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gay蜜的13天肉欲台湾之行(台北篇)

hmm (上海) LV.3
2016-07-11 17:13 2628/14
  • 出发时间/2015-11-08

高雄垦丁花莲请看这篇☜☜       http://www.mafengwo.cn/i/5534102.html      ☜☜高雄垦丁花莲请看这篇

我跟肤浅的聊天记录基本上是定时一段时间删一次,不然如果手机掉了,红的就是我们两个了。我的游记都是跟从自己内心写的,后来看了一下别人写的游记,我脑海里掀起超级大台风,什么鬼,他们为什么还加了水印,每张照片还加定位,还有价格清单表!!!还有旅行方向路线之类的,还有什么入台证如何办理,飞机票在哪里抢便宜,为什么我的那么粗制滥造!!什么都没写,只写了到处意淫其他人!!!我的天!!!!
        好吧,说了这些话我的罪恶感稍微减轻点,我是不会打水印的,还有啥子定位,价格清单我也想写,可是我真的忘记价格了。算了算了,(自暴自弃脸)废话不多聊,我们继续下面的台北之旅的废话游记。

最美的记忆只会留在相机里

这好像是我们从花莲要做到苏澳冷泉等车的时候拍的,因为我特别喜欢水泥这种冰冷却又细腻的神经质美感,所以拍了一张。

等待开车的小孩,特别有80年代的感觉,想家??苏澳冷泉我就不放照片了,因为景点就是几个大字一点也不好看,跟小学门口放个石碑提个名似的,而且去苏澳冷泉我最后悔的就是我穿的那么肉欲的泳衣,那些人都不下水都只在泡脚,感觉我tm那么性感喷血的泳衣白穿了!!所以我们没泡多久就走了,枉费我们那么远跑过来,冷泉就是冰一点的水而已,其他一点区别都没有,上面还漂浮着不知名的东西。

这是宜兰一下车的车站,还是挺可爱的,充满童趣。

宜兰车站前面的那个***公园来着。什么丢丢当森林?

来这个几米公园,肤浅大爆发!!那么土,那么多人,拍个毛线照啊,一点也不好看,为什么浪费时间来这里!!!于是我们就直接买了车票准备到瑞芳,但是瑞芳的票没了,最早也要4个小时以后,所以我们准备去宜兰设治纪念馆。

来到这,我们整个人如高潮一般,心情不能再愉悦了,我们就特别喜欢这种有文化底蕴,而且超级适合拍照,那天有点小雨但是拍照的光线等等也超级美,有种烟雨蒙蒙忆江南的感觉,虽然他们是仿似日本屋宅的建筑。真的很美!!!5颗星推荐!!宜兰设治纪念馆。

日式风格的庭院,枯山水的设计,木头带给的温暖质感,一草一木都给我带来诗般的享受。爱拍照的一定不要错过,后来雨下大了,不然我们一定会狂拍超多张。

真的很美,曲径通幽处。幽静带一点点的笑阴森,让人更有神秘感啊!!

反正我们来这的时候尾随了一对男男情侣,超帅的!!(对不起,侵犯肖像权啦!!)主要是太有感觉了!!

因为我们一直没确定这几天的行程,所以我们那天就直接现场定了一家青旅,第一次住青旅,很新鲜,有很多大学妹子,这家青旅的老板每天晚上都会开演唱会,声线很迷人。

另个唱将,问我们想听什么,叫我们千万不要点周杰伦的歌,他都要唱吐了,然后老板来句今天来唱周杰伦,就是上面一张照片的哥们,真是paipaipai的打脸啊,哈哈哈哈哈,超可爱。

