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孩子第二日游记 洛杉矶环球影城一日游

终于开始了美国之旅,游记是在临睡前写的。
这样子我就先把注意事项给大家讲讲吧。
  1、美国的酒店是没有拖鞋、牙刷和烧水壶的,所以要自带拖鞋和牙刷哦,要不然会有不方便的地方。实在要喝热水可以用咖啡壶,不过一滴滴的有点烦人而且只能烧到75-80度左右,所以爱泡茶的还是自带个mini烧水壶最好。
  2、美国是个生活在车轮上的国家,所以如果是选择自驾游的,最好选择一家靠谱的车行。这次整个行程租的车是通过朋友介绍在avis租车代理那里租的,价格比进店要优惠。不得不说真的是特别方便,因为是华人服务,所以特别有亲切感,来美之前就在微信里和他沟通好了,也给了我很多游玩建议和注意事项,还细心的帮我解答了很多美国中国交通规则不同的地方。选择avis,最主要的原因是车新,所有车辆基本都在1w迈左右,车况好,开着才放心不是。我是让他们直接把车送到了机场,我拿到行李后就直接开车出发了(初游美国一定要选这种),当场签的合同。也因为是美国本土车行,全美覆盖,还车时可以还到任何地点,真的一百八十个赞,真心对美帝的制度感动!(帮avis代理广告一下wechat:0016263621753)
3、因为自由行所以酒店大多都没提前定,走到哪里住到哪里,全程走到哪里搜索agoda附近,选择好了直接去店入住。基本前台要价与agoda差不多,这样子就可以要一个折扣了,100%成功,毕竟通过软件入住他们还要再付出佣金给app,同样也就省了预定酒店却找不到的麻烦了,当然订酒店前上airbnb.com和hotel.com还有booking.com这些网站对比价格也是很有必要的。
4、出门在外导航很重要,不管是开车,还是逛街找店铺,都需要导航,在美国百度地图当然是用不了的,所以下载好google map,这样确保自己丢不了。
5、找饭馆,国内有大众点评,但是在美国有没有类似的app呢?答案是必须有,哈哈哈,应用商店搜索yelp 这个app就是美版的大众点评啦,所有好吃的好玩的,你都能找到。
6、电话、网络,这个是出行必不可少的,我是在淘宝上提前买的t-mobile的美国电话卡,无限上网、通话、短信,30天108块rmb,超值,信号也不错。

一个人旅行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遇见驴友。远远就看到一对情侣一直朝我这边看,没过一会他们走过来问我是否能送他们回宾馆,他们以为我是华裔。我说告诉他们我也是来旅游的巴拉巴拉。并且把Avis师傅给我的行程和注意事项给他们看,他们觉得很不错,所以他们和我一起拼了车费并且按我的计划开始了行程。(这过程中还和Avis换了车)。
正文在去洛杉矶(LA)之前,就已经了解到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是适合家庭、情侣休闲娱乐、居家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去之前我们做足了功课,看了很多所谓的攻略,但真到了环球影城,才发现很多情况都变了,所谓的攻略完全对不上号。闲话少说,且听我给您介绍下最省钱、最省时的自助游环球影城的攻略
1、购票篇。有两种途径,1·您可以在环球影城的官网(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购票。
2.我是找Avis代理tony拿的票。(真的这过程中麻烦了他很多事情,他很有耐心,要不是他有女朋友,我…哈哈哈)。票价成人(10岁以上)一日游(1-DAY PASS)是92美元,儿童84美元,二日游的票价要再贵20美元,优先通道(FRONT OF LINE)则要贵。

2、准备篇。我们是在洛杉矶租车自助游,拿到车时avis代理就给了我一个导航仪。因此只要提前准备两件事,一是输入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Los Angeles, CA91608);二是事先查好环球影城当天营业的起止时间(我去的那天9am-7pm),务必要正点、甚至提前点抵达。
3、抵达前后。好啦,我们起个大早,把车开到了环球影城附近,提前一公里就能看到环球影城的指引牌,再开一会,还会有员工一路导引你到停车场。我们买的是普通停车票,停在了影城的东南角的侏罗纪停车场,下了车,沿着环球城市大道一路向西来到了影城南侧的入口。入口处的环球影城标志性大球,如有时间可以拍照留念,然后就是安检,排队入影城啦!进了影城先不要慌张,先在入口处领取中英文的地图和表演时刻表,研究一下当日几个表演(SHOW)的时间,熟悉下地图,特别是普通话影城之旅的时间。以我当天去的情况为例:1.影城之旅(小火车),时长45分钟,每小时整点出发,普通话版本的则是45分或者15分的时候出发,但只有上午有;2.电影特效,时长25分钟,下午1点开始每60-70分钟一场;3.未来水世界真人秀,时长20分钟,从上午12点开始;4.鬼屋冒险,约10分钟,随时可以排队去;5.史瑞克4D电影,时长20分钟,也是随时可以去看;6.动物表演和蓝调音乐演唱,时长各20分钟,每天5场,这个看个人兴趣了。

环球影城分上下园区,一进大门就是上园区了。要注意,所有的秀都是在上园区的,其中,影城之旅、水世界和特效舞台表演比较火,如果要看到比较好的效果,都是需要提前40分钟左右就要过去排队的。因此,个人觉得如果早上9点进了场,一般那个时候人超级少,可以先在上园区玩一个比较火的游戏,神偷奶爸或者汤普森一家,然后排队去看普通话版本的影城之旅。 4、上园区游戏介绍。上园区集中了所有的秀和用餐,游戏包括小黄人(神偷奶爸)、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史瑞克4D电影。如果我们一早开门就入场,先在上园区把西南角落比较火的神偷奶爸冒险之旅给玩了,然后跑步前往上园区东北角的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如果排队的人不多,可以抓紧时间玩一下,出来后往东走就是第一个SHOW:影城之旅!9:45的第一次普通话版本影城之旅,估计玩一趟下来要近11点了,建议胆大的朋友玩一下鬼屋,然后速速赶回门口附近的未来水世界,看12点的真人秀表演。看完后12点30,可以在上园区用餐,推荐FLINTSTONE'S BAR-B-Q的烤肋排,非常的可口!吃好午饭,可以看下13:00的特效舞台演出,出来以后顺便把史瑞克4D看了。

其实和众多哈迷一样。最耐看的莫过于这个了,多少记忆涌上心头啊!别的都不那么重要了。

5、下园区游戏介绍。下园区是3个大名鼎鼎的过山车游戏,按照本人推荐次序,分别是变形金刚3D过山车、侏罗纪激流勇进和比较无聊的木乃伊复仇过山车。所有的游戏都是可以重复玩的。下园区只有变形金刚是最新的,侏罗纪还凑合,木乃伊实在普通,而上园区的小黄人和辛普森的可玩性都很高,如果时间够,可以考虑回去多玩一次的。 6、关于买玩具和与电影人物合影。每个游戏结束后都会进入电影专属的购物商场,为了节约时间,建议上午先玩上园区,下午去下园区玩的时候挑几个喜欢的玩具,返回上园区之后还可以再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买一个塑料水瓶,大黄蜂脑袋造型或者小黄人造型的,可以免费加满可乐,并在之后随意1美元续杯,还是挺划算的。在各个游戏附近,分别有变形金刚(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辛普森一家,史瑞克,小黄人真人演员可以合影,它们一般每半小时换一班,比如天柱出来合影30分钟,然后换大黄蜂出来,所以碰到谁算谁吧! 7、关于其他没提到的。下园区有一个NBC环球影片体验馆,有一些电影道具,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上园区的鬼屋,还是很刺激的,胆小的女孩子慎入,不过,鬼屋很多出口,受不了可以随时出来的。总而言之,以我个人对所有的秀和游戏进行下排名的话:神偷奶爸、辛普森一家、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特效舞台、影城之旅、未来水世界、鬼屋、史瑞克4D、木乃伊。蓝调兄弟演出和动物表演本人没看,不做评价。此外,在变形金刚门口等几个地方,有自助制作铜质纪念品的机器,塞两个2毛5的硬币,和一个50CENT的进去,用手转一下就出来纪念品啦。 8、关于晚餐。环球影城唯一的进出口就一个,在上园区,所以晚上6、7点出来以后,肯定是又开心又肚饿,不要紧,沿着环球城市大道一直走(不要上楼梯哦),会依次路过一家电影院,一个玩虚拟跳伞的,走到影城的最西南角,有一家巴西烤肉和一家意大利餐厅,都是口碑不错的,我们当天吃了意大利面和甜品,记得晚餐要加20%的小费哦!

have a good trip.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7-12 11:0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7-18 11:50

引用 greatnice 发表于 2016-07-18 11:50:48 的回复:

回复greatnice:对啊。当时一冲动就自己走了,也没想那么多。但是超后悔的。关键连自拍杆都没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