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苏梅岛+新加坡11天蜜月游,第一次撰写游记给自己留下一个纪念和回忆!!

LI小妞👧 (闸北) LV.4
2016-07-11 21:17 1139/8
  • 出发时间/2016-05-09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出发前的碎碎念

机票:
2016.05.09 SQ825 00:35am 上海浦东机场PVG(T2航站楼) 05:55am 新加坡樟宜机场SIN(T0航站楼)
2016.05.09 MI774 10:25am 新加坡樟宜机场SIN 11:05am 苏梅岛机场usm
2016.05.13 MI773 11:50am 苏梅岛机场usm 14:55pm 新加坡樟宜机场SIN
2016.05.18 SQ826 01:15am 新加坡樟宜机场SIN(T3航站楼) 6:35am 上海浦东机场PVG(T2航站楼)
酒店:
2016.05.09~2016.05.10  Conrad Koh Samui Resort and Spa (苏梅岛康莱德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2016.05.11~2016.05.12  Baan Haad Ngam Boutique Resort & Villa Koh Samui(苏梅岛曼函安精品度假酒店)
2016.05.13~2016.05.14  Bay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圣淘湾大酒店)
2016.05.15-2016.05.16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新加坡滨海金沙大酒店)
相关门票:
淘宝官网预定
手机无线上网卡:
淘宝购买

行程

5月9日我们晚上20点的样子到达浦东机场T2航站楼,入境的人非常多,如果你要去免税商店最好早点前往机场,浦东日上免税店的营业时间到晚上23:30分,所以时间可能会比较紧张。因为想着能够充分的利用时间,所以我们这次的航班选择是晚上起飞,凌晨回,这样白天就可以多玩一天啦!趁着这次蜜月游我们想着体验一下五星航空的魅力,我们选乘了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一直被誉为最舒适和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排名位居世界前列的亚洲八大航空之一。我们是在携程上订购的票,没有预定蜜月蛋糕,如果想新航送上蜜月蛋糕,可以去官网上订购申请啦!不得不说新加坡航空的班机舒适度,服务各方面都没的话说。

泰国出境卡,记得飞机上填好哦!

新航的飞机餐,机上还有提供洗漱包,空姐会为你送上热毛巾,座椅前方可以玩游戏看电影打发时间。ps;人家航空公司不需要关机可以打开飞行模式哦!
苏梅岛的时候我们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等待4个小时,无聊到处拍拍,机场很干净,环境也很好。

Day 1
2016.05.09 11:05(当地时间,苏梅的时间比国内慢一个小时哦)飞机准时降落在苏梅机场,因为自由行人生地不熟,康莱德酒店比较远,从机场开车到酒店要40分钟的路程,所以我们在携程上订购了机场接机,小黑会拿着板写着你的名字在机场出口处等你,很容易找的到。于是我们很顺利的到达了酒店,苏梅岛的康莱德酒店位于泰国苏梅岛西南端,一到酒店就被这个醉人的风景迷到了不愧是位于泰国“天堂岛”上的苏梅岛康莱德酒店。

设有80栋均附带私人阳台的独立别墅,酒店门口俯瞰景色可以将泰国湾全景进入眼帘!

酒店赠送的欢迎饮料,说不上来的味道,不过挺好喝的

康莱德酒店具有80栋独立泳池别墅、3间餐厅、酒廊及1间私人葡萄酒窖、度假村水疗中心、 海滨健身中心及室外木制瑜伽亭、超大型度假村无边际泳池、多功能休息厅、度假村自设潜水及帆船中心。如果你需要去酒店的某一个地方,拨打前台电话,5分钟后会有私人管家开着高尔夫的电瓶车送你去。

我们住的201房间,个人认为景色还不是最好的房间,听前台服务员跟我说如果定四晚以上,酒店免费提供接机服务,也会安排景色相对好的房间。(我是住不起啦

酒店很贴心的蜜月布置,还有赠送的水果。酒店冰箱的饮料都是收费的哦,除了水,咖啡,茶是免费的。

10米长的无边游泳池,看着傍晚的夕阳美如画。

超大的浴室,精心布置的泡泡浴,还有独立的衣帽间,衣帽间内有暖风,根本不用担心衣服不会干,还有熨烫机。

酒店提供的免费双人早餐,中式西式早餐都有,时间为8:00-10:00.