九份,这个景似乎是宫崎骏千与千寻的取景地啊,喜欢宫崎骏的一定不要错过九份

这是在瑞芳去九份的大巴车上拍的,公交司机超热情每一站都跟我们说景点跟故事,还有哪里好玩注意事项,下车让我们小心,台湾人真的很热情,当时我们去九份已经很晚了,还下雨所以照片很少照,如果要好好玩的话建议5点多就上山去最好,那里9点就差不多门店都关了,有家叫赖阿婆的芋圆店真的不错。 在公交上遇到了几个帅哥,但是后来在山上天色太晚,今天一天都在奔波中,我们都有点焉焉的,心情好down,帅哥都拯救不了我们的坏心情。

这两天都有小雨,很不爽,我们也不喜欢带伞,都是一副落魄鬼的样子,这是在猴酮猫村,真的好多好多主子懒洋洋的,让我们这群仆人膜拜。

心情持续down

终于进军台北了,

在去台北的车上看到两个台大的学生,似乎是艺术系还是传媒的,两个人都有神经质的美感,我对鼻子高的男生没有抵抗力,以前很喜欢长发的男生,后来才知道留长发的男生tm都懒得洗头!可能跟女生一样洗头都是见重要的人吧,哈哈哈哈哈!!

终于进军台北了,我们心情真的好很多,我们还去了北投泡温泉,在那天30度的天气,我们竟然那么想不开去泡温泉,很神奇,最神奇的是我跟才刚认识的海南骑手组合坦诚相见了,大家一起泡温泉汗蒸洗澡,很害羞,哈哈哈哈,温泉里都是大妈,大奶、小奶在我的面前晃来晃去。本来想去泡露天温泉的,但是我们一行人觉得有点脏,所以选了室内温泉。如果露天温泉也不错啊,看到了超多外国帅哥,身材啧啧啧,想去拥他们入怀。那天北投温泉博物馆是没开放的,忘记是维修还是正好是我们那天的日子有点不对。

专门跑来吃什么炸排骨粉来着,我是觉得很so so

泡好温泉我们是往渔人码头,微风吹来很舒服,在台北终于见到辣妹啦,说实话在台湾这一路玩过来,帅哥很多,但是很少看到美女,有美女也不是本地人也都是游客居多,台北美女终于多了很多呢!(虽然现在帅哥美女只是代表性别而已,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说的是真正相貌上的。)

一群摄影爱好者在这里拍船,据肤浅说有些设备都很贵,但是我想说不重吗??我看肤浅拿着小单反都tm天天想扔给我让我拿!!何况还带着好几个备用镜头跟三脚架。他们才是真正的风景吧。

乌压压的都是tm是船。最近我想约个男生出来,问我朋友带他约会第一次去哪里好,我朋友说床上啊!!我他说:“那就带他去撸串吧!”我:。。。。。(冷漠脸到死)他说”那带他去坐邮轮好了!“我:“是因为邮轮上有烤串吗?”他:“对啊,不是挺好的吗?”我的朋友为什么没一个正经的!!!

机车文化

这是在什么夜市吧!!我只能说如果在江浙沪广州一带的朋友如果去台湾的话夜市你们不去也可以,因为一点也没有惊喜感,有些甚至来说还没你们平常吃到的好吃,就举鸡排,上海不管哪个鸡排店都比夜市的鸡排好吃。我们大概每天吃的都是夜市以为会有惊喜,但是只能说又贵又不好吃,如果去台湾一定还是挑一些有名的小店吃,别在夜市上浪费时间了,你是不知道每次我吃到不好吃的但是怕浪费吃光,用难吃的东西填饱自己的胃有多难受,我tm想对自己的皇帝舌头说声对不起啊!!

