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西 温莎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06

雷丁车站

去往windsor车站,要转两次车。到达一次车专车的车站雷丁。雷丁的地位有点类似郑州,联通着英国的南北和西面。

Slough车站

从雷丁转车到达了第二个转车的车站,slough。那儿有一条单独的短程火车道直通温莎

往返温莎的火车,只有两节车厢哦。

温莎火车站

温莎火车站外面,就是温莎小镇的商业中心。出来有很多参观。往里走走还有麦当劳,pizza express等的快餐店。

温莎城堡

温莎火车站出来,就能马上看到温莎城堡了。排队购票的人非常多。

整个温莎城堡内部的教堂的方便都不予许拍照。
需要注意的是,在行程结束的时候,可以在门票上写上名字,交给工作人员弄一个邮戳,这样这张票就变成了1 Year Pass了。一年以内免费进入。

伊顿公学

温莎城堡出来,步行20分钟就能到达伊顿公学。
要注意,学校的门口是在去往方向的左手边,有一个红色砖砌的小门就是小门了,非常隐蔽。

校园内部全封闭,放假期间不让进入,只能在学校的外围饶了一圈。

行程结束

返回温莎火车站,结束一天的行程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