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4天3晚自由行

mimoangel (上海) LV.16
2016-07-11 18:23 1595/10

本来韩国不在我这几年的旅行范围内的~但是看了太阳的后羿之后稍微有点兴趣~想着反正没去过就去看看吧~

本人很懒 机票酒店是携程联系客服订的 方便

我觉得自由行选同伴很重要 这次也算是个教训 订酒店机票办签证都被同伴拖着 结果和别人定一样的机票和同等级的酒店居然贵了两千多 真是胸闷
定的晚选择也少 这是我第一次在虹桥机场飞 免税店小的可怜 哎`这些对我不重要啦~我们定的是6月30日早上8:20的飞机。因为炸弹袭击的事件新闻说入境检查会很漫长 结果早了2个半小时到 却发现人少的可怜 20分钟完成了 所有流程 一顿干等~准时 起飞 我觉得韩国真的是很近 飞稳了吃个饭 喝瓶水 收了餐基本就快到了 1个半小时的飞行 1个小时的时候就被告知下降了 !

关于WiFi

由于航班太早机场取WiFi最早要7:30 所以我定的WiFi是淘宝找的 自提 基本是10块钱一天 还有优惠 总共4天30元 我和同伴一人定了一个 原因:WiFi的电量时间一般7-8个小时 从早上到五点左右基本没电了 如果你愿意背个充电宝又不会和你的同伴分开 那一个也就够了 考虑到分开万一找不到 定了2个 分时段开机 到酒店基本2个都没电 正好,押金500  ,机器还了退还

到了金浦机场差不多11点20 我们定的机票和酒店是携程定的 有包含1元送去酒店的服务 等人到齐等了一会儿 而且首尔的交通太堵了吧 到酒店基本是2点半了

酒店介绍

2015年开业,共有174间房
  STAZ Hotel Myeongdong 2 Seoul (首尔明星酒店明洞2号店),位于首尔的中心地带。步行5分钟,可到达4号线明洞站和3号线忠武路;步行10分钟,可到达华丽时尚的明洞购物区;乘地铁5分钟,可到达传统的南大门市场。酒店距离仁川国际机场也只有不到60分钟的车程。入住于此,不管您是出行旅游还是观光购物,都十分便利。
  酒店提供优质的住宿,可让您的旅程更为舒适。客房现代简约,干净清爽,配备有线电视、保险箱、冰箱、私人浴室等,您可在此享有舒适安静的睡眠。酒店可为您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免费停车场、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服务等,您将拥有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酒店餐厅提供可口的美食;您也可步行至明洞,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感受现代都市的乐趣。

网络连接
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 免费
通用设施
大堂免费报纸免费旅游交通图(可赠送)暖气西餐厅餐厅吸烟区残疾人客房空调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无烟楼层电梯
服务项目
多国語言工作人員商务中心翻译服务24小时前台服务班车服务快速办理入住/退房手续外送洗衣服务信用卡结算服务商务服务传真/复印24小时大堂经理叫车服务干洗旅游票务服务邮政服务外币兑换服务行李寄存礼宾服务叫醒服务租车服务接站服务接机服务
酒店政策

入住和离店 入住时间:15:00以后      离店时间:12:00以前
交通信息

地标 距离酒店 如何到达
机场 金浦国际机场 30.00 公里 地铁:金浦机场站,到首尔站(Seoul station)换乘4号线,忠武路站(Chungmuro Station)5号出口下,步行8分钟到达酒店; 机场大巴:6001号线,退溪路3街韩屋韩国之家站下车,步行约8分钟到达酒店。
仁川国际机场 62.00 公里 地铁:机场快线,到首尔站(Seoul station)换乘4号线,忠武路站(Chungmuro Station)5号出口下,步行8分钟到达酒店;机场大巴:6015号线,退溪路3街韩屋韩国之家站下车,步行约8分钟到达酒店。
车站/码头/口岸 4号线忠武路站 0.56 公里 5号口下,步行8分钟到达酒店。
周边地标

地铁 0.4公里忠武路站 0.4公里明洞站 0.5公里乙支路3街站 0.8公里乙支路4街站
景点 0.5公里明洞 0.5公里南山谷韩屋村 0.4公里韩国之家 0.3公里明洞天主圣堂
购物 0.5公里爱丽小屋(明洞1号店) 0.1公里半岛相机 0.5公里K-POP商城 0.5公里Hanskin House化妆品店
餐饮 0.3公里古宫(明洞店) 0.4公里明洞饺子 0.5公里神仙雪浓汤(明洞店) 0.4公里王妃家总店
标注距离为酒店与地标间的直线距离,而非实际距离。

酒店房间很小 但是地理位置我觉得还可以 主要是离明洞近才选这里的 第一次来韩国 总是要吃点亏的嘛 走到明洞大约1刻钟,走到地铁站5分钟左右 3号线忠武路站

日本一样都是电动马桶

接着放好行李 就是一张地图一张公交卡走天下了~公交卡在附近的便利店都有卖 店员会给你选卡通图案 有图案的比没图案的贵1000 普通的3000 卡通的4000 相当于20几块人民币 4天的话充值2万韩币应该足够了 买好卡马上充!这卡的名字叫T-monery

行程规划:景福宫光化门-三清洞-北屋韩屋村-明洞

1.景福宫 光化门

从酒店出来地铁三号线4站路景福宫站下车5号出口步行5分钟;
5号线光化门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钟
门票
19岁以上成人3000韩元,7-18岁1500韩元,6岁以下儿童免费(持景福宫门票,可免费进入国立古宫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观览);
首尔四大宫殿(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德寿宫)和宗庙的综合观览通票:成人10,000韩元,青少年5000韩元,有效期为1个月
开放时间
3-10月 9:00-18:00(入场截至 17:00);11月-2月 9:00-17:00(入场截至 16:00) 6-8月 周末/公休日 9:00-18:30(入场截至 17:30)(每周二休息)

个人认为比本朝故宫比 真是弱爆了 反正花个半小时足够了

最近黄梅天 天气不是很好

从地铁站进来的大门对面的大门出去 是一个巴士站 旅行团大巴停车站 出了门左转 一条美丽的大陆出现在你面前 笔直走一段路再右转就是三清洞了 很热闹的小街 聚集了各种小店和品牌店 都是坡路 走起来有点累 编辑

北村韩屋村

没有特地去逛 因为感觉就是一些居民的老式建筑的房子  也没拍多少照片

这次的照片一塌糊涂  没人帮我拍 很多都是手机自拍的 谁叫我遇到一个超级购物狂的同伴呢 一直是在行走中 一天就吃一顿的节奏啊 想想都觉得苦

原路返回酒店放好买的东西 前往明洞已经天黑了 人太多了 都是小吃摊 但是我们居然一个都没尝试哈哈哈

到处都是老公的广告啊 太红了吧 上海到处也都是你

本粥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 65-2 (中区明洞8Ga街6)
(82-02)7553562

我点的这个是海鲜粥 也是大众点评NO1的产品 我觉得很鲜 材料丰富 有很多海鲜 别看这么一大碗 因为一天就吃一两顿的关系我还都吃完了 最后看见边上的韩国人点的只有一半的量 估计是可以点半碗的吧 ~

以下这个是同伴点的五谷牛肉粥 个人觉得牛肉味很重 一般般 碟子里有辣酱 牛肉条 和泡菜

今年非常流行这种个品牌的拖鞋 舒适感高 价格也不贵 搞了一双 棒棒哒

行程:新罗免税店-新世界百货-乐天百货-home plus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酒店附近的地铁对面就是巴黎贝甜 一个面包 一杯咖啡 当早餐 天天如此 真是醉了~

韩国人身材都那么好是有原因的啦 地铁里也都是楼梯 马路上都是斜坡 去个免税店还都是楼梯~哎 累死我两条腿了

9点半才会准时开门 已经慢慢的人在那边排队了 有些旅行团 都感觉像不要钱一样一开门都冲进 带跑的 国人有钱无人能挡啊
我们酒店三号线到东国大学站就一站路 很近 所以我们买完东西回酒店放好!

免费巴士路线图

楼层介绍

这是新罗的班车

新世界百货就在明洞附近 离酒店也很近 步行15分钟到达 也可以做地铁到明洞站

酒店放好东西之后 在附近应该是商务楼的关系 所以很多小吃店 这家是排队人较多而且都是韩国人在排队 所以尝试了一下 大概是我在韩国吃到最好吃的面了吧哈哈哈 (不喜欢韩国料理的我去韩国干什么到底)如果也住在这个酒店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酒店出来边上比较热闹的小路里面 会有图片

这是地下一层 是个大型超市 我们在里面买的东西个人认为比普通超市贵了`因为那天暴雨 所以躲在这个商场里超过2个小时一直等雨停才离开 档次类似于上海久光百货 要不是我同伴要去 我基本不会去

这是在这个超市买的东西 这个海苔很贵 大约要接近70人民币 但是真心好吃 里面有杏仁和白芝麻 又不甜又不油 就是量很少,本来想送人的 最后自己和老公都吃光了哈哈哈

乐天百货:地址:1 Sogong-dong, Jung-gu, Seoul, 韩国
(82-02)7712500
1-8层都是普通商场店,9-11层是免税店。免税店里9层是化妆品,10层是珠宝和食品,11层就全部都是CELINE、PRADA等名品啦。
免税店里买的东西,如果是韩国本土的品牌可以直接现场提货。非韩国品牌,则需要回程当日从机场提货

给女儿买的鞋

这边的这个包价格挺贵的 一直听说运到韩国卖 今天也算看见价格了

地下一层是美食天堂啊 除了一个乐天超市外 各种各样的点心和蛋糕面包店 这边的面包很好吃哦 感觉下面的日本料理偏多

这是看别人攻略想吃的蛋糕 流沙的 个人认为可以尝试 但不是特别惊艳  有点甜 蛋糕比较轻软 价格6000韩币吧

作为一个理性消费者 2天快结束了 就买了这点东西 个人认为这个出水霜很好(白色这个在明洞买的) 呼吸的套装很便宜 但是这个乳霜更好(蓝色) 所以不会因为便宜买了一套 而是买适合自己的 最后就选了这一瓶 排队排半天在新罗免税店买的 同伴的金卡九折之后307人民币 3ce是我这次唯一想好要买的 喜欢这个奶油腮红棒 橘色的 口红颜色很美 暗红色今年韩国比较流行的色系 是店员推荐的

晚上去了home plus 是大型的超市 韩国本地人逛的比较多 比较少见游客 Homeplus东大门店的超大型卖场位于以时尚、购物出名的东大门购物大厦附近。这里不仅有1,500多种商品可以供挑选,婴幼儿专门品牌店专区,食品专区等便利设施也相当完善。
地铁2号线合井站9/10出口 往前50米地下一层

行程安排:新沙洞林荫道-弘大-东大门

新沙洞林荫树路又被称为“艺术街”,曾以画廊闻名,奠定了其文化底蕴。后因海外归来的时尚设计师们、艺术家们的个性时装店、精品店铺越来越多,如摄影室、咖啡屋、酒吧、画廊、综合时尚店、精品店、首饰店等,就形成了今天繁华的综合商业街。

交通: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出来,步行3~4分钟(现代高中对面银杏树街)

饿的不行 只有咖啡店面包店的 哎 韩国的星爸爸的价格和上海的基本一样 不便宜 一顿早餐65块人民币米有了 韩国的消费比我想象中的贵

同伴说他在法国的时候在当地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以水果味出名 个人推荐杏仁味不错

服装店都那么有感

到处可见 价格不菲 身上背的也成为了焦点

个人认为新沙这边是有钱人的聚集地 到处可见的跑车 这边东西的价格也不便宜 但是氛围很好 环境很美 处处可见美丽的店铺 和情调的咖啡店

买了根项链14K

成人母之后 自己的东西总是买不到的 宝宝的东西可以一直存在

弘大-艺术感爆棚-人流最旺-推荐

逛到下午2点左右出发去弘大 地铁上看见一个小帅哥 长得很像鹿晗 同伴趁他边上的大叔下车还坐他边上了 反复发信息和我说 戴耳钉扣分 指甲没剪干净扣分 哈哈哈 真是无聊的够够的

