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南昌万达茂:勇于去尝试和挑战

关于行程

花费:
1、住宿+门票费用(走旅行社订票):
住文华两晚+主题乐园+海洋乐园+电影乐园  1335元/人  ,小孩子不占床,两晚减掉680一人,自助早餐138每人
 共8人,其中3个初中生。 房间分配:3间房,其中一间住4人。
  1335*8-680*2+138*2=9596元
2、7月8日:公交车费16元
                    矿泉水:8元
                    中午吃饭:280元
                    晚饭:106元(吃的面条,饺子等)
3、7月9日:
     水:20元
     中饭:225元     饮料30元
     晚饭 190元(肯德基)
4、 7月10日:
     中饭:157元
     打车:44元  (2辆的士,从万达文华酒店到南昌西站)
5、租车:550元   (商务车,从浏阳长沙,从长沙浏阳,2趟总费用)
6、车费:(157+5)*2*8=2592元

总费用:13834元,平均下来每人1800左右。

DAY1:7月8日

浏阳08:30出发前往长沙南站,09:40到达。
10:18  (G1332)高铁前往南昌西,大概是90分钟后到达。
下车后本来是想在高铁站坐的士前往住的酒店,可是的士哥听说我们去文华酒店不愿意载我们,说距离太近坐的士划不来,建议我们坐直达微公交839去到住的地方,每人2元公交费用,总共16元,可以省几十块钱。出高铁站往右手边走,有个便利店,便利店旁边就是直达万达茂的公交站了。路上我们还在嘀咕,这些司机太为我们省钱了,有客人都不载,转念又一想,人家的士在高铁站那里排队排了那么久,而我们去的目的地太近,他们肯定也划不来.....呵呵呵.....等了几分钟,839就来了,真的是微公交呀,座位就那么十个左右,车上也就大概能容纳20个人的样子,还挤挤的。大概坐了20分钟左右的公交车,就到了万达茂。司机特别不厚道,同伴问司机:师傅,到文华酒店在这站下车可以不?
                    师傅说:可以在这下车。
                  同伴又问:下车后离这里不远了不?
                    师傅说:不远了,就在前面。
于是一帮人拖着行李,噔噔噔的下了车,当时正好是中午12:30的样子,太阳巨晒,我们行走在烈日下,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了两三分钟后,拿出手机地图一看,m的,还有几公里......顿时就觉得江西人民怎么那么不友好呀。大概走了8分钟左右,晒的实在扛不住了,于是在美食街找了个地方吃饭。进的是一家原味烧菜馆,老板很热情,菜的味道也还不错,8个人7菜一汤,还有饮料什么的,总共花费280元。吃完饭继续赶路,又走了五六分钟,终于找到酒店了,那叫一个爽。。。。。天堂和地狱的差别吧,哈哈!
然后下午就在酒店里面度过了。。。。。。
因为同伴有个朋友身体不舒服,所以晚餐随便吃了点。喜欢吃饺子的朋友推荐黎大姐饺子,味道超级棒,只是老板调子有点高。

DAY2:南昌万达乐园+万达电影乐园

第二天,在酒店吃过自助早,大概十点半到万达茂。从2号口进的,通过中间的商业街,直走到尽头1号出口就是南昌万达乐园。
同行的有个朋友身体实在很不舒服,所以2个伴提前回浏阳了。
先去的万达乐园。一进去就感觉到坑了,因为工作人员在入口会让你把包打开来检查,自拍杆,充电宝,零食饮料水什么东西都不准带进去的,所以去的人要注意了。到了里面的东西也是特别坑的,外面1块钱的水卖5块钱,这就是不准自己带水的原因了。
第一个体验项目:直冲云霄(跳楼机),推荐:5星
        本人第一次玩,从高空坠落的,有那么2秒钟感觉自己的心是无处安放的,所以失重的时候眼泪一下就蹦出来了。
第二个体验项目:中国最高的过山车:云霄飞车,推荐:5星。
       第二次坐过山车,哭的稀里哗啦,叫的声音嘶哑。。。。哎。。。。其实现在回味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很可惜,奔着3大过山车去的南昌,结果中国最长和最快的过山车,木质过山车都没有体验到,因为没有开放,很可惜。
第三个体验项目:风中逍遥。 推荐:2星。
      不刺激,就是很悠闲的趴在那体验低空飞行的感觉。
上午就玩了这三个项目,因为人超级多,大部分的时间就浪费在了排队上面。午餐是在美味阁里面吃的,超级坑,只有四种吃的,而且超级贵,粉和饭都是四五十块钱一份。
第四个体验的项目:凤舞九天,推荐:4星。
       坐在上面看看风景是挺好的,不过坐完后很容易晕晕的,而且有种想吐的感觉。
第五个体验的项目:古窑惊魂    推荐:3星
        排队大概排了1个半小时,到里面估计3分钟左右就出来了,节奏太快了,前后后面都是同时进去的人在催促着你往前赶紧走甚至是跑,没有什么吓人的。

只玩了这几个项目,整体感觉项目不多,好玩的也不多。而且很多没开,比如很期待的鱼跃龙门,木质过山车。

5点左右,去到电影乐园,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里面可以说就两个项目,因为是傍晚了才去,人不多,基本没有排队,所以玩的比较轻松。
项目1:钟馗送亲  推荐:5星      3D的游戏大作战
项目2:飞越江西  推荐:5星       就跟方特里面的飞越极限是一样的,但是方特里面是带你飞越世界,而这个是带你飞越江西,差别的话自己想象一下就知道了。不过里面江西的景色还是很不错的哦。
这些项目都是只能玩一次,所以玩的不嗨 ,不像方特,你可以玩多次,而这个电影乐园,你要玩的话就得再付钱买票了,好像单买门票是100元,玩下来每个项目就差不多50元了,有点贵。

晚餐:6个人吃的肯德基,里面人超多,等了好久才拿到餐。

晚上回酒店后去了游泳池,哈哈,最高兴的一件事情就是本人学会游泳了,哈哈,是三个初中生把我教会的哦,棒棒哒,改天请这三个小师傅吃东西去。

DAY3:海洋乐园+返程

早上9:30的样子办理好退房手续,把行李存放在酒店,然后去海洋乐园。
第一次去海洋乐园,也没有去过海底世界,同伴说跟海底世界差不多。第一次去还是感到很震撼的,看到饲养员在里面喂食,饲养员跟鱼儿们一起嬉戏,融为一体。第一次触摸到了海星,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多种海洋生物:海马,海胆,海狮,章鱼哥等等。适合带上小孩子去里面玩,观看动物表演。我们去逛了一圈后想看动物表演,发现人爆满,然后就出来了。

中餐在渔米村吃的,人多,味道非常不好。老板服务也不好。

然后就是返程咯。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行程安排不赶,比较舒适,毕竟酒店是6星级的,住的舒适,但是玩的话,如果是外地的真的不怎么推荐,因为去方特你就能把万达乐园和电影乐园的所以项目都玩到,甚至更多的项目。个人感觉方特做的还是成熟很多,包括玩的项目,里面的建筑以及里面的吃都比较好。期待下次株洲方特之旅。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7-11 20:26

2016-07-12 09:17

2016-07-12 09:36

2016-07-12 09:42

引用 joyrice 发表于 2016-07-11 20:26:51 的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回复joyrice:我的游记就是流水账~在旅游的途中当天用手机稍微记录下,旅游完后再整理起来就轻松很多了,不会那么拖延了~加油~

2016-07-12 11:13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7-18 09:50

美女好漂亮

2016-08-13 07:31

引用 spring 发表于 2016-07-18 09:50:45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spring:

2016-08-23 12:49

引用 大头 发表于 2016-08-13 07:31:23 的回复:

美女好漂亮

回复大头:谢谢

2016-08-23 12:49

请问楼主如果只想购物,不想游电影乐园,主题乐园及海洋世界,是否可以免费进入万达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