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威海 青岛六日五晚 2人行

2016-07-11 22:55 2809/8
  • 出发时间/2016-07-05

JULY 5th

七月五日 和小伙伴踏上激动人心的旅行!

JULY 6th

吃的第一顿晚餐 海鲜烧烤 但不是自己烤 味道确切的说不怎么样 因为贵州比较能吃辣 大连的食物都缺点辣味
中间是偶遇的一条卖萌的狗  右下角是小伙伴的照片 千万别买清谷田园 不好喝 而且很贵!!占去了我们一半的晚餐费用

才四点半啊! 四点半就那么亮 我和小伙伴还以为六七点了 无奈到头又睡..... 毕竟睡眠要充足才有精力嘛!

滨海路很漂亮   俄罗斯风格建筑  很适合拍照 ! 海边有卖海鸥食的10元一袋,  不买拍拍照也是很不错的

足迹

PAPA  and   SON!  帽子是一定要带的 !切记 要搭好衣服 不然很奇怪 LIKE ME

从莲花山观景台向下看 风景很美!

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清一色的北欧建筑 很美!   值得来一趟! 太阳很大

后来又去了老虎滩 情人路  俄罗斯风情一条街 听导游扯了一路 ....
俄罗斯风情一条街的建筑 总体说没有渔人码头的那么壮观 ,东西也就几样 (巧克力 套娃 水晶小镜子 割草机)
品质参差不齐... 买来玩玩就好 别 报太大希望

丑萌丑萌.....

后来去了天津街,吃的挺多 但当买到假的心相印餐巾纸时也是蛮醉的 值得一提 用APP 块买了18块的绝味 好开心!

大连 →烟台 ,三等A舱 6人间  挺干净 就是床有点小 船上有餐厅 茶室 超市
 花了20块两个人到甲板上去,夜景很美 风超大
 5:30 到达烟台

一直坐车.....

蓬莱

JULY 7th

蓬莱吃早饭

物价比较低 沙滩拖鞋10块一双 总之 接下来的行程都靠这双鞋了

这儿是八仙过海观景区 ...  我们倒是对这里的沙滩比较感兴趣 一窝蜂跑到了海边

LOOK! 十块一双的拖鞋 立马派上用场!

然后10:30去了 蓬莱渔家民俗文化馆 这里买鱼干比较划算

讲价花了9块买了个渔网 10块买了个小桶 然后就去捕鱼了
我的傻逼小伙伴抓了很多条 很傲娇的说:“这里的鱼真傻! 海里的鱼一点也不灵活” 随他吧

后来又遇见的有很多石碓的沙滩 就把鱼都放生了 拾了很多小螃蟹.... 大概有三十来只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抓螃蟹

下午去了韩国服装城 ....   里面没啥年轻人会买的东西 像是贵阳版的市西路 无论商品大小 一定要杀价呀!

JULY 8th

因为害怕养不活   就把螃蟹也放生了

小伙伴特傻 把拾的贝壳也全部倒海里了.....

刚把螃蟹放了

沿着岸边走

发现了一只海星!!!

一只坐车.....
太无聊了  所以就开始自拍了 哈哈

捕鱼 可是恰逢休渔期 .. 只能见渔民打捞自己饲养蛤蜊
这里海水很腥,上面都飘着浒苔

瞧! 这是我的小伙伴 癌症晚期

JULY 9th

7:30 从威海出发到青岛。。。

劈柴院 东西真的超级多 尤其到了晚上 这样色泽光鲜的大排档 简直让人

就算吃饱了  在这个热闹的地方走走 也是蛮闲适的

听小曲儿 吃小菜

JULY 10th

青岛的最后一天  于是打车去了石老人浴场 沙很软很舒服 热热的 早上的话也不烫脚

别打礼宾出租啊..... (就是黑色那种 59块和37块的差别啊!)

可以在海边冲浪 没带泳衣? 没关系 直接跳下去吧    我们玩得还挺乐呵的

玩了飞伞  往死里砍价 总觉得我们被坑了不少 开心就好

22:25 乘机回贵阳 两个人都感冒了 就睡过去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2 17:25

引用 kellyhu 发表于 2016-07-12 17:25:39 的回复:

回复kellyhu:第一 次发表不是很有经验 以后会注意 谢谢!

2016-07-12 19:20

顶美女

2016-07-14 06: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33486 发表于 2016-07-14 06:55:41 的回复:

顶美女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33486:thanks !

2016-07-14 08: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8 09:51

引用 lolazheng 发表于 2016-07-18 09:51:03 的回复:

回复lolazheng:如果能吃辣 带点辣椒 山东除了在青岛东西合胃口 其他地方都太清淡了

2016-07-18 12:19

嘛,😘😘😘😘😘

2016-07-22 16:16

引用 曾心果 发表于 2016-07-22 16:16:14 的回复: