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游记#海滨城市--葫芦岛

雯雯 (葫芦岛) LV.24
2016-07-11 21:47 119/10

又一次的新活动,给了我一次机会来记录这座生活了两年的城市--葫芦岛!其实对葫芦岛的感觉一般,不是特别理想的生活城市,交通不是特别方便,购物也不是很方便,消费也不低,但是因为老公的工作原因,我们一段时间可能要在这里居住下去,住这住着,好像感觉也挺不错了,最起码一般的生活是可以满足的,虽然还有些不习惯。生活就是如此,可以在平凡中找到快乐!

周末的一场公园暴走

位于新区的龙湾公园,据离飞天广场很近,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很近,可以步行到达。周末有时间我和老公去遛弯,公园里人很多很热闹,还有一只浩浩荡荡的暴走对,放着音乐,举着旗帜,在公园里步行,还真是挺壮观,挺有激情的。公园的环境也还不错,有许多葫芦的造型,这也是映衬这座城市的名字吧。爸妈来看我们,这里也是他们平时会走走的地方。找来找去,竟然没有一张拿得出手的照片,放弃。回头拍张漂亮的补上。

晴天的傍晚看海

遇上天气特别好的时候,还特别漂亮,吃过晚饭,一家人到龙回头 走一走,在栈道上遛遛,眺望一下海面,还是很惬意的事情,平日里工作忙碌,这也成了一种享受,特别好的享受。龙回头看海很不错的,人也不是很多,还有停车的位置,反正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一家人在一起,感觉就更棒了,每次爸妈来,我们都会开车到这里,人少的时候会更好!很安静,很舒服。

各种美食

这里还是各种美食的聚集地,当然首要的就是东北风味了,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再有就是烧烤,夏日里的海鲜大排档还是很多很多的,如果你喜欢,来了就不要错过哦。其实我想放张铁锅炖的,但是翻遍朋友圈都没找到,看来炖大鹅的时候我只顾着吃了,还有春饼我也很喜欢,看着就豪放,哈哈,还是真不错的。

遗憾

写到这里,我才知道对于这座生活了两年的城市竟然这么不了解,玩的说不清楚,吃的也说不清楚,这两年我的经历都跑出去玩了,对于身边这个确实知之甚少,太遗憾了。为什么总要做这种遗憾的事情呢,离开福建的时候是这样,现在又要这样吗?虽说短期还不离开,但是应该用自己的心多了解这个城市,这里有温泉,海岛“觉华岛”,还有海滨浴场,但是这么久了我都没有去过兴城的古城,前段有个问题,如果我到了你的城市,是的,如果朋友你到了我的城市,我都不知道如何尽地主之宜,那是不是特别尴尬的一件事情。每年夏季来往的游客可以看出,这里并不是不好,这里还是很吸引游客的,我应该好好了解这座城,好好感受他的魅力!

引用 雯雯 的图片:

2016-07-13 22:12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7-13 22:12:03 的回复:

回复GILI:感谢支持!

2016-07-13 22:26

2016-09-04 16:10

欣赏,支持!3顶

2016-09-09 13:38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09 13:38:09 的回复:

回复D/C:谢谢!

2016-09-09 13:49

2016-11-26 16:16

引用 雪景 发表于 2016-11-26 16:16:23 的回复:

回复雪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