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3日相约之旅

2016-07-11 21:40 212/2
  • 出发时间/2016-06-25

塔尔寺

出发前早早在网上订好了花儿户外旅行社,早晨7点半到西宁火车站后,就和马涛师傅联系,师傅8点多就来火车站接我们,在西宁的第一站塔尔寺感受了佛教圣寺“塔尔寺”。阳光很强,我们都怕晒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拉鸡山

在去黑马河的路上路过了海拔3820m的拉鸡山,海拔高的地方果然很冷,马涛师傅兼任起了我们的摄影师,给我们拍了许多很有感觉照片~

倒淌河

在进去之前师傅充分征求了我们的意见,而且也告诉了我们里边主要是骑马骑牛和穿当地特色的服装,让我们自己决定,最后我们觉得既然来了还是看一眼,免得离开后会觉得遗憾。进去之后发现真如马师傅说的那样骑马骑牛穿特色服装,对这些不太感冒的童鞋就不用考虑进去了,可游览的地方实在没有什么……

初遇青海湖

当天下午到青海湖时有点阴天,湖边有一小块油菜花,和陕西这边的真心不一样,好低好矮。而青海湖因为天气的原因变得灰蒙蒙的,但是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魅力~开始下雨后我们就赶往黑马河乡,在路上还看到了湟鱼和马鹿,晚饭简单的吃过(饭菜略贵菜量略少,所以吃的特别干净),在街边晃悠到快9点,却没有一点感觉,因为这个点天还没有黑……还有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可能是海拔比较高,那边的食品包装袋都是鼓鼓的,特别有意思。

青海湖日出

前一晚黑马河还在下雨,师傅说明天早晨日出可能看不了了,一晚上我们都在忐忑中度过,已经错过了星空,如果再错过日出,悲伤肯定会逆流成河。很幸运早晨4点多天空中的云已经散去,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夜空。接下来的2个小时,青海湖用它的美征服了我们所有人。

茶卡盐湖

白色的世界,也是美到窒息,沿途公路上师傅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最后一天

身兼数职马师傅

此处应该特地为带我们玩的花儿户外的马涛师傅发几张照片,这几天他一直在帮着我们找性价比高的宾馆、餐馆、请我们喝酸奶、吃水果,和我们一起打牌,唱歌,非常愉快的三天,谢谢师傅啦~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12 15:2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