看起来有大学生,有聚在一起学习的,聚在一起织毛衣的。。。(给男朋友?)还有一名美女,长得好漂亮,而且学习好认真!!可能跟想考研吧!我的一个同学和韩国高中生交流学业压力。发现,他们的高考数学什么也是很难的。。亚洲的学生不容易啊。。。
真的雨下的超级大,而且走不动了。。。我们打算走回地铁站之际,我看到附属医院门口有一辆辆班车,上面有韩语写着地铁站。来了一辆车,目的地不是最近的地铁站,但是几个大妈问司机,司机说改目的地了,到最近的地铁站,我又问了地铁站旁的一位韩国小哥,他回答是的。于是,我们坐了次免费的班车,到了地铁站,再也不怕淋雨和脚疼了!好开心!
下车的时候,班车距离地铁口有两步路的淋雨距离。为了避免乘客淋湿,司机大叔下车,在门口给大家撑伞!好贴心啊。。。把首尔服务行业人民的好态度告诉国内的亲朋好友,有些人说,因为是服务行业,所以会这么做。可是,上海的服务行业,撇开态度好的,那些心不在焉,态度不好的人很多啊。。。。

回家以后,在家门口的麦当劳买了一个上海汉堡!!!
什么还有以上海命名的汉堡??没错!人家叫 Shanghai Burger。。。。但是为啥不在上海卖。。。。
或者我out了,,是什么汉堡的别称。。。
反正我就觉得是上海汉堡!!

3.【MBC World】-【新沙洞林荫道】-【梨泰院汗蒸】

今早起了个大清早,因为要赶时间!预定了早上10:30的MBC世界。刚做完头发当然适合去景点拍照啦!
☞京义中阳线每小时只有1到2班,而且定点,所以没赶上。
这我怎么知道?我一开始不知道。这是一个帅帅的警察哥哥告诉我的。。。
后来我们拦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大叔只会讲韩文,我就把地址给他。。我读了韩文,可是人家没听懂。。。汗。。。看来我的发音啊。。。半路上跟他讲了我们是游客,去电视台观光。后来因为听不懂他的韩语,他也放弃跟我们噶珊瑚了(上海话:聊天)。。。
MBC的门票预订: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Play/Goods/GoodsInfo.asp?GoodsCode=15013365&search=mbc%20world
一个韩国的票务网站,可以用银联卡预订。有英文界面。

在波折地奔波两个大楼换取门票之后,我们进入mbc电视台参观,遇上了一波韩国小学生。
因为猜想可能会有在演播室摆拍的情景,所以我特地穿了一件女主播范儿,正装裙。

他的卖点是
①一系列和明星互动的拍照设备:可以和bigbang、2ne1合影、我们结婚了综艺环节设置合影等等
②bigbang全息演唱会:感觉真人在你面前演出,这次高科技,视觉效果很棒!
③ VR感受电视台的背景介绍。不过这个VR清晰度一般般,我在上海玩过一个打僵尸,更加高清,好玩。
④ 播报新闻:像主播一样看提示板,播报新闻,可以三个人一起播报。
☞每个景点都有导览员协助,所以不会有操作上的问题。
我还请导览妹妹录了像,把我们播报新闻时候的样子录下来,请看截图~嘻嘻

拍匹诺曹的地方!!!韩剧迷们,你们可以看到李钟硕搭乘的透明电梯!!

表妹和我当主播啦!把这个发到朋友圈,有朋友开玩笑地问我们在干吗。真的很真有木有!

这个和bigbang的合影嘛,是用电脑合成的,景点出口纪念品商店可以花钱打印出来。
本次旅程最喜欢的照片就是这张了!!大家根据照片应该可以看出我跟gd还是跟top更亲密了吧?嘿嘿
还有一系列和喜欢的明星合影的机会~

由于是2015年建设的景点,设施还比较新!

然后我们去新沙洞林荫道,类似上海新天地逛街。。。
但是这条路真的好短,而且没啥,就是普通的牌子。。。传说中最大的3ce cinema 。。。。汗。。。
毕竟我们国大。。。略失望。。。就是店面很精致的马路。。。衣服、化妆品旗舰店集合。。。可是真的小。。。
就适合拍照吧。。。
话不多说!上图!