一个大学,离淡水老街挺近的。

猫空。

猫空缆车,半小时左右的来回吧,拍的夜景很美丽,我们在缆车里放着歌看着风景很舒服,唯一一点就是我们被海南组合骗了,她们说晚上比白天好看,好看个屁啦,大晚上的乌压压的就看到一点点头皮屑似的灯光,而且做缆车一定要坐水晶的,一定要白天坐很好玩的。

在猫空外面的时候看到行驶的di

如果旅程中没帅哥,你还旅什么游,不如躺着家里看小黄片。

一定要去中正纪念堂看站兵小哥啊,还有个国父纪念馆,都超帅的!很有趣的是,我们在中正纪念堂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宣传佛教的人让我们不要相信喇嘛交配的双修行为,还有法轮功,一个言论自由宗教自由的地区真的很有趣,你会遇到很多你觉得奇奇怪怪却又很有礼貌的人。

真的好帅好可爱。

一群日本的学生妹来台湾旅游,我们镜头转向她们的时候,她们一点也不害羞给比了个耶!太可爱了,旅行最美好的意义就在于遇见一群思想不同、信仰不同、性别不同、人种不同但同样热爱生活的可爱的人儿。我们也许看的是建筑,或许我们看的是剪影,留下汗水人们的剪影融入到我们在踏上的路。

还有我要吐槽一下台湾所有的纪念馆跟博物馆之类的,因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跟我们这些ps达人似的,去过北京故宫的人会觉得台湾的这些建筑也太粗制滥造了吧,都tm涂料涂涂的,反正就感觉是盗版a货的感觉。

因为国父纪念馆我们没拍,但是我也想跟你们讲讲国父纪念馆的事情,因为在国父纪念馆里有很多孙中山的笔迹跟他的藏品,肤浅问我:“孙文是谁。”我心里在想,谁知道是谁诶,但是这时候不能表示我没有文化,于是我就瞎扯:“孙中山的孙子好像。”他又问我:“那孙逸仙是谁!”我:“你傻啊,孙中山的别的名字啊,初中课文不是讲过啊,你是不是没读过书!”然后他说哇塞你好棒啊,然后到最后我们在研究他的人物简介的时候,看到孙中山名文,字载之,号日新,又号逸仙,我内心是绝望的!!然后那一天都被肤浅笑没文化!我在想,你tm也不是不知道,不然我说孙文是孙中山孙子的时候你怎么没说,你还相信了!!果然是傻逼的朋友也一定是傻逼!奉劝大家一定要多读书啊!!

当代艺术馆

分享超糗的一件事:是不是这个公园我真的忘记了,反正我们那天夜游台北的晚上,路过这里有点尿急,当时已经凌晨2点了,我们一进公园看到有个厕所,只看到正面是男厕,我跟同行的女生顾不了那么多想那么晚了,应该不会有人,就进了男厕,然后一出来,一个男生正在洗手,看到我出来吓了一跳。(石化脸)同行的女生也正好出来,男生跟我们说了一大堆叽里呱啦的韩语,我们听不懂,他又说了日语,我们说:“对不起,我们听不懂。”然后就想撤,太尴尬了,半夜为什么还有男的来上厕所。他说:“噢!原来你们是大陆人,我以为你们是日本人呢,我想说女厕在男厕的后面呢!”我们:“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以为那么晚了没人所以!”然后我就拉着同伴跑了。后来想想不对啊,早知道不说中文了,到时候湾湾又说我们没素质,感觉对不起国家给国家蒙羞了。
       接下来我们想反正来了就进公园再逛逛,一进去不得了,简直就是gay的约炮圣地,一对对的,草丛上,石椅上,亭子上。原来佐波露露文里写的都是真的,真的有打炮公园。他们看到我们的闯入,很像我们进入森林深处然后一对对狼眼睛注视着我们泛着绿光。而且每队的搭配真的让人惊喜,有对在闹吵架,小受染个绿头发,长的跟咖妃似的,一直撒娇说:“我再也不理你了!”嘟嘴加跺脚!但是攻超级帅,然后安抚他,真的是瞎了我的狗眼,他的作已经超越了他的颜值。肤浅说:“干,这攻的品味!!是不是我这种在他眼里就是天仙下发,小仙女了!”我翻白眼:“也许别人有过人之处呢!你就做梦别醒就好。”