Day 2
因为老公胃炎发了,所以哪里都没去,我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康莱德度假村中随便走走。PS:康莱德有免费的班车可以去热闹的渣汶海滩,也可以送客人去酒店的私人小岛浮浅,这些都是免费的哦,但是需要跟酒店前台提前一天预定。如果想去其他地方也可以跟酒店预定包车,当然费用比较高,建议可以包一个当地的一日游,旅行社会到指定酒店来接。或者淘宝也可预定。

白天的泳池

酒店赠送的香槟

Jahn餐厅,康莱德酒店的餐厅之一,可以欣赏到迷人的度假村和壮丽的泰国湾。(自助早餐,中餐,晚餐)都有。
另外一家餐厅The Cellar是需要穿着正装才可以进入,不适合我们拉,所以我们没有进去!
康莱德的每一位员工见到你都会微笑,真的是设施加服务具备。

Day 3
康莱德的免费班车把我们送到了渣汶海滩的曼函安酒店!当然跟康莱德是不能比的啦!

中间这辆就是我们的座驾啦!

苏梅岛个人觉得环岛游很方便,街道上可以看到很多老外租摩托车自驾游,下载个谷歌地图,跟着导航走就可以了。如果想去浮浅可以参加涛岛一日游,涛岛是苏梅的潜水圣地,需要一天的时间。另外还有著名的祖父石祖母石是由两块奇异的的岩石组成,位于拉迈海滩之南。还有一些牵手观音,老虎园都是景点之一。

渣汶海滩的夜市是相当滴热闹,街上还会有人妖拉拢生意。除了小吃店其他就是小商品店了,在这里可以买到当地的一些纪念品!

大众点评排行第一的Green Birl 在商品街里面,东西环境真的并不怎么样,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的,其实食材并不新鲜。

Day 4
我们打车去了W酒店,周董的蜜月酒店,因为路程比较远,我们打车去的,从渣汶海滩过去费用是500珠。可惜W酒店的莲花池在装修中,营业员说要3-4个月的样子,酒店下午茶是下午两点开始哦!

W酒店的卡布奇诺好好喝

晚上在大众点评上搜到了另外一家没食店,抱着试试的心态尝试了下,味道很好,良心推荐,价格也不是很贵人均在150RMB。店名叫TERMINAL D在渣汶大街上很容易找的到。

Day 5
我们提前预定了出租车从渣汶海滩到机场300珠,酒店送机的比较贵要500珠。苏梅岛的机场虽然很小,但是风景很美。

闲来无事可以逛逛免税店(很小)机场内提供免费的点心饮料。准备飞往新加坡...................

新加坡是马来半岛最南端的一个热带城市岛国,原意为梵语“狮城”之谐音。经过多年快速发展,这里俨然已成为一座完美汇合了东西方文化精粹的繁华都会。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以及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让这个绿意盎然的国家充满了无穷魅力。在新加坡我们选择了两天住圣陶沙两天住金沙最后一天入住乌节路。下飞机由于行李太多,所以我们打车来到了酒店。圣陶湾酒店很小,但是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酒店马路对面就是怡丰城,可以直接做捷运去圣陶沙。

晚上我们在怡丰城的大时代吃了晚饭,好多品种,最后吃了卤肉饭和炸猪排饭。

Day 6
新加坡的第一天我们选择了先去圣陶沙岛上的环球影视乐园,圣陶沙岛是距新加坡本岛最近的一个岛屿,由一道陆桥与本岛相连,圣淘沙在马来语里是“和平安宁”的意思,如今被誉为新加坡最为迷人的度假小岛。圣陶沙岛不仅充满了热带雨林的气息,拥有巴拉湾海滩和西罗索海滩上的椰风树影,水幼沙白,。也汇聚了众多娱乐项目于一身,颇受游客欢迎的环球影城、SEA海洋馆、Candilycious糖果店等都坐落在这里。

听说这是鱼尾狮的爸爸!

交通

在怡丰城(Vivo City)三楼搭乘圣淘沙捷运进入圣淘沙名胜世界或通过步行栈道即可抵达圣淘沙环球影城。
门票一日票13-59岁成人74新币,4-12岁儿童54新币。(嫌麻烦提前在淘宝上预订)
开放时间
10:00-19:00

新加坡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坐落在圣淘沙岛名胜世界内,是东南亚唯一一个环球影城,适合年轻人和亲子家庭体验游玩。
 园区总共设有七个主题区,运用尖端科技与电影特效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