回家看电视看到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直播!

原定于今日去的梨泰院的汗蒸,本来已经钱付掉了,但是因为是在太累。
☞为什么累呢?
1.因为韩国类似重庆山城地貌,感觉走过的大部分地区都有坡道。非常地费脚力!
2.因为自由行,除了地铁站要走很久的路。
3.首尔地在地铁中段没有设置楼梯和扶梯,必须走到列车头或者尾才可以上到出站层。

☞为什么累呢?
2.因为自由行,除了地铁站要走很久的路。

4.【乐天世界】-【建国大学集装箱市场】

今天就准备了两个景点。乐天世界和建国大学集装箱市场。
乐天世界很有名!而且去过的人很多!!朝鲜族的姐姐推荐这个乐园,说一天根本玩不够!
我在蚂蜂窝上看了攻略,据说爱宝乐园比乐天世界更加好玩。

☞两者比较:
距离:爱宝乐园:距离市中心远,需要做地铁换乘公交车才能到。
乐天世界:地铁出站,走一段距离就到了。
游览设施:爱宝乐园:动物园+游乐园。水路两栖车观看动物,长颈鹿,白虎,熊猫等等。
乐天世界:游乐园。
适合人群:爱宝乐园:带小孩的家长&年轻人
          乐天世界:年轻人(挺成人,重口哈哈为什么这么说,下文会解释。)
宣传效果:爱宝乐园:过山车是RUNNING MAN拍摄过的,嘉宾去过山车上完成任务。
          乐天世界:貌似是《海德哲基尔与我》取景地。EXO代言的乐园。
拍照指数:两者都推荐。因为是主题乐园,所以在细节处理上都很过关,非常地可爱。
          爱宝乐园:比较有名是傍晚的亮灯的一颗树,因为综艺原因出名。
          乐天世界:乐天世界的城堡,拍照效果很好!就是比迪士尼的城堡小。Kkkkk
乐园氛围:两者都有定点花车巡游,广场表演。

因为临行前,查看了首尔的天气,以下雨为主,所以订购了乐天世界。其实本人倾向于爱宝乐园的,想看长颈鹿,但是爱宝乐园路远,估计要是不下雨,也懒得去这么远的地方吧。

因为前两天走路走的脚疼,所以打算这天起床起的晚一点,保证休息,不然玩不动。
所以呢我们睡到自然醒,化妆化得美美哒就出发啦!由于自由行挺累的,所以化妆不再像第一天这么隆重,眼影就只涂了单色,并且因为隐形眼镜待久了不舒服,带了眼镜。(但这就暴露了外国人属性啦,因为韩国女生外出都只带隐形眼镜,日本的也是。很少戴框架的。)(秀智灰让我的眼镜不舒服!!看了女神的隐形眼镜这么炙手可热也是宣传效果!!)

话说,秀智广告女王也不是盖的。她和AOA的雪炫,满大街几乎只有这两个人的广告。也有少量其他人。国民初恋和国民妹妹真的是遍布首尔街头。我是秀智的脑残粉,所以每次看到都很激动啊啊啊。

乐天世界在2号线蚕室站出口。(地铁出口有中文标识。其实有直接进入乐天世界的出口,但是由于是兑换票,所以要走一段露天的路,到另一个门。)经过乐天百货,跟着谷歌地图就看到了入口。或者没方向的话,可以问乐天免税店的工作人员,经过几个男员工都好帅。。。(因为韩国男生普遍会打扮,穿衣、发型,而且许多很有个性。有Rap风的,BF风的,美式风格的。。我们中国的男生大部分还是比较不大会打扮的。工作以后,情况会有所改善,但是有一种潮男,穿满是字母logo的衣服,脚上乔丹AJ,头发大多没烫过,剪出来的造型。。。给人一种很富二代,不懂时尚,故意装B的感觉。。。)(只是个人观点,大家无需介怀哈)

乐天世界是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但我想说好像上海欢乐谷和它的总面积(室内+室外部分)一样或者更大?
进入入口,首先游客进入的是室内的区域。到室内一层的信息处拿了中文的导览手册。前台姐姐好会化妆,眼影晕染好漂亮。韩国人的眼影一般以亮色,橘色红色比较多。