你或许不喜欢但要对艺术有所尊重,大叔拉的小提琴很好听。

写生的妹子

台大,人生的道路就是自己骑着单车去迎接坐后垫的那个人。

我觉得大家不一定都要白天出游,建议大家如果有空,性别男爱好男的同学一定要晚上从西门町红楼那喝杯小酒,看看帅哥,那边超级多优质gay跟伪娘,你随时感受到多巴胺在分泌,到处的荷尔蒙,跟你发射信号,打开gay交友app,附近的人一定会跟你打招呼。我们这次旅游最缺憾的就是没有去红楼里面感受钢管舞跟裸男,那边周围都是gay bar。到11点多了你们就可以夜游台北了,很安全,从红楼一直逛一直逛到总统府逛到自由广场,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逛累了就打车回民宿。

我们的最后一站台北故宫,我觉得这个真的要花一天的时间才可以,但是那天太急了,我们到下午4点才到那里然后匆匆忙忙的,故宫真的值得用一天来逛,还有当代艺术馆也真的很有趣,也应该花个上午的时间逛,我们因为最后几天都在shoping,所以时间很急,有些地方我们真的觉得很有遗憾。

旅行,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当我们来到这片属于我们国家的土地,却心不在焉的土地时,我有点失望,也许太多人把它吹捧的太高,导致我们有些许落差,很多地方再也不新颖,旧式的房子似乎在用一个个故事来诉说这里的点点滴滴,光影投掷在水泥地上也许是说:我们静静等待时光流逝,年华也终将老去,但新的开始总会到来。也许东西没我们想的好吃,风景没我们想象的美好,建筑也都不再光鲜,但它依旧值得我们的到来,因为这里有一群可爱的人们,热情的朋友。
旅行终究是分别,跟路上的朋友道别,跟这片土地道别,也在跟我们之前丧气的生活道别,旅行还会继续,下个目的地就是————好好的生活。

肉欲的人生肉欲的我们食色性也

前面会不会太文艺,哈哈哈哈哈,我只想说:台湾我还会去!不为什么,因为帅哥都还在!!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7-11 18:26

引用 wolfwolfgod_ 发表于 2016-07-11 18:26:56 的回复:

回复wolfwolfgod_:why,台湾真的是好山好水好无聊诶

2016-07-11 19:26

樓主的文風好搞笑啊,文字描述得很形象化,有意思

2016-07-11 20:09

引用 陳建佑 发表于 2016-07-11 20:09:20 的回复:

回复陳建佑:我竟然被人夸奖了,开心

2016-07-12 00:04

引用 hmm 发表于 2016-07-11 19:26:29 的回复:

why,台湾真的是好山好水好无聊诶

回复hmm:雖然我們台灣好山好水好無聊,但還是歡迎樓主再來玩,然後再寫寫肉慾遊記....

2016-07-12 00:25

引用 hmm 的图片:

这个很王家卫

2016-07-12 09:52

2016-07-12 10:52

引用 陳建佑 发表于 2016-07-12 00:25:54 的回复:

回复陳建佑:你如果是帅哥,我真会去看你!!哈哈哈哈哈

2016-07-12 14:26

引用 hmm 发表于 2016-07-12 14:26:26 的回复:

你如果是帅哥,我真会去看你!!哈哈哈哈哈

回复hmm:可惜不是啊 在台灣應該很難找到帥哥比例比西門町紅樓那帶還多的地方XD

2016-07-12 16:23

引用 陳建佑 发表于 2016-07-12 16:23:25 的回复:

回复陳建佑:求照片求照片,哈哈哈哈哈

2016-07-12 17:22

引用 hmm 发表于 2016-07-12 17:22:33 的回复:

求照片求照片,哈哈哈哈哈

回复hmm:我怕你看了就不會跟我說話了XD

2016-07-12 19:20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7-18 11:55

果然写的是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