午餐环球影视吃的快餐。

松发肉骨茶是狮城的老字号食店之一,果然名不虚传,中午到达便开始排队,人气非常旺。位于克拉码头对面,如乘坐MRT前往,可在Central站下车
店里的风格很传统,古朴的墙砖地砖,墙边装饰是怀旧的锌皮板和瓦片。祖母时代的云石面圆桌,桌边都有一个茶壶座,功夫茶的茶具、电水壶、水管、水盆,一应俱全。传统中有了现代的高效整洁,现代中保持着传统的坚持,就像店里的肉骨茶和配菜。
我们点了1份大份肉骨茶,汤头清香鲜美,汤清不油腻,蒜头和胡椒粉的分量恰到好处,排骨肉肉嫩汁多,微微有点甜味。
肉骨茶早已成为新加坡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现在还有肉骨茶方便面,甚至是DIY肉骨茶汤包,酱油可作为旅游新加坡的美食伴手礼。

Day 7
SEA水族馆+金沙酒店
S.E.A. 海洋馆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海事博物馆内,设有多达49个生态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万种的海洋生物,其中包括雄伟的鬼蝠魟、伊氏石斑鱼、路氏双髻鲨等庞然生物。这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馆,访客们可进入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底奇妙世界,展开一次知识探索之旅。

我们来到了新加坡有名的金沙酒店,相信不少人都是冲着屋顶的无边泳池来的,只有入住酒店的客人才能进入泳池区域,非住客只能花几元新币上到顶层的另外半边参观。

57楼的无边泳池人超级多,跟下水饺一样,如果你不想人那么多可以早晨来,人会少很多哦,泳池早上6点就开始开放了!

晚上从金沙酒店的夜景!

牛车水一带是新加坡唐人街的所在,但并不是青一色华人居住的地方。在这里,。现代购物中心、各色小贩和百年老店毗邻而居,在众多充满特色的小巷中漫步,您会看到手工艺人制作的各种古色古香的工艺品。同时,这里众多的餐馆、酒吧、艺术画廊和纪念品商店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值得一游。
交通
NE线牛车水站(Chinatown),车站编号NE4;
EW线欧南园站(Outram Park),车站编号EW16;
丹戎巴葛站(Tanjong Pagar),车站编号EW15。

麦克斯韦路熟食中心 (Maxwell Road Food Centre)
牛车水/Chinatown走到头,斜对面马路边上就是Maxwell,别看门头不太起眼,有种大排档的感觉,但是有名的“老伴豆花”、“真真粥品”、“天天海南鸡饭”可都在这里头。

Day 8
新加坡日间动物园
乘地铁NS线至NS4蔡厝港站(Choa Chu Kang),转乘SMRT 927路公共汽车;
乘地铁NS线到NS16宏茂桥站(Ang Mo Kio),转乘新巴138路公共汽车。

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采用全开放式的模式, 大多数动物是分别饲养在各自的小岛上,岛周围都有足够宽的水沟,使动物无法逃逸,这种巧妙的设计大大缩短了动物与人的距离。游客不再居高临下地观看身陷大坑中的狮子、老虎、黑熊……而是和这些凶猛动物面对面,从几米远的距离外跟它们打招呼。

某人把我拍的有点像洗发水广告了

夜晚的摩天轮
位于滨海湾沿线的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高165米,相等于42层楼的高度。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比著名的‘伦敦眼’摩天轮高出30米。28个安装了空调的座舱可以分别容纳28名乘客。摩天轮旋转一周约用30分钟时间。
交通:宝门廊(Promenade)地铁站(环线,CC4)A出口,沿着蓝色行人指示牌即可到达。
 公交乘106,111或133到淡马锡大道,越过马路就能到达新加坡观景轮。

晚上肚子饿出租车司机介绍我们来吃芽笼的明辉田鸡粥,芽笼属于红灯区,男人的天堂
田鸡粥肉汁特别的清甜,这边的特别熬制的粥也特别的香滑。

Day 9
鱼尾狮公园+圣陶名胜世界

加坡人唤醒清晨的第一餐当属咖椰吐司,被誉为“国家早餐”

滨海湾的既可以望见金沙酒店,又还有被玩坏了的鱼尾狮像。

see you我的蜜月行,感恩有你!

引用 LI小妞👧 的图片:

好胖的孔雀!

2016-07-12 11:11

2016-07-12 12:4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12 13:26

楼主你的签证是办落地签的吗?

2016-07-13 13:49

康莱德Jahn餐厅吃饭贵不

2016-07-13 17:49

引用 St.vermouth 发表于 2016-07-13 13:49:58 的回复:

楼主你的签证是办落地签的吗?

回复St.vermouth:不是,淘宝办理的

2016-07-15 19:11

引用 MR、罗 发表于 2016-07-13 17:49:33 的回复:

康莱德Jahn餐厅吃饭贵不

回复MR、罗:还可以,能够接受

2016-07-15 19:12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