我和男朋友张艺兴

不用在右边售票处排队,往门口走,左手有一个办公室,拿着韩游网打印的购票凭证,可以兑换乐天世界门票,就可以进去了。

游览顺序:

飞天椅
低的跳楼机
魔鬼屋

之前有看过别人写的游记,所以知道法老的愤怒、荒野系列比较好玩。
☞注意阅读导览手册上倒数几页内容:有讲下载乐天世界APP,可以定点使用快速通过。

法老的愤怒:
具体不剧透哈哈。做的很逼真、而且坐的是一辆装甲车,左右颠簸。恐高的人不必担心,没有很快
地冲刺,起伏。视觉效果觉得很好。有点重口、恐怖。

电动的热气球:
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左右,觉得俯瞰整个室内应该世界效果不错。但是排了这么久的队伍,上热气球只是想坐着,而且发现也没啥的。这个不是很建议乘坐。事实证明,热气球也只有不懂的外国游客会去排队,韩国游客没有哈哈。

午餐:
两个女生为了节省经费,韩国吃的太贵啦。所以点了两个热狗,一个冰淇淋。这个香草巧克力冰激凌很好吃,推荐!

动感影院:
 4D电影,视觉效果比国内很多地方做得好不知多少。吸血鬼的剧情。

碰碰车:
韩国游客很多排队的,开起来很爽,我车技好,故意追着别人撞,哈哈哈。

丛林漂流:
夏天很爽的项目,就是距离可以再长一点,意犹未尽啊。

激流勇进:
目测应该很好玩,但是排队要排1.5h就放弃啦。

荒野系列:
也是4D效果的,很真实、很刺激。

魔鬼屋:
4D效果,有点恐怖,讲鬼屋的故事。

傍晚顺路去了建国大学入口站的集装箱市场。6号口直行200米。很方便,看到几个蓝色集装箱就到啦。

晚饭部队锅

不得不说韩国人很会弄氛围,几个集装箱市场被设计成精品时尚市场。在此处,还有过走秀节目拍摄做宣传。

特别有小资情调,卖饰品、衣服。

里面卖的东西比东大门的好多了,价格也贵,设计很好。女生看到这么多很漂亮的东西,估计会兴奋个半天。我买了个戒指。

当天的泰妍打歌宣传车。

在露天坐了一会儿就回家啦。

明天继续更新!·

坐等更新~

2016-07-11 17:59

引用 Chelsea__Lu 的文字:

虽然 也比较好奇韩国夜店里面什么样 不过不是一帮人真的不敢进去啊~

2016-07-12 13:3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11 17:59:25 的回复:

坐等更新~

回复耳背de阿怂:

2016-07-12 16:19

亲,想知道你弄头发那家店烫头发大概多少钱啊?

2016-07-28 16:03

引用 Babe_miki 发表于 2016-07-28 16:03:49 的回复:

回复Babe_miki:韩国做头发比上海便宜~我是做了染色+剪刘海+吹造型 ,一共是500rmb不到。(用韩币支付打九折) 染色效果很好,造型吹完就跟韩国女生的发型一样啦~

2016-07-28 16:11

引用 Chelsea__Lu 发表于 2016-07-28 16:11:04 的回复:

回复Chelsea__Lu:我想去烫头发之前看了韩游网上面推荐的,觉得有点贵,感觉楼主你这个性价比比较高一点

2016-07-28 16:15

引用 Babe_miki 发表于 2016-07-28 16:15:11 的回复:

回复Babe_miki:我也看过,它推荐的地方在明洞、江南。地段费就很贵~弘大周边技术也好,价格也便宜呢~

2016-07-28 21:21

引用 Chelsea__Lu 发表于 2016-07-28 21:21:40 的回复:

回复Chelsea__Lu:楼主您好,想请问你做头发那家店是叫什么嘛?

2016-08-22 13:10

引用 Babe_miki 发表于 2016-08-22 13:10:25 的回复:

楼主您好,想请问你做头发那家店是叫什么嘛?

回复Babe_miki:请问楼主你去的理发店叫什么名字,位于哪里?

2016-09-25 13:43

请问楼主你去的理发店叫什么名字,位于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