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吉林集安行摄游1

君 (北京) LV.12
2016-07-11 22:15 336/3
  • 出发时间/2016-06-10

集安市位于吉林省的东南部,这座小城山青水秀,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南临鸭绿江,与朝鲜隔江相望。历史悠久,民风古朴,素有塞外小江南之称。亦是汉魏高句丽古都。集安是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九号我从北京坐火车到达辽阳。十号早晨参加辽阳快乐摄影群组织的集安行摄游活动。我们一行三十六个人乘坐大巴经过九个小时的行驶到达集安。这次参加活动的大多数队员都是摄影大师。我也正好有了个学习的机会。先上片吧。。。。。

朝鲜国内最大的水泥厂建在鸭绿江江边。风向一边。大烟囱内的污染物就飘到我国境内。

鸭绿江对岸的朝鲜哨所加暗堡

朝鲜风光

朝鲜民居

鸭绿江风光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2 13:16

引用 feiyang 发表于 2016-07-12 13:16:03 的回复:

回复feiyang:集安不是很大。当地的旅馆老板一般都知道拍摄点。他们可以当导摄的。还有当地的黑车司机差不多也知道。不过集安的黑车司机很友好,要价很公道

2016-07-12 14:0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