艺术范的地方 处处围着一圈人在看表演的 表演者都是大学生 靠这个赚点小钱嚒~呵呵 表演还是蛮好看的 可以花点时间停留一下

往里走就是小店铺了 两边都是 人也比较的多

一直想吃活章鱼 找了这家附近评价很高的店

当当当 活章鱼 生牛肉冷面 吃的辣死 边上的一同白开水都喝完了快

点了个火锅 也是微辣的 真是眼泪鼻涕一大堆啊

这种日式坐法坐的我想快点走 太不舒服了 瞧我的嘴 =香肠

走啊走 无意走到了hello kitty咖啡店 我们没有少女心进去慢慢品尝 门口拍个照片走起吧

转战东大门去咯

出地铁这一幕真是美翻了

都是手机拍的 像素不高 还放亮了 反正这次的照片真的是一塌糊涂了 哎

清溪川(韩文:청계천)是韩国首尔市中心的一条河流,位于首尔市中区太平路1街 31(서울시 중구 태평로1가 31),全长10.84公里,总流域面积59.83平方公里,汇入中浪川后流往汉江。

这边很适合情侣 和乘凉 来东大门可以来看看 也就在doota边上

东大门区位于首尔的市中心,乘地铁1,4号线在东大门 我们只逛了DOOTA 东大门的衣服并不便宜 和上海七浦路的韩国馆有点像 但是DOOTA类似于商场 比我想象中的高级多了~地下还有运动品牌~童装也有一整层 在上海卖的贵的要死的牌子 在那根本进不了商场 都是一些小牌子 价格比上海便宜起码一半以上吧~童装是值得买的

10点多返回酒店 实在是逛不动了 体力透支 东大门的地铁站里的壁画可爱哟

行程安排:梨花大学-乐天百货-明洞-机场

最后一天 梨花大学 女人街

这面墙在大学校门口 感觉也没什么特色的 就是代表着梨花大学的标志吧 合张影886

粉色高跟鞋的标志就是女人街的代表了 个人认为这里有点廉价 也没什么好逛的 很短一条路 也就当一个景点也算来过了吧 ,这里不太精致 建议行程紧张的朋友可以忽略此处

早餐来一份 咖啡加热狗

这只兔子也是在别人的攻略里看见的 本来也没去找 因为它太大了 就忽然出现在我眼前了 临走时合张影吧 哈哈哈 它其实是家美容院啦

最后一天了 所以同伴非要回到乐天去补货 前几天想了没买的 箱子发现没到重量继续买的 反正又去了 晚上接近八点的飞机 她居然要求四点到达机场 我也是醉了 因为她要去机场退税和提货

这个是去往金浦机场的巴士站 也有到达仁川机场的 会有时刻表 金浦机场每人7000韩币 速度也满快的 半小时三刻钟就到了。比预计的快

我就一个箱子 带来备用的行李包也没用上 我觉得韩国不适合我 我还是去日本吧 哈哈哈哈 再见Korea 应该不会再来了吧

最后等待登机还有2个多小时 我独自一人拖着行李去逛了离机场仅仅三分钟的乐天商场 因为寄存行李的投币箱都满了 机场存放又太贵了 这个商场真的很大啊 地下一层2层都在打折 5楼的童装品种不是很多 总之时间早的可以去逛逛很不错 还有乐天超市和 玩具店等

快把这个牌子搬回来了 比上海便宜一半吧起码

总共也就这些东西 交通加吃饭加购物总共发费4000人民币。我本来以为会用的更少 结果每餐的价格在我意料之外 ,反正我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 面膜什么的都不需要,就这样吧也算去过了 加上飞机和住宿 总共=8000RMB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7-12 14:26

引用 jjggmm 发表于 2016-07-12 14:26:08 的回复:

回复jjggmm:这次去拍的很少……

2016-07-12 14:51

2016-07-12 14:51

这么美没有御用摄影师,好可悲

2016-07-12 16:26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7-12 16:26:46 的回复:

回复伍月:我也这么认为……这也是我的遗憾

2016-07-12 20:06

漂亮

2016-07-13 06:56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7-18 09:50

引用 我爱吃meat 发表于 2016-07-18 09:50: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